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艾莉絲愛旅行

發表篇數:2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蘆洲區

phone02-2289-2068
place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0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美麗的日式庭園櫻花樹造景出現在新北蘆洲的小小蛋糕店!「幸福屋-日式輕乳酪專賣」堅持用最好的原料使用進口食材以及台灣小農產品,每日限量新鮮產出有幸福感入口即化的雲朵蛋糕!準媽咪還可以參加彌月試吃半價活動,任選一款日式輕乳酪只要半價就能購買,不住附近也可以在網上購買哦!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親子社團

寶貝去哪玩

「幸福屋-日式輕乳酪專賣」隱身在美麗的日式庭園櫻花樹造景裡,日式庭園造景超美超好拍,不能出國來這裡拍拍網美照也不錯哦!

更多蘆洲美食歡迎加入「蘆洲美食不藏私. 地雷老實說」美食社團

幸福屋是日式輕乳酪蛋糕專賣店,每日新鮮製作限量出爐,買到的蛋糕都是當天製作,目前口味有十幾種,但是賣完就沒有了,建議大家可以先電話預訂,以免白跑一趟。

不住附近也可以透過樂天市場網上購買

如果再次使用幸福屋的提袋、蛋糕盒回購可現折10元,大家一起環保愛地球吧。

這間蛋糕有神奇的吸引力,不愛一般蛋糕的2歲小孩吃過一次就愛上,整天吵著要吃「兔子蛋糕 」,因為包裝上有兔子圖案,小孩就這麼稱呼。
眼看剛買的蛋糕已經被吃完了,為了我的耳根清淨,馬上遙控孩子爸爸下班回家順便買,一個禮拜買兩次,就為了滿足小孩喜好!

幸福屋-日式輕乳酪專賣包裝是粉紅色櫻花搭配純白底色,有日式感看起來也很夢幻。

它的口味很多,如果第一次購買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原味,本文分享的是「英式伯爵茶」口味。

蛋糕售價從250到380不等,目前有「準媽咪彌月試吃半價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看看。

彌月蛋糕 餅乾 油飯 試吃資訊懶人包

幸福屋的日式輕乳酪蛋糕成分單純只有蛋、糖、麵粉、法國奶油、牛奶和進口乳酪,輕乳酪蛋糕吃起來綿密細緻,如雲朵般入口即化,還能聞到淡淡的奶香,英式伯爵茶則是多了伯爵茶迷人的茶香!

尺寸是6吋大小,其實我一個人一次就能解決一整個,寶寶也能一口氣吃掉半顆,小孩平常很挑嘴,能得到她的喜歡,幸福屋的蛋糕真的是蠻值得和大家推薦的。

各口味如圖片大家可以參考,幸福屋還有一款隱藏口味「白雪豆乳」是以豆漿取代牛奶,適合不碰牛奶或是乳糖不耐的朋友哦!(隱藏口味要先電話預定才吃得到!)

樂天線上買

更多蘆洲美食歡迎加入「蘆洲美食不藏私. 地雷老實說」美食社團




加入艾莉絲 Telegram

幸福屋-日式輕乳酪專賣
FB粉絲頁:幸福屋-日式輕乳酪專賣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09號

服務時間 : 11:00-20:00
(週日公休)
客服電話 : 02-22892068
客服信箱 : phone0602@gmail.com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親子社團

寶貝去哪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