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靜靜看世界

發表篇數: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芝區

造訪商家:牧蜂農莊
phone-0937-021 -710
place新北市三芝區7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DSC_3842

食慾之秋,天涼旅行好樂活!來北海岸的三芝走走吧!有山有水,一籮筐美味吃不停!秋季茭白筍正當時,來三芝親自採收最鮮甜的「美人腿」!來三芝牧蜂農場嘗蜂蜜饅頭!「三芝茶場-小粟手作」暢飲全台唯一手摘櫻花冰紅茶!芝柏山莊每戶人家都繽紛,Pizza Olmo的窯烤麵包、Pizza、義式排餐好美味。

DSC_3879
時序進入秋季,涼爽的東北季風讓我們慢慢遠離夏天的酷熱,此時又讓人垂涎三尺的茭白筍盛產季!三芝茭白筍特色是筍肉飽滿、纖維細緻鮮甜,一年只收成一次。

DSC_3853
2020年三芝區茭白筍節10/24(六)在三芝區遊客中心舉辦,屆時會有農夫市集、摘筍體驗等活動。秋天三芝路邊也有攤商販售茭白筍,都是每天現採的,直接撥開就能吃,歡迎採買嘗旬味。

DSC_3850
不只小熊維尼愛蜂蜜,鮮甜蜂蜜大小朋友也愛!牧蜂農莊位於三芝區芝柏山莊內,農莊三面環山,環境清幽,農莊內設有蜜蜂教學館與戶外養殖區,設有大片林園、農田、生態池等。園裡種有香蕉、金針花、柚子,以及茭白筍等,依照四季時令,輪流開花結果。

DSC_3845
農莊所供應的餐點,一律以自產蜂蜜做結合!也能買到百花蜜、花粉、蜂王乳等伴手禮。

DSC_3848

來這吃蜂蜜饅頭、蜂蜜豬肋排、喝蜂蜜茶,品嚐蜂蜜料理的美味與自然原味。

DSC_3853

農莊主人好熱情!這也提供專人導覽,從中了解蜜蜂的習性及牧養方式,還能學習如何分辨真假蜂蜜!小蜜蜂「嗡嗡嗡」,來這吃健康、學知識!

DSC_3849
科技人返鄉當茶農,全台唯一手摘櫻花冰紅茶只有這裡喝得到!三芝區在日治時代,是重要的茶產區,當時稱為統領茶,還是世界頂級的代表。「三芝茶場-小粟手作」的老闆粟益民原任職科技大廠,2015年返回故鄉三芝種茶。

DSC_3862
其所培育的茶具天然果香及蜂蜜味的美人茶,適合冷泡,2020年更奪下「新北美人茶王」。來這能體驗手摘茶樂趣,暢飲全台唯一手摘櫻花冰紅茶。想買伴手禮也體面,美人茶包裝以三芝櫻花搭配台灣喔熊,文創好茶「提」著走!

DSC_3864
三芝也童話小鎮?!三芝「芝柏山莊」經過文創包裝,家家門口都有藝術fu!餐廳、咖啡廳綠意盎然,花朵盛開美極了!龍貓彩繪超可愛,廢棄浮球好繽紛,可拿成狗便隨手袋。來「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逛逛欣賞大師珍藏百年歷史的傳統戲偶、偶頭、偶衣及各式道具。

DSC_3875
逛累了,來芝柏山莊的「Pizza Olmo」品嚐義式料理,柴燒窯烤Pizza皆是現點現做,起士、番茄、鴨肉,經大廚烘烤,撲香令人食指大動!窯烤德國豬腳也是饕客美味,彈牙有咬勁,自然健康手工麵加上金山地瓜,每一口都吃得到自然原味。

DSC_3889

「Pizza Olmo」戶外景觀也是一絕!窗口一看就是三芝好山好水,這也提供兒童遊樂區,可在這盪鞦韆、躺在搖椅吹著涼風,細細品嚐手工麵包美味,愜意也樂活。

DSC_3881

上述店家為北觀處「2020輔導在地美食餐飲伴手禮輔導計畫」,以實現轄區遊程串聯在地產業,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嚴選在地優質店家所規劃「芝麻開門」一日遊旅遊行程。秋高氣爽,可自行開車,或搭台灣好行來三芝走走,秋天吃茭白筍、春天賞櫻花、夏天還有油桐花,一年四季皆有不同景致,感受三芝多元魅力與濃濃人情味。
DSC_386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靜看世界 的頭像
靜靜看世界

靜靜看世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