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place新北市新莊區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undefined
之前與家人過年團圓,大多會訂外面的餐廳團聚,但今年因疫情的關係還尚未穩定,礙於擔心家裡的長輩及小孩的體況免疫力較弱,於是動起宅在家團圓的念頭。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223475

undefined
為了試菜,自己先訂了「阿發師 X 廣達香佛跳牆禮盒」回來試試看口味!其實是假試菜之名行貪吃之實 XDD

會訂廣達香佛跳牆禮盒,主要是看到這是跟廚神阿發師所聯名推出的佛跳牆,畢竟有名人加持,吃起來還是會比較安心一點。

undefined
廚神阿發師有擔任過李安電影「飲食男女」的替身,也曾擔任電影「總鋪師」的餐飲顧問,這麼說,大家應該就比較瞭解廚神阿發師的來歷。

廣達香佛跳牆的食材,全都是由阿發師嚴格把關,不假他人之手,精挑細選每一樣食材,堅持把自身的品質固好,人出名了更怕出事,對於品質真的要更加要求。

undefinedundefined
除此之外,廣達香食品工廠還獲得HACCP與ISO22000雙驗證,且佛跳牆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反式脂肪,也沒有使用氫化植物油,有重重把關,給家人吃更放心。

現在還沒機會吃到阿發師親自煮的名菜,所以訂訂廣達香佛跳牆來吃,但其實這樣也算是他準備的呀!用這樣的方式來吃他準備的佛跳牆過過乾癮也是蠻爽的啦! XDD

而且如果跟長輩說~這是名廚阿發師特別精心設計的佛跳牆,就像阿發師親臨現場為你們煮的喔!他們聽了應該也會蠻開心的吧!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佛跳牆用罐頭罐封裝起來,只要用開罐器開罐後,把佛跳牆倒進漂亮的甕或器皿中即可。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內容量1800g,剛好家裡的甕裝好裝滿,這樣的份量大約可3至6人一同享用。

undefinedundefined
再來看是要放入電鍋加熱約20~30分鐘,或者是像我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用大火熱滾後轉中火大約悶煮個半小時,就可以取出輕鬆上桌了。

undefined
裡面用料很實在,光雪鮑玉螺就有六顆,肉質紮實,口感脆嫩,整鍋雪鮑玉螺幾乎被自己掃光 XD

其他還有翅腿、鳥蛋、干貝、魚皮、豬肉、香菇、栗子、芋頭等等,當中的雞腿肉、芋頭被燉煮的好軟綿,每口咬下都是入口即化,也都好好吃呢!

undefined
剩下的湯汁是最精華有營養的,可以留下來冰在冰箱,平常煮飯或煮麵都可以拿來加,格外噴香!

undefinedundefined
用料實在,加熱即食,禮盒設計包裝精美,又有名人阿發師加持,年節團圓送禮自用皆宜,個人覺得既方便又體面,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喔!

【產品資訊】

廣達香佛跳牆禮盒:https://bit.ly/39uebsL
廣達香FB:https://bit.ly/2JbbzVx
廣達香IG:https://bit.ly/2HIAzDa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vy愛七淘 的頭像
Keavy愛七淘

Keavy愛七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