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佛系旅遊筆記

發表篇數:3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香頌 私宅洋樓
phone02-2501-8252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香頌私宅洋樓

年底適合慶祝的日子特別多,很值得選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慶祝。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香頌私宅洋樓背後波老闆的系列餐廳,每一間都各有獨自鮮明的特色,包含像是知名的波記茶餐廳PlanB 歐陸街頭市集餐酒館,也是因為這樣發現了這間香頌私宅洋樓。從外面看進去白色的外牆,搭著昏黃溫暖的燈光,讓人覺得十分溫馨,但緊閉的大門靜靜的隔絕裡面和外面的空間,若沒特別注意,完全不會發現這裡有這麼一間隱密的法式餐廳呢。

香頌私宅洋樓

按下左邊門鈴,等待服務生開啟這扇神秘大門,讓人一窺裡面神秘的面貌,服務生親切的開啟大門,輕聲地問候語詢問訂位大名,必須提醒一下,這裡都是預約制的,一定要預約才能入場,若沒有預約基本上是無法臨時進入用餐的,所以來之前一定要記得事先先預約喔!

香頌私宅洋樓

走進裡面,潔白的裝潢和歐系奢華風格裝飾,讓人彷彿一秒到達歐洲法國的高級宅院內,而這裡面的主人是個充滿藝術與美食素養的紳士,在這裡宴客讓人覺得格外有面子。

香頌私宅洋樓

沿著裡面一繞,可以看到大量私藏的紅酒被放在牆上,明亮的吧台內可以看到店員細心的準備菜肴和飲品,也讓人覺得除了私宅之外,這裡的料理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香頌私宅洋樓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讓我驚豔的是這裡寬敞的二樓空間,店家說這裡的空間配置都可以根據客人調整哦,寬敞的空間十分適合進行餐會,而且假日常常有人用來求婚或是結婚場地,還可從外面的陽台向下丟花球,十分有趣。店裡的空間使用十分彈性,不論是10到15人的小聚、20到30獨立活動空間甚至是50到100公司聚餐或求婚等等都可以滿足需求,而且不會被打擾,非常適合作為各種活動的舉辦場地,如果對空間有需求的話,這裡是歌非常棒的選擇。

香頌私宅洋樓

這區空間旁邊還有兩個小區域是可以讓三五好友在活動中可以隨意坐在沙發上相約品酒聊天,這樣的小空間讓人輕鬆自在的品嚐餐點和美酒。

香頌私宅洋樓

二樓空間配置可以根據客戶需求租場地,如果人數不多的話,也可以考慮這個充滿木桌磚牆的包廂,看起來十分適合舉辦人數較少的活動或聚會,特別是靠近年底了,如果部門需要少人數的聚餐或尾牙都十分適合。

香頌私宅洋樓

如果對圓桌情有獨鍾的話,這裡也有一個特別的地方設有大圓桌,約容納10人,同樣讓人保有隱私,可以讓人寧靜的享受相聚的時光。

香頌私宅洋樓

香頌私宅洋樓最低消費為1500元/人,我們今天有事先預約了雙人浪漫餐酒方案,餐廳採預約制,食材包含海鮮都是要事先預訂當天運送,為了就是讓客人享受到最新鮮的食材!

香頌私宅洋樓

首先是手工法式麵包,深黑色的餐包和金黃的可頌香氣撲鼻,一上桌就瀰漫著濃濃的奶油香氣,麵包外皮烤得酥脆,沾上抹醬讓人在主餐上來前可以先墊墊胃。

香頌私宅洋樓

麵包搭配的抹醬非常特別,分別是蒔蘿檸檬奶油和花椒芝麻,清爽的檸檬奶油吃起來一點也不膩,還有時蘿的清香。花椒芝麻就更特別了,淡淡的麻味讓芝麻醬的風味更有層次,抹在麵包上非常提味。

香頌私宅洋樓

地中海烤時蔬在黑色的餐盤上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各式蔬菜,簡單烘烤加熱,沒有多餘的烹調,吃的到最天然的蔬果原味,鮮嫩爽口的蔬菜隨著咀嚼慢慢散發香甜,讓我吃到蔬菜不一樣的美味。

香頌私宅洋樓

裝在小鑄鐵鍋裡上菜的是西班牙烘蛋,烘蛋外皮烤得金黃焦香,上桌因為鑄鐵鍋的保溫效果好,可以一直吃到熱騰騰的烘蛋。

香頌私宅洋樓

烘蛋裡面有豐富的配料,有各式蔬菜混入其中,不只讓烘蛋的口感更加豐富,也讓這個烘蛋吃起來十分有飽足感。

香頌私宅洋樓

白蘭地野菇燴鮮蝦這道菜一上桌就讓我來了精神,白蘭地的香氣十分濃郁,菇類經過加熱還有白蘭地的提味,鮮味更加明顯,還有脆彈的鮮蝦,整道菜吃起來都帶著濃郁的香氣。

香頌私宅洋樓

鮮蝦已經去殼開背,吃起來非常方便,因為加入了大蒜和香料一同伴炒,是非常夠味的一道料理。

香頌私宅洋樓

經典紅酒燉牛肉餐點進入尾聲,看似低調的紅酒燉牛肉其實非常有料,醬汁因為細火慢燉,隨著水分的蒸發而變得濃稠,留下來的全是食材中的精華,濃稠的醬汁不易流動,更容易包裹食材,讓每一塊食材都充滿香氣。

香頌私宅洋樓

大塊的牛肉燉的軟綿透爛,卻還保持著形狀,每一塊都吸飽了醬汁的味道,外層掛滿了醬汁,吃起來軟嫩細膩。

香頌私宅洋樓

最後的主餐是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到不行,看似不多的雙人套餐其實每一道都分量滿滿,但是這海鮮料多到快看不見麵條的海鮮義大利麵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嘗一嘗,干貝、中卷、淡菜和章魚等等豐富海鮮都是店家每天新鮮進貨,吃起來新鮮有彈性,也因此如果沒有預約是無法臨時單點的,一定要提前預約才吃的到。

香頌私宅洋樓

細麵沾滿了充滿鮮味的湯汁,加上Q彈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能自拔,即使飽到不行,還是忍不住地把這個義大利麵吃個精光。

香頌私宅洋樓

除了令人驚豔的餐點之外,這裡的搭餐的酒類也非常講究,我們今天的套餐有海鮮和肉類,店家替我們搭配法國的梅洛希哈紅酒,平衡的單寧和精緻的香草氣息,口感喝起非常柔順,搭配紅肉非常適合。另一杯則是比較適合搭配海鮮的夏多娜白酒,有著熱帶水果的香調,酸度適中又帶點甜美,十分適合拿來搭配海鮮。

香頌私宅洋樓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天的用餐體驗非常愉快,不論是食物或是服務都讓人感覺十分滿意,如果還有機會預定到的話,肯定會在選擇這裡做為聚餐或是慶祝的地點。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香頌私宅洋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
▲電話:(02)2501-825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nsonbistr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30, 18:00–22:00 (採預約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