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熱血玩台南

發表篇數:73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北區

造訪商家:金三益
phone06-2084915
place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台南這家「金三益健康茶飲」店名看起來是茶飲店的店家,但其實店內最夯的不是茶飲,而是充滿海味的各式熱炒海鮮意麵及鍋燒意麵,超霸氣的炒意麵,最吸眼球的是炒意麵上滿滿的海鮮料,別以為這樣會很貴,其實他有著超高CP值,也有不少媒體因為這樣而來爭相採訪,說他是被飲料店耽誤的被飲料店耽誤的海產店也不為過!

 

台南最新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hotainan (點我加入)

「金三益健康茶飲」地點位於台南北區林森路三段上,尤其是這附近店家不多,竟然還能看到滿滿的人潮在等候用餐,就知道這海鮮爆料的威力啦!

我們是平日下午是兩點左右前來,沒想到竟然離峰時段還是人潮不間斷,想內用餐點,只見服務生對客人說看到位置就可以先坐再點餐,有種先搶先贏的感覺!還好運氣不錯,剛到不久就有位置,不然後面來的可真是要排隊了,而且聽說還至少要等40分鐘才吃的到耶~真的有扯!

金三益健康茶飲 MENU

先找好位置後,直接到櫃台點餐即可,點餐後會給一張單子,店員叫號之後就會送到你桌前~這裡的餐點以各式海鮮熱炒意麵,另外也有飲料可挑選,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衝著餐點來,但基本上飲料也不差,讓熱血也有驚豔到。

韓式小卷炒麵 $120

這一道一上桌,心愛a就忍不住哇~~~了一聲!

鋪滿滿的小卷,大約有18尾,感覺輕輕搖動盤子,小卷就會掉出,真的超誇張XD

難怪隔壁桌阿姨們只點一份,因為真的太多啦!就算是學生來兩人吃一份也超省錢,別以為這樣好拍就不好吃喔,口味可是不輸熱炒店!

 

韓式泡菜風味吃起來酸中帶辣,小卷本身自帶鮮味,所以也不會被泡菜給搶走風采,意麵本身則是蠻入味的~

其實我是有點意外,以為這種好拍的食物,吃起來應該還好,但想不到不吃則以,一吃則是停不下來,天氣熱吃我都覺得沒問題。

鳳螺乾意麵 $150

鳳螺一般很少做成正餐,常見的料理是加入九層塔增添香氣直接吃,而這裡則是以高湯、醬油等料拌入意麵及鳳螺,沒想到拌入意麵也很好吃~

隨餐會附上牙籤,邊意麵還一邊挖鳳螺,這也是史上頭一遭!一旁還有附上芥末醬油,可以搭配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鳳螺吃起來口感好脆喔!感覺旁邊應該是要配啤酒,真是有種來到熱炒店的FU耶~

金錢鮑拌麵 $180

平常真的比較少能吃到的鮑魚竟然出現在飲料店!真是讓我先驚呆三下~

還好我們去的時間算早,因為熱血發現後面來的客人想吃這一道時都已經賣光啦!不誇張喔~下午兩點多就賣完了,真是傻眼XD

而且其實你們仔細看,這一盤根本就像是一艘海鮮船,有夠鮮啦。

size很可愛的鮑魚,簡單的用川燙的方式處理,建議先吃原味,然後再搭配附上的醬料,會更有一股說不出的甜味喔!

 

甘蔗檸檬綠 $55

熱血點的半糖甘蔗檸檬綠,以綠茶為基底,加入甘蔗汁及檸檬,喝起來口感很清爽,酸中帶甜的甘蔗淡淡香氣,炎炎夏日裡,這杯好喝又清爽。

荔枝甘蔗冰沙 $60

店家將荔枝與甘蔗混搭製作成冰沙,口感帶有淡淡的荔枝香,原本荔枝吃多容易上火,加入甘蔗剛剛好,味道清甜意外的好喝!

火龍果鮮奶冰沙 $70

季節限定的火龍果,加入鮮奶打成果汁冰沙,也很消暑~

火龍果原本帶點生味,但加入蜂蜜後蓋住味道,多了蜂蜜甜味,喝起來特別順口,甜甜的蜂蜜香味,還能吃到營養兼具的火龍果,這樣一杯冰沙超有飽足感。

熱血真心覺得這間的店的品質很不錯,不管是在餐點上的創意,或是在飲料上的用心,都蠻值得推薦的,而且價格也算佛系,因為一盤兩個人吃真的是剛好!推薦給妳們一起來吃吃看吧~

店家名稱:金三益健康茶飲
粉絲專頁:金三益健康茶飲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8點半
公休日:星期二

 

台南最新Telegram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hotainan (點我加入)

這裡還有其他懶人包可以參考

台南便當懶人包

台南親子旅遊最新景點

新化美食跟著我這樣吃不踩雷

台南合法民宿懶人包

台南旅遊一日遊、半日遊路線行程推薦

台南宵夜懶人包

台南限定飲料店懶人包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台南必吃冰店懶人包

台南人推薦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必吃特輯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二日遊行程規劃

沙崙高鐵站轉乘台南市區交通指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