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熊胖の妃常生活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phone04-7249840
place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彰化美食

 

熊胖猶記得還小的時候,木瓜牛奶這種飲料算得上是一款相當罕見且珍貴的飲料,過去都還看得到台北木瓜牛乳,高雄木瓜牛乳大王等等商店,隨著時代的進步,木瓜牛乳越來越是興盛,而過去那些店面如今都已不復存在,所剩下的都屬於一些比較知名且實力堅強的老店,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家,在彰化擁有60年歷史的老店,當年類似這樣的店應該叫做冰菓室,而今則稱為XX牛乳大王,就讓我們來瞧瞧這間牛乳大王的魅力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彰化美食

彰化美食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位於彰化中華路上,具體位置在彰化孔子廟附近,從外觀來看說真的,看不出來他是一家擁有60年歷史的老店,熊胖認為這門面應該不知道翻修重整過幾回去了,而今所看到的門面算是屬於比較新的門面了,不過如果當初仍保持舊有門面的話,我相信看起來應該會更具有特色一些。

 

彰化美食

彰化美食

 

以室內環境來看,就可以很容易感受到是一家很具傳統的一家冰品店,空間上來說,熊胖個人覺得還算是蠻擁擠的,很容易與其他顧客發生碰撞的情況,尤其是假日人多的時候,雖然大多的人都是選擇外帶,不過內用的客人就得多一分耐心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彰化美食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這裡所提供的大多就是現榨牛乳之外,就是清涼消暑的剉冰,整個餐點種類大致上就是兩大類,果汁類、剉冰類,其餘就是口味不同,價格上來看不能說他很便宜,走得算是較為平價的路線。

 

彰化美食

▲紅豆雞蛋牛乳冰 60元

 

過去熊胖就非常喜歡這一類口味的剉冰,而且熊胖也都會特別囑咐店家煉乳幫我多加一些,綿密的紅豆搭配香濃的煉乳,整體吃起來就是一股甜蜜又幸福的味道,加上一顆蛋黃增加香氣,是熊胖最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彰化美食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的紅豆熬煮的相當綿密,且紅豆本身並不會覺得很甜膩,咀嚼起來海會散發出紅豆特有的香氣,剉冰也非常細緻,吃起來有點類似雪花冰,不會感覺有太多的顆粒感,是熊胖所喜歡的剉冰。

 

彰化美食

▲ 木瓜牛乳 55元

 

木瓜牛奶的味道,不論是奶香還是木瓜味都濃郁非常,而且整體也相當濃稠,一杯的容量約500cc的大小,甜度的話還蠻適中的,不像某些木瓜牛乳專賣店都是靠糖取勝的,他們喝起來感覺比較純粹。

 

彰化美食

 

這一家彰化木瓜牛乳大王,不枉我們遠道而來的行程,滿滿的古早味,完完全全是熊胖年輕時記憶中的味道,這次來到彰化終於又擄獲到一家值得一來再來的店家,怪不得彰化木瓜牛乳大王人氣滿滿,生意相當的好,就算排隊,大家也是心甘情願,不過店家動作也相當迅速,消化的速度也很快。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電話:04 724 984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的頭像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