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熊胖の妃常生活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富地市場
place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台中美食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了富地市場上一攤異國料理維京人三明治,對於這一攤維京人三明治的美食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到你?哈!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攤也是富地夜市裡其中一攤還蠻頗具人氣的小小攤位,雖然是小小攤位,所賣的餐點的水準卻不亞於店面的唷。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牛排食務所,光聽名字就不難猜出是這攤以牛排為主的餐點,雖是如此,但是又不是一般夜市所看到的排餐料理,要熊胖來說,熊胖會直接說它是骰子牛2.0進階版的餐點,一般骰子牛就是很單純就是牛肉搭配喜歡的調味料,牛排食務所是會搭配馬鈴薯等,來增加飽足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看到這一大塊的牛排,有沒有覺得很吸引人?但是...但是...請先不要誤會唷,這一大片牛排可不是一個人獨享的唷!而是會再做裁切,然後每一份再經過秤重所販賣的,雖然如此,看到這一大片的牛排就在鐵板上就覺得超吸睛,別人會不會我不知道,至少熊胖我會。

 

台中美食

 

牛排食務所目前提供的餐點共有兩種,價格上均為百元起跳,這次我們所點的是草飼菲力牛排,就價格上來看跟一般夜市排餐的價格不相上下,至於CP值來說得話,對熊胖個人來說,其實並不高。

 

台中美食

▲草飼菲力牛排 140元

 

牛排食務所的餐點均由牛皮色紙盒盛裝,除了牛排之外,另外還有帶皮馬鈴薯以及美生菜,牛排屬於菲力的部分,而菲力的肉質本身的油脂分布並不多,處理上算是不錯,軟嫩度剛剛好,油脂雖少,咀嚼起來也不柴,馬鈴薯的部分,熊胖就覺得差強人意,有可能一直放在鐵板上保溫的關係,倒是偏乾了一些。

 

台中美食

 

牛排食務所給我們的感覺算是一攤算是蠻特別的攤位,餐點上也算是不錯吃的餐點,雖然對熊胖來說,算是骰子牛2.0版,比起骰子牛來說,牛排食務所的餐點看起來更豐富了一些,牛排食務所另外還有提供蒜片,不過另外還要加10元,這一點來說,熊胖就覺得感覺不是很好,一分百元起跳的餐點,沒想到加蒜片還需要另外加價,一支香腸40元都無限量提供蒜頭,百元餐點提供些許蒜片,熊胖認為應該不過份才是。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牛排食務所
🔎官網:牛排食務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2點~晚上11點
市集時間:每週六、每週日下午3點~晚上9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的頭像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