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GRACE

發表篇數:21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聽海說故事民宿
place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1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內容目錄

聽海說故事民宿

因為很喜歡花東美麗的景色於是在上個月底又安排了一趟花蓮旅行,這次來花蓮選擇兩晚都入住在花蓮市區,先來介紹第一晚入住的 聽海說故事民宿 ,這家民宿位在花蓮市海濱街上,步行到東大門觀光夜市只要5分鐘,整個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民宿的外面牆壁有著很可愛的彩繪,門口有一個停車位,早點來還可以把車停在這裡。地圖導航🚗請按這裡
聽海說故事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16-1號
電話:0972244710
AGODA訂房:聽海說故事民宿Taleocean B&B

聽海說故事民宿 環境介紹

聽海說故事民宿整個大門裝潢是以藍色和白色為設計,整體有種美式鄉村休閒住宅風格。

門口有個小黑板上面寫著民宿的聯絡方式,還有辦理入住和退房的時間。

進入接待的大廳整個空間相當寬敞舒適,原木的桌椅擺設呈現出質樸溫馨氛圍。

大廳裡有著藤製吊椅讓旅人好想坐在這裡休憩一下喔!

工業風的桌椅搭牆壁上的油畫增添幾分雅緻,而且這家是有合格民宿登記,住宿還是要選擇有合格登記的比較有保障喔!

因為我是3點多就辦理入住,小管家說有準備下午茶小點心給我們品嚐這也太貼心了,問一下小管家是不是入住都會有下午茶呢?小管家說只要早點抵達民宿基本上都會有準備喔!下午茶點心有著當季的水果和布丁,都是出自民宿主人的一番心意,布丁滑嫩又不會太甜膩還蠻好吃的。

民宿裡有準備些緊急醫藥箱和防蚊噴液可供旅客使用,如果想閱讀些雜誌或書籍這裡也有,看完後記得歸位就好。

牆壁上佈告欄有著花蓮的旅遊資訊,來到花蓮可以好好的深度旅遊,若不知道從玩起可以在這裡找資料,或是想體驗賞鯨、溯溪、獨木舟、泛舟、獵人體驗或是包車一日遊也可以請民宿代訂。

接著來到廚房的空間,這裡擺放著花蓮名產奶油酥條、水果和司康提供給旅客免費食用,這也太佛心了吧!

另外還有咖啡和奶茶都是可以取用,房間內沒有擺放礦泉水,需要飲水的話自行拿房內的水壺來飲水機盛取。

這裡是早餐用餐的地方,如果一群朋友或家人來也可以在這裡聊天,但記得在這個空間使用完畢需要保持清潔把東西歸位,我們要做個合格的旅人喔!千萬不要造成民宿主人的困擾,餐廳是玻璃屋整個很明亮,後面有個小階梯可以走到海邊散步。

早餐時間是每天早上8點到九點半,入住時小管家也會詢問要幾點用早餐,因為附近都是民宿區晚上10點後要記得降低音量。

我很喜歡這個座位區,可以很舒適地坐在這裡喝杯咖啡。

房間介紹

接著來介紹一下我們入住的房型,我們入住的是二樓蜜月客房,有著落地玻璃門更加明亮清爽,我喜歡入住的房間是有明亮感的。

進到房間首先會看到的是衛浴空間,一大面的鏡子是女孩們的最愛,盥洗台小巧典雅,民宿只有提供大浴巾如果習慣小毛巾的請自己帶喔!

復古風的花磚和乾濕分離的衛浴,整體空間簡約乾淨。

室內拖鞋和牙刷備品擺放在門旁的角落處。

房間內有著電視、冰箱、熱水壺、茶杯和茶包,長方形的檯桌方便旅人放置東西。

房間的吹風機相當好用。

整個房間也太浪漫了,床的四周有著紗幔,編織的燈罩和吊椅呈現出夢幻公主風格,而且床的兩側都有插座,現在人很重視手機使用,睡前難免都會划一下手機,所以床的旁邊有插座是大大的加分。

床鋪相當柔軟舒適,還備有兩種枕頭和抱枕,讓人一覺好眠。

編織風的燈罩很有南洋風,尤其是整個燈光投射出來的光線相當柔和。

編織吊椅帶出慵懶休閒渡假風,旅行不用太急躁,就讓自己窩在這椅子上靜靜地聽著海聲也是很愜意。

陽台也別有巧思,牆壁有著海洋童話彩繪,地上鋪上點小石頭點綴,有著景觀植物增添綠意。

聽海說故事民宿緊鄰花蓮北濱外環道,在陽台就可以看到太平洋海岸線,民宿主人也很貼心在陽台放置木椅,可以坐在這裡欣賞海岸線的美景,聽聽海浪拍打岸邊的樂章。

也可以前往四樓的觀景台眺望海邊景色,四樓還有個吊床耶!整個設備也太完善了。

在房間休息一下就決定到海邊走走,從民宿的餐廳後方就可以直接到海邊步道了,後方庭園也栽種不少植物。

北濱外環道有著各種魚類彩繪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來的時候碰巧遇到下雨,雖然是雨天也是別有一番景緻,站在這裡吹吹海風還可以遠眺花蓮港。

晚上就步行到原住民一條街也是東大門觀光夜市尋找美食。

第二天一早迎接我們的是溫暖的陽光,好喜歡整個陽光灑落在餐廳的景色,好想賴在這裡寫文章喔!

早餐介紹

民宿闆娘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早餐,天啊!這早餐也太豐盛了,有五種水果、蒸地瓜、水煮玉米、水煮蛋、三明治。

三明治裡面有著生菜、番茄和鹹豬肉,整個早餐相當美味,營養又飽足啊!

早餐竟然還有附贈甜點,這個是花蓮著名的提拉米蘇,蛋糕綿密又不會太甜膩。

吃飽飯後離開民宿後我們繼續在花蓮走走,民宿離美崙濱海公園、四八高地、七星柴魚博物館和七星潭都不遠,我從民宿來到七星潭開車只要16分鐘,真的非常便利。

聽海說故事民宿 整個地理位置真的不錯,小管家們都非常親切,來這裡住一晚感覺就是非常溫馨,房間又是我喜歡的浪漫風格,聽海說故事民宿 也有提供包棟服務喔!早點辦理入住還有下午茶,早餐也是相當豐盛,要提醒大家房價波動皆屬正常,下午茶、早餐餐點內容也會不定期變更,請以民宿提供的餐點內容為主喔!

民宿資訊

聽海說故事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16-1號
電話:0972244710
官方網址:https://www.taleocean.com/about.html
官方粉絲頁:https://is.gd/BDKGht
AGODA訂房:聽海說故事民宿Taleocean B&B

GRACE幸福漫步的美食與旅遊觀感都是純屬個人意見及心情發表,
每人口味都不相同,請以資訊參考閱讀,謝謝~
喜歡我的文章嗎?煩請幫我按讚與分享
Facebook粉絲專頁 Grace幸福漫步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5228blo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race5228.blog/
Telegram頻道👉https://t.me/grace5228blog
LINE 加好友 https://is.gd/C0T94t

花蓮景點推薦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壽豐鄉花蓮–超好拍的童話小屋,夏季有著如同莫內花園的水池

太魯閣國家公園東西橫貫公路|秀林鄉花蓮-中部橫貫公路最美的TIFFANY藍顏色溪水,海拔最高加油站所販賣的雲端肉粽超美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