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eline寫在這裡

發表篇數:11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Double V
phone02-2701032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一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曾在法國「雷諾特廚藝學校Lenôtre」習藝的Willson,是台北知名義式冰淇淋Double V的主理人。夏天時才新開了「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以法式冰品為概念的新品牌,開啟了台北冰品新型態的局面。

這回又忙著將Double V從林森北路搬家到仁愛延吉商圈,同樣是小型店面卻多了更多的座位區,可以讓人更輕鬆愜意地享用冰淇淋。

草莓季才剛開始就吃到的【羊來了】←是猜謎的趣味梗,因為還不是盛產期的草莓,自然是微酸微甜的,倒也是能吃出草莓的顆粒感。【黑糖檸檬】意外地搭出甜蜜與檸檬的清香感,另外也選了【柚香柚酸】來試吃,居然有點像在居酒屋才會喝到的柚子果實酒的香氣,只是沒有含酒精就是了。

在上層放著兩片貓舌餅還有挖到杯底會嚐得到蛋白餅,為冰淇淋更添加許多豐富的層次口感。

Double V頗具人氣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冰品的口味變化之多,每季都不斷地以當季水果研發,或藉由特殊食材與冰品做結合。近年來消費者也不斷地提升重視食安問題的意識,在Double V可以試吃,甚至能對服務人員發問,也是對消費者的一種食的教育。原來冰淇淋一杯$130、一盒$500,吃得是許多安心食材呢~

 

Double V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一樓

營業時間:每週三、四、五15:00-20:00,每週六、日13:30-20:00

 

Celine 寫在這裡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elinechen0508/

Blog: https://reurl.cc/6yVpQM

此文同步發表於: Double V|完美翻玩義式冰淇淋Gelato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