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ma Lee

發表篇數:2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place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1F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8種湯定食298元起!韓式小菜、咖喱無限吃

大家還記得?2014年在東區紅透半邊天的蜂巢冰淇淋嗎?艾瑪可是排了90分鐘才買到,韓國蜂巢是RH-GROUP集團的第一個甜點品牌,這次要介紹的〖韓虎嘯〗就是此集團,它的每家分店MENU都不太一樣,桃園分店以湯定食為主,有8種湯底可選,內用五種小菜跟咖哩都是無限供應。

文章目錄

韓虎嘯桃園分店在哪?

韓虎嘯目前全省有六間分店,分佈於北中南,有大直ATT、微風北車門市、新竹巨城門市、台中JMall門市和義大世界門市,桃園分店就在青埔的新光影城,從機場捷運桃園站2號出口步行只需7分鐘,新光影城也有附設停車場,也可停在華泰名品城走段陸橋就到了。

◎ 提醒一下!平日下午三點到五點僅販售下午茶(飲品和炸雞),週六週日才是全天候供應正餐喔。

在台灣其實很幸福,敏感期間不能飛出去,就能吃到各國料理,每樣經典韓國美食看起來都好誘人,料理皆是現點現做。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韓式餐廳裝潢,反而像間時髦的咖啡館,這可是平日中午的景象,下午一點半了還在客滿,更讓人期待到底有多好吃?

【消費說明】

全時段用餐時間為90分鐘。

② 每人低消定食一份,10%服務費改$20元清潔費。

③ 店內提供韓式小菜&韓國咖哩無限供應。

提供6種韓式小菜:香辣韭菜、毛豆、韓式泡菜、牛蒡絲、海帶。

小菜旁邊這鍋是老虎咖哩醬!

6樣小菜只有香辣韭菜、韓式泡菜有點韓,其它都好台式呢!但都是國人喜歡的開胃小菜,我們也吃了兩、三輪,韓式泡菜酸辣適中,一吃就開胃瞬間變好餓,這泡菜吃再多也不會膩耶。

看了MENU最後選了雙人套餐,加上清潔費828元/兩人,平均一個人414元,有一份鍋物、白飯、煎餅、炸雞和兩杯飲品,加上小菜、咖喱無限享用。

先來杯覆盆子檸檬蘇打葡萄可爾必思敲一下!等待雙人餐。

韓 醬 炸 雞

每次點韓式炸雞都有點小擔心,不是擔心炸雞皮太硬,就是醬汁過甜易膩,這天點的這盤韓醬炸雞都沒有上敘問題耶!炸雞大小適中剛好1~2口,炸雞裹上一層厚厚的特製韓醬,主廚特別選用韓國知名淳昌辣醬,加上天然辛香料調製而成,甜辣滋味越吃越刷嘴!年糕也特別炸過多了一層酥香口感。

湯定食有八種特製韓湯298元起,牛奶起司湯、韓式泡菜、議政府部隊、特級高湯、青松大醬、坡州醬油..等,均附一碗白飯,可以加購價98元升級成拌飯。

淳昌辣醬海鮮鍋

韓迷應該都知道「淳昌」是韓國辣椒產地,從韓國坐飛機來的辣醬,加上雞骨慢火熬煮出精華,再加上辛香料煮出這碗噴辣的海鮮湯,紅通通的顏色讓人食慾大開!根本是為專為嗜辣者量身訂做。

海鮮鍋裡有鮮蝦、韓式泡麵、魚板、豆腐、香菇、鮮蚵、三角油豆腐、塔香丸子和青菜,用料不馬虎至少有超過湯面,喝上一口果真辣度明顯!比韓式泡菜、部隊鍋那種微辣在高一點,海鮮部分也很可以,我們都覺得以韓式湯鍋類來講算不錯。

常吃台式和日式咖哩,韓式咖喱飯倒是很少見,老虎咖哩醬無限供應,咖哩醬挺一般但是洋蔥、蘿蔔料很多。

海 鮮 煎 餅

韓國主廚特製的煎餅糊!切塊擺盤看起來更精緻,每片都煎到金黃香酥,餅面油油亮亮,裡頭的青蔥一直跑出來見客。

咬上一口外層好酥脆,外層皮薄到我以為我在吃傳統蚵仔嗲!加上青蔥、洋蔥、魷魚、蝦仁和牡蠣,這用料挺實在一點都不馬虎,和以往吃的海鮮煎餅口感不同,這裡的更有層次,吃到第二片有點油膩,沾點醬或搭配泡菜吃,除了解膩也別有一番風味。

*說實話這餐我們吃的很滿足!每一樣都滿對味,加上位在新光影城、鄰近華泰和IKEA,吃完還能逛逛散步去,建議大家早點去生意真的很不錯。(自費文僅供參考)

 

附近還有什麼好吃?

〖大師兄銷魂麵〗終於來桃園插旗!辣油界的愛馬仕拿來拌麵?

〖華漾〗飯店等級港式飲茶.華泰名品美味餐廳.快閃餐車“楊枝甘露+菠蘿油”

〖御鼎軒紅白鍋〗青埔新開鴛鴦鍋物.大骨湯一熬就是12小時!一絕老油條

〖花舞豬〗不分平假日399元就能吃到飽!韓國人掌廚超道地烤肉.美味無法擋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韓虎嘯(青埔店)資訊

電話:(03)287-521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週六至週日及例假日: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ERROAR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