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ulu~愛分享

發表篇數:2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土城區

phone02-8262-0557
place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3弄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前陣子鬧胃痛,不太敢亂吃的Lulu,來到土城海山捷運站旁的「Johnny Bro 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主要提供外帶餐盒,非常合適早午餐、目前健身減肉的朋友,口味雖然比外面提供的便當來的不油膩,卻不會無鹹無搜(台語),主要因為他們家的蔬菜不是一般的燙青菜,而是利用特殊料理方式→水炒而成,因此蔬菜的鹹味來自於水炒,淡淡的鹹味,而且均勻。




⇩mune

 

⇩熱量標示,可以依照自己的計畫,分別選擇合適自己的餐盒。



精緻低脂牛腱

牛肉以及紅蘿蔔是使用精燉牛腱方式料理,吃起來口味不會過重,今天點的是中份量的「精緻低脂牛肉」,有別於以往健康餐盒,通常採用水煮方式,口味上偏過淡,Johnny Bro 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的餐盒,口味介於中間,而且無油膩感,精燉牛腱吃起來鮮嫩可口,紅蘿蔔香氣也跟牛肉一樣,牛肉吃起來軟嫩。






嫩煎舒肥雞胸

這份餐盒是大份量,非常合適大食量的男生食用,每一道料理均有大、中、小份可以選擇,嫩煎雞胸肉不會過分乾柴,吃起來軟嫩可口,水炒蔬菜的口味,也很合適日常飲食習慣。




照燒雞里肌

利用照燒方式烹調後的雞里肌,吃起來滿滿照燒香氣,有發現3種餐盒的配菜都不太一樣嗎?Johnny Bro 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提供的每盒健康餐盒各有特色,讓你吃的健康養生,卻不失去風味,就算天天吃,口味多變化,吃不膩的健康餐盒。





店家資訊:

Johnny Bro 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3弄1-6號
電話:02-8262-055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yBroTucheng/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