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姬蝶

發表篇數:29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永和區

造訪商家:饗味牛肉麵
phone0917-515 275
place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S__79126557.jpg

饗味牛肉麵來自於宜蘭超有名的牛肉麵店,很多台北人都喜歡假日去宜蘭享受一番,是因為饗味牛肉麵是曾任職於星級飯店的主廚在家鄉-宜蘭頭城落腳開店,並用五星級的手藝與心端出一碗讓人懷念的牛肉麵,這次台北人不用花時間去宜蘭舟車勞頓,現在來永和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牛肉麵!

物美價廉,物超所值,原本在星級飯店中的牛肉麵一碗都要價4~500元左右,饗味牛肉麵的特色就是湯頭濃郁美味,飄出一股絕對會讓人喝到最後一滴湯的濃郁香氣,肉塊大碗滿意又軟嫩多汁,是會讓人願意再度回訪,每道餐點都看起來超級美味!饗味牛肉麵的精隨就是在於湯頭,牛肉麵湯頭有分微辣的「紅燒牛肉麵」跟不辣的「清燉牛肉麵」,也有半筋半肉跟牛三寶(牛肉、牛筋、牛肚)可供饕客選擇,紅燒適合喜歡重口味牛肉麵的老饕,清燉當然也是美味清爽又好吃!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清燉牛肉麵~~

S__79126559.jpg

來這裡我推薦必點老饕清燉牛肉麵、胡麻秋葵,就算來饗味牛肉麵不吃牛的人也推薦大家吃「豬子排湯麵」、「海鮮湯麵」,「豬子排湯麵」內有兩根不算小的豬肋排和季節時蔬,豬肋排經過長時間燉煮後輕輕一撥,就立刻骨肉分離,完全品嘗到入口即化的豬子排美味的肉質,當然我更喜歡吃海鮮,喜歡吃海鮮的人必點滿滿蛤蜊、蝦子、透抽、海鮮丸、季節時蔬,精選蔬菜及豬大骨熬製成極為鮮美的湯頭,海鮮讓人元氣飽滿,精力充沛!

S__79126560.jpg

道地家鄉味的味道都在饗味牛肉麵,想家的味道,有媽媽的味道~~

想吃飯的人,饗味牛肉麵也貼心為想吃飯的消費者提供特製的微辣咖哩牛肉塊,精心使用咖哩粉獨家調配的濃稠咖哩,絕非市售咖哩塊的普通咖哩,並放在砂鍋中持續保溫,讓喜歡吃咖哩飯的人可以享受到熱呼呼的咖哩飯美味!

DSCF0772.JPG

貼心的為不敢出門吃牛肉麵的老饕著想,另有製作宅配美食的牛肉麵服務,自己在家享受美味的饗味牛肉麵最方便!冷凍真空包,直接加熱煮沸就可以將原汁原味的牛肉麵端上桌,大快朵頤好方便!

DSCF0773.JPG

DSCF0776.JPG

新店家開幕,活動趕快來參加打卡評論喔!也有集點活動,集10點送冷凍真空包牛肉麵一份~~

 

DSCF0780.JPG

饗味牛肉麵永和2號店,環境整潔明亮,溫馨又遼闊視野的度假風粉色系裝潢,讓人看了就心曠神怡,特別是肚子餓的時候吃到一碗每天精心熬煮,花費許多時間熬製各類麵食高湯及真功夫的麵食點心,對速食社會的大台北來說,憑著努力熬煮出牛肉麵的真材實料,還以這樣經濟實惠的價位販售,真是讓人大呼不可思議!

DSCF0782.JPG

滿滿秋葵淋上真材實料的頂級日本胡麻醬,清脆香甜的秋葵,好處多到說不完,消化道不好的人建議多食用秋葵, 秋葵含有果膠、牛乳聚糖等,具有幫助消化、治療胃炎和胃潰瘍、護腸胃之功效,而且它分泌的黏蛋白,也有保護胃壁的作用,還能促進胃液分泌,提高食慾,改善消化不良等症,因此秋葵被譽為人類最佳的保健蔬菜之一,對腸胃健康更是非常有益。 但根據美國高血壓防治飲食建議指引中建議,想穩定血壓可多攝取的礦物質組合就是鈣+鎂+鉀。

DSCF0785.JPG

 

DSCF0792.JPG

清燉牛肉麵的湯頭滋味非凡,一直讓我想到小時候在南部有吃過的牛肉麵小店湯頭,卻想不起來,甚至不輸知名牛肉麵店的風味湯頭,吃起來清爽回甘,滴滴精醇,又讓人齒頰留香,鹹度也適中,入口即化的牛肉片是品質較好的紐西蘭牛肉,對於體質虛弱的婦女、小孩來說,多吃牛肉可以頭好壯壯,富含鐵質對容易貧血的婦女來說可以補充體力~~ 

DSCF0796.JPG

中醫認為牛肉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的功效,適宜於中氣不足、氣短體虛、筋骨酸軟、久病貧血、面黃體瘦、頭暈目眩的病人食用。 適宜用量每餐約80克~~

DSCF0801.JPG

雖然現在物價上漲,CP值超高的星級飯店主廚研發而成的美味牛肉麵,這樣價位在北部來說已經很便宜,饗味牛肉麵是走薄利多銷的路線誠懇經營著,服務態度超級親切~~老闆也請我喝飲料!想想看每天張羅這樣多料理食材是相當費工的!


🎯地址:永和區安樂路248-3號(四號公園對面的星巴克隔壁幾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公休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饗味牛肉麵-永和2號店-101937101665920/

 

文章標籤

饗味牛肉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醫藥部落客姬蝶 的頭像
醫藥部落客姬蝶

吃台北-姬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