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2A食旅日記

發表篇數:7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鹿港鎮

phone04-7773969
place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FotoJet

彰化鹿港飲料推薦!今年才剛開幕沒多久的「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是一家主打古早味創意手搖飲料店,飲品口味特別,是在其他地方所喝不到的,雖然菜單的選擇不算多,但不少飲料都會加入香甜的桂花釀,進而調配出一杯杯的人氣飲品,因此讓位在鹿港老街的「陸柒零」人潮絡繹不絕,若住在附近,不想現場等待也可以選擇外送的服務。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外送

鹿港鎮內5杯即可外送,其他地區外送建議電話洽詢。

藏身在彰化鹿港老街的「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就坐落於中山路鹿草路一段的交叉口不遠處,也就是在鹿港天后宮的旁邊,來彰化鹿港老街吃吃喝喝走走逛逛,開車的我們是停在1次$50元的鹿草路老街停車場

DSC_6326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環境

光從名字就可以感受到台式復古風情的「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將店內的裝潢風格融入了當時最流行的Disco及有著濃厚傳統風味的茄芷袋配色,讓不少路過的人都忍不住一探究竟。

DSC_6329

台灣手搖飲料店這麼多,想要做到讓人印象深刻卻不容易,但「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不管是在形象設計還是飲品的口味上,都讓來喝過的人記下這結合傳統的創意古早味手搖飲料。

DSC_6331

這一面牆就是大家來「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必拍的打卡牆。

DSC_6334

DSC_6336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菜單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的飲料價格落在$30~$70元之間,雖然選擇不多,但每杯都是他們所精心研發,而加入桂花釀的飲品則是他們的招牌,也是其他手搖飲料店所看不到的口味,有讚的標記,是他們招牌推薦必點的。

120244732_148835353590223_284652764881153192_o

DSC_6386

梅婆婆的珠寶盒 $65

第一次來「陸柒零」,又剛好敢喝一點甜的話,很推薦大家必喝他們顏色超美、超適合打卡拍照的梅婆婆的珠寶盒,因為「陸柒零」主打古早味的飲料,所以汽水使用的是小時候常喝的黑松汽水,絕美的藍色則使用天然的藍甘菊來調色,裡頭再加入一球小美冰淇淋、一點點的桂花釀、白珍珠及話梅,不管是顏色還是香氣或是口感都超豐富。

DSC_6406

雖然加入了汽水,但因為話梅的鹹可綜合汽水的嗆辣感,再搭配香甜的小美冰淇淋,口感溫順香甜不會覺得過於嗆辣,讓不愛喝汽水的我也覺得很剛好呢!加了話梅的關係,汽水喝起來帶有一點鹹味,因此整杯喝起來不會感到太過甜膩,而彈牙的白珍珠使用黑糖水去煮,再使用蜂蜜浸泡,細細咀嚼可以嚐到些許的香甜滋味,雖然這一杯甜度固定,但不會甜膩。

DSC_6444

冬婆婆的珠寶盒 $65

冬婆婆的珠寶盒加入了冬瓜露加黑松汽水汽水,香香甜甜的冬瓜汽水讓我們第一口就愛上,而且甜度適中不會太甜,讓安迪喝第一口就說,超爽!

DSC_6414

這杯飲品也加了一點桂花釀提升香氣,使得冬瓜汽水的香氣更豐富,在喝之前需要先攪拌均勻,使黑白珍珠冰鎮過的口感會更彈牙富有咀嚼感。

DSC_6439

裡頭的珍珠比較多是因為我們有倒料下去拍。

DSC_6434

桂花蜜鮮奶 $70

桂花蜜鮮奶底層加入了清香的桂花蜜,最後再不手軟的倒入濃醇香的光泉鮮奶,喝之前需要先攪拌均勻,香濃的鮮奶喝得到桂花的淡淡香甜滋味,讓愛喝桂花釀的我很喜歡!

DSC_6421

DSC_6446

花漾年華 $50

基底茶紅茶加入桂花釀熬煮,因此是喝得到桂花香的檸檬紅茶,花漾年華有著檸檬酸香,不會覺得苦澀,而搭配桂花釀讓檸檬紅茶的香氣更加特別,雖然是半糖但不會覺得甜膩,更不會讓怕酸的我喝到臉歪嘴斜😆

DSC_6424

DSC_6442

抹茶鮮奶 $55

抹茶鮮奶的抹茶使用的是日本宇治抹茶,這杯可以選擇無糖,我們的半糖有著濃郁的抹茶香氣,不會覺得苦澀,還能感受到鮮奶的滑順,讓不是抹茶控的我也能接受。

DSC_6408

DSC_6440 DSC_6339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的飲料口味特別,不少飲品都加入了桂花釀做結合,讓大家不用特地跑到苗栗就能享受到桂花釀的香甜滋味,而他們的飲料有些是甜度固定,但不會讓人感到太過甜膩,甚至半糖也比外面的再稍低一些,若平常會喝一點糖的飲料,我們很推薦試試這加入古早味元的手搖飲料店!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

陸柒零年代飲品創始店FB粉絲團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10號

電話:04-777-3969

時間:09:00~20:0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