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iwi

發表篇數:55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雲林縣 > 虎尾鎮

造訪商家:樂包子 Le Baozi
phone05-6327120
place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雲林美食多,雲林樂包子聽過嗎?這也是在地朋友推薦給Kiwi的傳承三代的老店啊!因為不想公開這樣的銅板美食,明明認識好幾年的朋友,到現在才跟我推薦啦!雲林樂包子使用鼎泰豐指定麵粉,超大包子也能吃得到料多實在,像是竹筍鮮肉包裡面的筍塊很大,香菇肉包也用整朵的香菇入包子,超真材實料的,一餐兩個就簡單解決了~朋友的媽媽有吃早齋,也會買回家當早餐吃,能吃到真的是一種幸福享受呢!

樂包子 Le Baozi|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 25 號|05 632 7120|06:30–22:00|樂包子官網樂包子粉絲專頁

其他分店:北港樂包子/西螺樂包子/斗六滿福軒(特約加盟)

樂包子週年慶 #虎尾店限定
12/17(四)-12/20(日) 限時四天
不限口味包子饅頭「買5再送1」
※6顆為一組,贈送取最低價品項。

更多圖文文章美食分享,生活旅遊請點我

雲林樂包子三代傳承老店,老麵發酵、手工製作

我們先到了虎尾10元婆婆店吃飯,再來就去後院喝個午茶,接下來就是買點虎尾伴手禮回家,樂包子就是我們停留的最後一站,平常到樂包子會看見排隊人潮不少,假日更是多,車輛也方便停在門旁,總之想要買個包子解嘴饞真的不是難事!樂包子都幫你解決了呢!

包子選擇很多樣,品項也不少,有時候包子真的是上班族、學生的活力來源,學生下課會想要解解饞、上班族會到便利商店買包子,不過包子真的都沒有樂包子來的美味啊!這時有人會喊,可是虎尾、北港分店離很遠,不用擔心,現在網路可以直接宅到家,宅經濟超夯,專屬的盒子包裝好好,不用擔心收到貨會壓到呦!

電鍋好朋友的實用方式

電鍋冷藏 12 分鐘,冷凍 20 分鐘,時間到開關未跳起,即可取出食用。 不可久悶,底部會乾硬。

微波爐冷藏 700 1 分鐘,冷凍 700 2 分半鐘。 要蓋溼布或沾溼的廚房紙巾(避免乾硬)。

雲林樂包子工作區,透明櫥窗都能看得見

純手工現場製作,現揉現包,親手備料攪拌,使用當日現宰溫體豬肉,外皮柔軟,剛出爐的包子是熱騰騰的,那白煙亂竄,麵粉香四溢太讓人喜歡了啦!

 

看著工作人員應接不暇的包給客人,就知道樂包子真的很威了~有時候我們覺得銅板美食很平常也沒什麼特別,但樂包子會讓大眾喜愛,最主要是因為傳承三代的包餡技術,均勻摺痕,加上師傅追求好品質,健康又天然的包子餡料,裡裡外外都嚴格把關,選用鼎泰豐專用麵粉,乾淨衛生我們都可以透過玻璃櫥窗看得見。

很多人都會買包子之餘會再搭配樂包子的豆漿(有糖、無糖)、奶茶、紅茶,豆漿濃醇香,每日現煮,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慢火熬煮去豆味,成為順滑的纖豆漿,豆漿很濃郁超推,連爸媽都喜歡!另外就是古早味紅茶,搭加包子,下午茶恰好!我們入手了好幾款包子與饅頭,還有無糖濃豆漿跟紅茶,準備來個開箱文啦!

雲林樂包子全系列介紹/MIT/每日現蒸

看得見芋頭塊的牛奶芋頭捲,會讓你又驚又喜!芋頭控準備好來衝一波吧!

芋頭塊包覆在一層層白饅頭裡,顏色很柔和,撥開後那芋頭塊立馬彈跳起來,綿密又細緻,大推啊!

竹筍鮮肉包是一致認同內心第一名的包子啦!每一顆包子都是重量級的,拿起來有那麼點重,吃上兩顆卻想再續吃下去~

新鮮竹筍切塊包入,無時無刻都能看見超大筍塊,料多又實在,清脆又好吃,連長輩都不放過的好滋味。

 

一聽到香菇鮮肉包必品嚐,以往吃麵條都要下香菇,滷鍋中也必定有香菇的身影,可見我超愛香菇的啦!

整朵的新社香菇,也太過霸氣了!鑲在肉肉上,很有那種懷舊的感覺,我超愛香菇的,又買了回家要當點心吃。

光鮮肉的口味就好多種可以選擇,可愛的鮮肉包白胖胖的,拿在手上也頗重的呦!

以當地每日現宰豬絞肉加入一點點蔥白提香,鮮肉的香氣瀰漫,外皮柔軟QQ的,怎麼吃都不膩,同時也是朋友說好吃的一款!

黑糖蔓越梅是我很喜歡的口感之一,也是媽媽們吃早齋適合當早餐的食物。

我喜歡黑糖的口感,加上沒有添加人工化學在裡面,裡頭的蔓越梅咀嚼中帶了很多口感,放冷了同樣好吃!

起司鮮肉包讓包子意外地成為粉領族、孩子們的喜愛,只因為起司悄悄的在包子裡流竄著。

 

熱騰騰的拿起起司鮮肉包,打開後那金黃的起司流出來,天阿!就像是港式流沙包的感覺,讓包子瞬間升級變港點,香濃的起司一點也不厚重,深得我心。

熱呼呼的蛋黃鮮肉包,在鮮肉中加入鹹蛋黃,一口咬下與老麵麵糰的氣味結合在一起,口感無論溫冷都好吃,Q彈再搭著內餡超棒的。

打拋豬包子裡可是讓人無法擋,喜歡吃辣的朋友再加上重口味的朋友,強烈建議可以試試這款!

我的包子在家自己蒸過超大一顆,一次兩顆剛好一餐!再來一杯濃郁豆漿恰恰好~樂包子使用高規格的麵粉來製作老麵麵糰,發酵後再做出一顆顆白胖包子,重量都不少,沒有添加物自然的小麥香跟內餡的結合,真的很棒!來虎尾一定要來試試看,帶個虎尾伴手禮回家也不錯呦!

樂包子 Le Baozi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 25

05 632 7120

06:30–22:00

樂包子官網樂包子粉絲專頁

其他分店:北港樂包子/西螺樂包子/斗六滿福軒(特約加盟)

樂包子週年慶 #虎尾店限定
12/17(四)-12/20(日) 限時四天
不限口味包子饅頭「買5再送1」
※6顆為一組,贈送取最低價品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