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ia Wei Chang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原燒(台北仁愛店)
phone02-2775-578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原燒1

為了慶祝老弟能順利畢業,畢業典禮那晚全家就到原燒替他慶祝。「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烤板上印著這幾個字是敘述了原燒的特色。菜單又有些許的變更過,我們五人點了四個餐,分別是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原燒綜合拼盤及原燒海鮮拼盤,在加上手機綁定會員贈送的牛舌一份。

水果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種類還蠻豐盛的有西瓜、鳳梨、芭樂。

鮭魚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看起來頗豐盛,吃的時候要倒入醬料。

 牛肉湯  

牛蒡鮮菇牛肉湯湯頭很鮮甜很好喝,老實說我本人不是很愛吃牛肉湯裡的牛肉,但是他們家的肉質還頗嫩的,讓我接收度比較高。

鮭魚拌飯  

鮭魚拌飯,其實吃了三次還是覺得他王品集團他們家的拌飯口味有待加強。記得之前吃都會分成小碗裝,這次沒想到是一人一鍋唷!

醋  

 冰沙有烏梅跟檸檬,口味雖然都不錯但我偏愛檸檬味的。

牛肉盤

牛肉盤有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及帶骨牛小排。

原燒綜合盤

 綜合拼盤有優質牛五花、優質豬雪花、特選板腱及櫻桃鴨。

 豬肉

牛豬拼盤則有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松阪豬、優質豬雪花及豬梅花肉卷。

牛舌  

海鮮拼盤一上桌就被老爸馬上下烤網烤沒拍著,不過海鮮拼盤的料像是大蝦、牛角貝也都蠻大隻挺肥厚的,只不過妹妹說鮭魚下巴吃起來腥味較重。最後是做成玫瑰花瓣的牛舌搭配著鹽蔥,牛舌切的算有厚度,烤起來口味很好,只可惜了他的鹽蔥口味很失敗,搭配起來並沒有加乘的效果。

沾講  

沾醬為檸檬汁、味噌醬及一般燒肉醬,另外還有生菜讓大家包著肉食用。其實原燒的肉質就是中規中矩算有一定品質口感嫩、份量足但又稱不上讓人覺得一直就很感動的地步,牛、豬五花及櫻桃鴨的部份真的頗油,有幾次下烤網還起大火,畢竟烤爐也夠熱。很意外的是我在原燒反而比較喜歡像板腱、無骨牛小排這種肉質比較瘦沒什麼油花的肉類,但是像在禧太傷燒肉及牛角就會覺得有點油花的肉很好吃。

紅豆湯

 桂花紅豆湯,他們家的這道甜點我總覺得紅豆湯好喝,只是上頭的麻糬也是口味有待加強。

幕絲   

 熱帶水果慕斯,端出來的時候跟大家想像的都不太一樣,是海綿蛋糕搭上一點慕斯,口感吃起來有點粗糙,不是很優。

霜紅  

 奶霜紅茶,上層的奶霜不會過甜喝起來口味很不錯!

招牌  

原燒依就是維持王品一貫好的服務態度,餐點的品質主餐類都算有中等的水準,只是其他的配餐可以再用心點,但這依舊是適合全家聚餐的好選擇,瞧著我家老弟吃的滿足樣也就值得啦!不過週末晚訂位真的不好訂而且附近好難停車唷!

 

原燒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B1

電話:02-37755783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