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冬山鄉

造訪商家:廣興做粿
phone03-9512224
place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上次去宜蘭去了一家「廣興做粿」,完全是因為看到高評價,又有賣個人喜歡吃的碗粿、草仔粿,雖然已經有點飽了,還是跑來想說買一些可以帶回台北吃,這家廣興做粿生意真的很好,連平日都要排隊,這次中午用餐時間去,雖還沒坐滿,但是從外面看人潮已經蠻驚人的了。

內用外帶都要排隊,自己再拿餐到座位上,很多客人點米苔目,不過這次吃不下,只點了碗粿,

這次點了碗粿跟一碗湯後,就先跑去櫃台後方跟阿公阿嬤買草仔粿,阿公強推他們的粿,這裡的草仔粿口味很多種,還有賣紅豆麻糬跟傳統的沾花生糖粉的,其實都很好吃耶,麻糬軟呼呼的,紅豆內餡也不會太甜,芋粿也好好吃,芋頭塊很多也很香,值得買!

綜合湯 NT.40

有滷蛋、肉片、魚丸以及豆腐,因為太飽所以沒有喝很多,不過湯頭很清甜,豆腐好吃!

碗粿 NT.30

上桌感覺還蠻酷的,碗粿醬汁還拉花耶😂,一開始吃覺得味道還好,不過越挖到下面碗粿覺得越好吃,有滷蛋、香菇,看起來沒什麼配料,不過吃得到碗粿單純的米香,醬汁部分也不會太鹹,調味剛剛好不會太搶戲,蠻好吃的,不過如果加了菜脯我會更愛!

看到其他客人很多都點米苔目,其實也想吃吃看不過真的太飽了,這次先試試碗粿以及麻糬、草仔粿,這幾樣真的很好吃,不過要說到缺點的話,應該就是服務人員態度口氣蠻直接的吧,有時候可能會讓人不舒服,味道不差,服務有待改進!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 地圖

電話:03-9512-224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更多宜蘭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