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苙森林

發表篇數:72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phone-03-6681616
place新竹縣竹北市嘉興一街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苙森林始於大自然的恩寵,賜與生活美學創意來源。

運用大自然的花草精華,激發創意因子,強化自信和嶄新生活平衡,提升追尋創作夢想的可能。

世上最美的風景是愛 苙森林原創花卉裝置藝術聯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giAr2OCH0&t=21s&ab_channel=LiForestArt%E8%8B%99%E6%A3%AE%E6%9E%97​

苙森林希望為台灣花藝設計師打下與國際文化交流的基礎,也強化在地獨有的藝文傳承。

花藝是最純淨也是最美麗妝點日常生活和工作環境的藝術,它是讓許多花藝人感受到源源不絕的生命力量和歷經學習磨煉,淬煉成長出蘊含勇氣、堅毅和豐富的創作生涯。

自古以來,東方人以部份融匯呈整體的觀點看待世界,普遍認為自然與人類、身與心是不可分的一個整體,重視相互間的和諧與均衡。苙森林以重視和諧與均衡的亞洲哲學為基礎,從大自然中獲得智慧,利用珍貴的花材植木,追求美麗。

我們在思考如何增加花卉藝術在文化形成中,更易於民眾認識、接觸和參與創作,並透過學習花藝而有重新感知自身與週遭環境之間的關係。苙森林精心策劃一系列花藝、藝術和文創藝文展覽,是希望以台灣與國際文化交流為基礎,賦予許多藝術創作人的作品能啟發民眾並促進文化發展和提高藝術素養。

歐式花園: 苙森林花藝設計師聯展 Magnific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xkTEDz-jY&ab_channel=LiForestArt%E8%8B%99%E6%A3%AE%E6%9E%97

豐富充實的人生來自於啟動內在對世界美麗的認識,優越活力和健康的心理狀態則是從花卉藝術的獨特性所帶動,達到身心靈的穩定,呵護自己、創造美好。

苙森林 2020 Magnificence 花藝設計師聯展增添人像攝影花卉拼貼、19世紀名畫裝置藝術、20世紀畢卡索手稿繪畫等多元藝術泉源,給予生活美學更多的力量!

苙森林國際藝術共享平台:新竹縣竹北市嘉興一街31號

歡迎按讚追蹤我們,參與最新一期藝術文化活動和展覽:www.facebook.com/lisenlin99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