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肉依小姐吃什麼

發表篇數:61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有之和牛
phone02-8785-1117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吃過王品集團的和牛涮吃到飽後,總覺得澳洲和牛能帶來的幸福感有限,一直引頸期盼能有日本的和牛可以無限享用,築間旗下的品牌「有之和牛」彷彿是聽到我的心聲般,竟然推出超級高檔日本和牛吃到飽,還有數10種湯頭加上70多種蔬果、副餐和飲料自助吧可以狂吃,連續打了30多通電話終於成功訂位的我,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試試究竟有多厲害!

除了台中大里及文心兩間店,位在台北的「有之和牛」忠孝店就坐落於永春捷運站,從5號出口步行200公尺即可抵達,開車的人也可以將愛車停放在附近的地下停車場。旁邊還有旗下個人燒肉品牌smile看起來也超好吃。

不塊是在網路上被稱為最難訂位的餐廳,才剛開店不久整間店已經被坐得滿滿滿,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電話預約訂位,或是挑選比較冷門的凌晨時段(營業時間:11:00-4:00)來訪,才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啊~

 環境

「有之和牛」忠孝店整體以木質裝潢打造而成,營造出舒適的暖色調日式氛圍,座位數蠻多的大部分都是4人席,桌子很大可以把食材放得滿滿滿。

價位

 吃到飽價位分為$1580、$728、$588和$458四個等級,$588價位就能吃到美國霜降板腱牛,最貴的$1580則比728多了日本的和牛可以無限享用,也就是我們今天要品嚐的吃到飽套餐,用餐時間100分鐘,用餐時間結束前20分為最後點餐時間。

湯頭

有干貝昆布/和風豚骨/老熬牛骨等多達10種口味可以選擇,隨著價位增加免費湯頭的選擇就逐漸變多,我們選擇了和風鮭魚味噌和麻辣奶香鴛鴦組合,個人覺得麻辣奶香味道有點奇怪不太愛,和風鮭魚味噌除了裡面有鮭魚骨外,湯頭比較清甜適合涮肉更喜歡。

醬料區

不只十多款醬汁配料可以自行搭配,蔥、蒜和蘿蔔泥還能讓食材味道有著更多變化,另外推薦麻辣牛逼醬味道很香很夠味。

主食區

 主食部分有麵有飯讓大家一次滿足,除了意麵、韓國拉麵、波浪麵、雞蛋、蒸煮麵、王子麵及粉絲等眾多選擇

▼還有麻辣鴨血和牛肉燥及黑咖哩可以配著吃~

▼和牛咖哩沒有「和牛涮」來的濃郁,不過料超多隨便撈都有牛肉片和蘿蔔塊,鹹香夠味很適合搭配米飯相當涮口。

蔬菜配料區

琳瑯滿目的自助區讓人看的眼花撩亂,綠色蔬菜種類選擇很多,最重要是補菜的速度很快不會空很久,還有排骨酥、米血、芋頭和鳥蛋等常見配料~

▼另外還有特製火鍋料:牛肉滑、豚肉滑、鮮蝦滑、花枝滑,個人推薦鮮蝦滑可以吃到整隻蝦,非常紮實Q彈絕不能錯過!

點單制肉品

重頭戲的肉肉絕不能忘介紹,因為品項多達11種實在太多了,直接列出當天心目中的必吃排行榜~

 NO1 .日本上選雪花霜降 

 ▼大理石般的紋路看起來相當療癒,雖然紋路沒有想像中來的油脂但也不錯了,放入口中油花綻放又不會太膩,還能吃到和牛獨特的香氣

 NO.2.日本上選雪花和牛 

 ▼油花和油脂相對比較豐富,更有入口即化的口感,不過吃多了容易覺得膩~

 NO.3  澳洲和牛霜降 

▼Prime等級霜降和牛超大片,只要煮到7.8分熟最為軟嫩,雖然完全跟日本和牛沒辦法比,但如果點728套餐直接狂叫這盤就對了!

 NO4 .伊比利豚梅花 

 ▼吃起來除了肉質Q彈外還帶有淡淡甜味,完全不會過於乾柴挺耐吃。

  NO5 .冷藏現流雞腿肉 

▼嚼勁中帶點Q勁雞腿肉,很適合放在麻辣奶香鍋中,煮到入味咬下還會爆發湯汁。

▼當天遇上GOOGLE評論贈海鮮的活動,店員還超親切的現場幫我們去殼!

飲品甜點區

讓大家選擇障礙發作的飲品區,有常見的碳酸飲料、日式煎茶、烏梅汁、可爾必思和咖啡外,居然還有Hershey’s的牛奶巧克力和摩卡巧克力兩種口味冰沙,在外面喝感覺就不便宜了一定要來杯,推薦味道較濃郁摩卡巧克力,不過兩款都偏甜較適合愛吃甜食的螞蟻人。

吃鍋千萬別忘了來點涼的作為結尾,「有之和牛」提供整整一大櫃自己挖的10幾種明治冰淇淋~還有韓國原裝進口的哈密瓜口味霜淇淋可以自己擠~

個人覺得冰品的部分沒有到特別厲害,不過吃完肉肉來一點相當去油解膩!

「有之和牛」服務人員親切貼心的服務最讓我印象深刻,續點肉盤上的速度也非常迅速,但整體來說788價位的話更加推薦王品集團的「和牛涮」,不過如果是像我一樣對日本和牛有極大迷戀的人, 只要花不到2000元就能在「有之和牛」品嚐到日本和牛相當划算,入口即化的軟嫩肉質也很在水準之上,缺點是蠻容易膩無法吃太多!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1樓

 📞 02-8785-1117

 ⏲11:00~凌晨04:00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