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台北福華大飯店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50

捷運忠孝復興站和大安站附近的台北福華大飯店在,生活機能沒話說,和高雄福華大飯店同樣有外賓最愛的浙江餐廳「江南春」以及商店街;台北福華大飯店已開業近四十年,但會定期細心維護,不會覺得有住在「老飯店」的感覺,重點是房價平價,不傷荷包也能住方便又舒適的台北五星級飯店

 

台北福華大飯店在林蔭大道旁、捷運忠孝復興站和大安站中間,從這兩站到福華都只要七分鐘的時間,對於外地旅人來說相當便利。話說過去這兩年因為讀EMBA的關係,每周末清晨都會搭乘文湖線經過,所以印象很深刻,終於不再是經過錯過……而是已經住過台北福華大飯店了。(甩髮)

台北福華大飯店停車場

台北福華大飯店停車不用愁,飯店旁邊一整塊地都是福華飯店專屬停車場,對於自駕前來台北的旅客頗加分,目前遇過部分有停車場的台北飯店車位都相當有限,相較之下,台北福華車位算很多了!

台北福華大飯店大廳

台北福華大飯店大廳為中式典雅風格,不難想像早期肯定是數一數二氣派的台北飯店

高雄福華雖然也自帶商場,不過商家貌似沒有台北福華大飯店這麼多、達到好幾層樓的規模,我一度產生誤闖百貨公司的錯覺,當天也發現真的不少人會專程來台北福華逛街。

台北福華大飯店行政酒廊Rosewood Lounge

台北福華大飯店共有606間客房,若是入住行政樓層的話,就直接搭電梯到13樓行政酒廊辦理入住手續,前年入住的時候便深刻感受到老闆有多愛原木傢俱,台北福華大飯店的行政酒廊和房間一樣也都以原木家具為主

一隅備有公共電腦供有需要的房客使用。

台北福華大飯店Rosewood Lounge在13樓,早上7點至晚上10點供應小點心和茶飲,入住行政樓層的房客都可以來此小歇。

下午5點半到8點則是Happy Hour,除了增加些許輕食之外,也多了酒飲可以自由飲用。

※溫馨警告※未成年請勿飲酒!嚴禁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入住行政樓層的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會議室兩個小時唷!

台北福華大飯店健身房

台北福華大飯店健身房開放時間6點半至晚上10點,空間頗寬敞,基本的運動器材都有,還可做重訓。

台北福華大飯店游泳池

通常市區飯店有游泳池就很好了,沒想到台北福華大飯店游泳池還不小。

台北福華大飯店尊爵豪華套房

我們當天入住尊爵豪華套房,有寬敞的客廳以及四人餐桌,溫馨舒適。台北福華大飯店房間保養良好,設備也都有汰舊換新,沒有陳舊氣息,因此置身房間的時候會淡忘了自己在一間快四十歲的建築物裡。

保險箱、浴袍和室內拖鞋等都在原木衣櫃裡頭。

餐桌上有迎賓水果。

房間備有雀巢膠囊咖啡機。

冰箱裡所見的一切都是供房客免費暢飲的。

因為有啤酒,不免俗再次上一下警語……

※未成年請勿飲酒!嚴禁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房間採加大雙人床,當晚我與室友各自擁有足夠的睡覺空間,彷彿觸不到的戀人(好爛的比喻);落地窗旁還有一張單人沙發椅,還能素喜地”饋咖”。

這邊也有辦公桌和電視,也就是整間房間總共兩張辦公桌和兩台電視,兩個人不用為了搶辦公桌或搶看電視拳腳相向。

浴室空間不小,話說光免治馬桶這點就足以證明台北福華大飯店房間有翻修過了!

除了乾溼分離淋浴間之外,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盥洗備品在洗手台下方一應俱全。

台北福華大飯店尊爵等級的房型沐浴用品都是選用歐舒丹,即便體驗過國內不少五星級飯店了,但用到歐舒丹等級的,目前還是相當少見。(撫鬚)

台北福華大飯店尊爵套房

當天也參觀了空間較小一點點的尊爵套房,同樣是走中式古典路線,加上原木傢俱,房間整體氛圍溫暖。

客廳與房間之間同樣有扇門可以上鎖,若有訪客可以把行李全放在房間,如此一來不會被訪客看見散亂的雜物。當然,不幸跟室友吵架,也能把他趕到客廳讓他睡沙發,獨佔雙人床;若是和小朋友一起來住台北福華大飯店尊爵套房,加床的話正是加在客廳這一區,也就是雙親可以把門鎖起來、從事一些增進感情的活動。(挑眉兩下)

房間和浴室格局基本上也和尊爵豪華套房差不多,只是浴室多了扇窗,較有情趣感(?)

台北福華大飯店早餐

台北福華大飯店早餐在一樓花園享用,不過其實這張環境照是入住當日下午拍攝的,由此可見台北福華下午茶很受歡迎。

疫情尚未解禁,入場與取餐的時候別忘了戴口罩。

台北福華早餐蠻豐盛的,中西式都有,比例上中式料理較多一點,除了粥品、包子和饅頭之外,還有燒餅油條、蘿蔔糕和茶葉蛋等。

最酷的是還有麵線,和我一樣喜歡香菜的還能盡情地自己加。

水果共有四樣。

飲品區則在後方,如果是想喝汽水的話,一罐酌收80元。

台北福華大飯店心得總結

台北福華大飯店位置便利,飯店本身更是自成一座商場,有專屬停車場和戶外游泳池,房間維護良好、住起來素喜,而且房價以東區的台北五星級飯店來說算是相當平價,是一間不論是獨自前來的商務客或是親子旅遊都很適合入住的台北飯店

台北福華大飯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
電話: 02-2700-2323
官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