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饒河街夜市
phone02-2763-5733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饒河夜市大爆食之三】【後山埤站】橘象泰式煎餅+小美國炸oreo
饒河夜市-橘象泰式煎餅x小美國炸orer
橘象泰式煎餅推薦度:★★★★
未命名 (15 - 46)
再來這一攤是中午在【虎亂吃一通】【東門站】員崠子商號時,阿菲特別推薦在近期也頗紅的泰式風味「香蕉煎餅」,一到攤前果然也是小小的排隊人龍,於是又得麻煩「威利」善解人意的老婆幫我們排隊,我和威利卻只管拿起相機猛拍「妹」~~,哦,不是是猛拍店家!
未命名 (16 - 46)
其實這家店小虎也早有耳聞,也有不少朋友曾在部落格推薦過,這次託威利三人組之福也有機會嚐上一嚐(大心)。
未命名 (22 - 46)
說到泰式甜點當然也得順便來份「橘色泰式奶茶」,不過老實說我喝來「它」有一點太甜了,還是 【虎亂吃一通】【中山站】長鼻子泰國餐廳好喝許多。
未命名 (24 - 46)
看到又是香蕉又是煉乳,我本來以為會很甜,卻沒想到入口時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像是蛋餅的煎餅那也是煎的赤赤赤,口感、咬勁都不差,就是煉乳的甜味稍稍吃了餅皮本身的香味,當中包的香舊甜中帶著料理之後會帶上的自然果酸,就這酸味也是我愛「炸香蕉」之故。
未命名 (25 - 46)
另外我們又買了一份好像是綜合的醬料(原味煉乳、蜂蜜、巧克力」三醬合一的煎餅,基本上我覺得甜味太多有一點雜,個人還是偏愛原味多一點。

橘象泰式煎餅:電話:0960-000340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3號前營業時間:18:00~24:00每週一公休

【小美國炸oreo】推薦度:★★★★
未命名 (19 - 46)
利用排隊時間,威利又跑去買了一家也是早前我聽朋友推薦過的「炸oreo」。未命名 (17 - 46)
是說右邊的帥哥怎長的跟浮嚨共的阿翔這麼像呀~~。
未命名 (20 - 46)
威力買了份綜合的,然後小虎覺得不夠吃又跑去買了一份「炸oreo」,炸好的oreo灑上了很像麵粉的特製糖粉,不知為什麼當下我覺得牙齒一陣酸楚。
未命名 (21 - 46)
「炸松露巧克力」和另一種的我沒吃所以就不提了,而這個炸oreo咬下的同時我皺了皺眉,歪了歪頭,倒不是不好吃或不合味口,而是口感和我想像中差了很多。其實一開始有人推薦我時我是蠻不屑的,一直以為不就是把oreo拿去炸嗎?就像中式的甜食也會把蘇打餅之類的包餡後拿去炸。but~~這炸oreo一入口我就發現我錯了,因為當中的餅已被炸的完全化了,是以咬開裡面就像是包「芝麻餡」一般綿細帶著一抹沙沙、軟乎乎討喜口感,甜度上也遠比我想像中來的低上一些,完全出乎我意料之料的好吃,最少是很特別。

小美國炸oreo: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65號

記得還要看【饒河夜市大爆食之二】【後山埤站】圓圓燒+福島手羽燒
【饒河夜市大爆食之一】【後山埤站】下港臭豆腐
【饒河夜市大爆食之四】【後山埤站】富野玉子燒+陳董藥燉排骨



【小虎五四三】

這兩家我會排在一起有一個共同特別,一來都是甜點,二來都是外來的,三來都有讓我驚豔的表現,最少比我遠本的預期還高一點,這故事也告訴我們對「食物」千萬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好歹吃過了再來罵也不遲(笑)。

ps:記得下午四點還有「饒河夜市大爆食之四」陳董藥燉排骨+富野玉子燒哦!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小虎隨時討論分享美食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