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頭城鎮

造訪商家:奶酥人
place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89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2020-11-07

奶酥人原本是做網購專賣奶酥的店家,後來在頭城開了實體店面,七月才開幕,不過因為只開五六日,時間不是很湊得上,這次專程禮拜五還是大雨的天氣就殺去吃奶酥,因為聽說假日的排隊人潮很驚人啊!

奶酥人實體店小小間的,只賣土司跟罐裝的奶酥,點餐後拿號碼牌,叫到號碼再取餐,這次去看店裡人手不多,現點現烤,所以人多的時候真的要等上不少時間。

這次可能天氣不好,一開始在附近找車位的時候,經過看到門口都是人,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假日應該更難。前面的客人不少都會買罐裝純粹奶酥帶回家,一罐350元,冷藏可以保存六十天。
 

奶酥人的logo挺可愛的,笑咪咪的呆萌樣厚片土司。

到店裡的時候剛好是下大雨沒什人的空窗期,所以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入手!

 

現烤奶酥厚片 NT.70

現烤熱呼呼地拿在手,顏色烤得很美,奶酥香氣超濃郁,他們家的奶酥是用日本上白糖、紐西蘭奶粉以及法國發酵奶油三種食材做成的,奶酥的特有沙沙口感很細緻,而且就算是抹得厚厚一層,吃起來也不會膩,厚片土司部分也好吃,酥酥脆脆,冷掉也不會乾乾的,也好吃耶!

第一次吃奶酥人的厚片奶酥真的還蠻喜歡的,不會覺得油膩,香氣也很足,跟一般奶酥差很多,真心覺得好吃,還好這次來沒排到什麼隊,開心!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89號1樓 地圖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3:00–16:00

更多頭城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