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發表篇數:8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玉里鎮

phone03-888-1613
place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2.50
 

如果說提到台南會聯想到擔仔麵,那麼提到花蓮就會聯想到玉里麵,而這間店便是開業至今已有60年以上營業歷史的經典老店──傳統美食玉里麵,即便是非用餐時間也仍然大排長龍。才到門口就聞到那鹹香陣陣四溢,讓人迫不急待都點上一輪。

 

玉里麵 湯 / 乾 $50

雖然與台南擔仔麵同為油麵料理的一種,但是它與油麵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冷卻手法的不同,有別於一般油麵是以冷水浸泡降溫,玉里麵採用自然風乾的方式製成,更能保持麵條緊緻與彈性,所以吃起來更加Q彈有勁,就像是台式的日本拉麵。

手工翻攪讓麵條均勻附上油脂使其滑順不糾結,佐上嫩豆芽與翠綠青蔥,撒上酥香油蔥、淋上特製醬汁,最後以香菜點綴提味,美味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家常。

四神湯 $50餛飩湯 $50、粉腸 $50
除了招牌玉里麵,他們的大腸及餛飩也都非常美味刷嘴,而其中我尤愛四神湯,軟嫩而不腥,豬大骨熬成的湯挾帶著蓮子、淮山、芡實、茯苓的豐富清香,非常溫潤滋補。

傳統美食 玉里麵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 0800-1700,週一公休
電話:03 888 1613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