窩客好文

艾莉絲愛旅行

發表篇數:2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點水樓南京店
phone02-87126689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中秋禮盒月餅推薦!江南美食餐廳「點水樓」今年最新的中秋禮盒「天然七彩蘇式月餅」,以自家招牌菜色「天然蔬果原汁七彩小籠包」為概念,將層層酥香的蘇式餅皮搭配天然食材製作成彩色版蘇式月餅,七彩月餅顏色繽紛有松子綠豆沙、草莓月餅、核桃棗泥及奶皇鹹蛋四種口味!精緻又有質感的月餅禮盒不管送禮或自己食用都很棒,限時限量發售中。

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點水樓的「典藏雙寶綜合禮盒」和「金饌匠心金箔蘇式鮮肉月餅禮盒」酥香的外皮和特別的內餡讓人非常喜歡,今年2020年點水樓最新推出了「天然七彩蘇式月餅」,外包裝是白色的大理石禮盒,充滿文青風又有質感,打開會看到四顆不同口味的彩色月餅,精緻又美味超適合送禮給重要的人。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親子社團寶貝去哪玩

天然七彩蘇式月餅需保存在7度以下,食用前復熱一下會更好吃哦!

內盒有附上加熱方法,使用烤箱或是微波爐都可以,如果你想用氣炸鍋加熱當然也沒問題啦。

內盒中的七彩月餅以透明塑膠盒包裝,避免在運送時受到碰撞。

色彩繽紛的天然七彩蘇式月餅不僅賞心悅目,也超適合拍照打卡上傳啦~

妮看看~簡單擺設拍起來是不是超美,在家裡吃月餅也能擁有網美下午茶的感覺。

點水樓天然七彩蘇式月餅共有4個口味,繽紛的色彩是採用天然食材製成,原料天然無添加享用無負擔,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吃。

黃色的是「奶皇鹹蛋月餅」-外皮是黃梔子的顏色,內餡包入經典的奶皇和鹹蛋,加熱後享用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看介紹鹹鴨蛋有浸泡在高粱酒中處理,但是實際吃起來酒味不明顯,鹹鹹甜甜味道不錯哦。

以紅甜菜製成的紅色餅皮,內餡包入台灣草莓,水果含量高達七成,吃得到大量草莓果乾與果醬,可說是真材實料的一顆月餅。

黑白相間的是核桃棗泥口味,表皮的顏色是奈米竹炭,看起來黑黑的,但吃起來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核桃棗泥甜度適中,復熱後再享用真的很加分。

最後分享我最喜歡的口味,綠色的松子綠豆沙,外皮是艾草的天然顏色哦,而且吃的時候一直聞到艾草香氣,白豆沙一直是我私心喜愛的口味,艾草香讓人好驚艷,不只是好看也很好吃。

限時限量販售的點水樓天然七彩蘇式月餅,精緻又有質感,分享給喜歡嘗鮮的朋友。

點水樓  中秋限量新品 天然七彩蘇式月餅
 樂天傳送門




加入艾莉絲 Telegram

點水樓Dian Shui Lou
官網:點水樓Dian Shui Lou
各分店資訊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親子社團寶貝去哪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