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ma Lee

發表篇數:24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饅好吃-中原分店
phone-0906-067-738
place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中原30元就能享有下午茶?

這家炸饅頭曾經一天創下1500份佳績,是許多公司行號愛點的下午茶點心,林口分店開業至今深受當地人喜愛,桃園站前店已經遷移到中山東路,現在更是開到中原商圈!

〖饅好吃〗位在中原夜市周邊,慶開幕推出內用立食,點炸饅頭就免費招待錫蘭紅茶一杯!半份30的甜饅頭一樣招待,這也太划算了吧~

文章目錄

中原商圈也有炸饅頭!

饅好吃中原店在中原大學旁邊,位在中原夜市商圈,店址是中壢區大仁街56號,從夜市熱鬧的實踐路一直走就能到,從中原國小停車場出來右手邊,直行看到7-11左邊有家御冠園鮮肉湯包(大仁四街)左轉,直走到底右手邊轉角就到,步行不用三分鐘。

饅好吃 中原分店

饅好吃的美麗闆娘從林口的參樓。不思,一路創業到全台最美的炸饅頭,饅好吃在桃園已經有三間分店,她的用心經營艾瑪全看在眼裡,「饅頭」捨棄了一般銀絲卷,自己找饅頭工廠研發出專屬長條捲饅頭,就是為了外酥內軟綿的口感,加上對美食的敏銳度,研發出多種創意炸饅頭,還推出限定版!賣完就沒有囉~

櫃檯上有一個小木盒,打開來就是可愛的迷你MENU,連專用筆都印上饅好吃,真可愛耶。

饅甜饅鹹饅特別.饅好喝MENU

① 甜饅頭(半份30元/整份50元)

饅芝花、黃金島、踏雪、金莎、檸檬桂香

② 鹹饅頭(半份35元/整份60元)

豬腿鬆鬆、和風柴魚燒、黃金香蒜、醬燒海苔

③ 饅特別(半份60元)每日限量!

巧遇、蓋世龍蝦、黑金還有週限定  

點好後闆娘給一隻號碼動物?當我疑問以為這是小禮物,闆娘說這個是叫號的啦!闆娘也太有創意了吧。

饅好吃年輕夫妻真的很大愛!還獲得桃園市政府頒發的友善店家證書。

一到現場就被周邊裝飾所吸引,連角落都不放過!現場有兩隻可愛的松鼠傢伙,都來了不妨找一找松鼠躲在哪?

立食區鋪上草皮還有各種擺飾小物,饅好吃每一家裝潢設計、裝飾都出自闆娘之手,小動物都是闆娘收集買來,大家要好好珍惜拍拍就好喔。

特別訂做的一絲一絲的銀絲捲饅頭,酥炸到金黃色,保持酥脆不油膩,就可以開始穿上新衣囉!

不管起司醬、檸檬糖霜醬、手工布蕾醬或香蒜醬都是自己來,自己調配熬煮、手工撥蒜果汁機攪打,自己做才安心,饅好吃的奶粉全面升級,30元的甜饅頭同樣用安佳奶粉,奶香更香醇。

每次來都一定要點顆炙燒饅頭,蓋世龍蝦和黑金都會用炙燒,炙燒視覺太邪惡好加分!

全台最美的炸饅頭非它莫屬!

只要幾枚銅板就能享有~しあわせ

內用立食 免費招待紅茶!

中原點慶開幕好康報你知!內用立食就招待老闆煮的錫蘭紅茶一杯,而且沒有限金額,點半份30元的炸饅頭也招待,還不是用紙杯裝是用陶瓷杯裝,這應該是最便宜的下午茶了,半份甜饅頭+錫蘭紅茶只要30元,我都覺得老闆是佛心來的。

闆娘說因為饅頭本身有甜度,所以她的紅茶口味降低了甜度,我平常都喝無糖飲,這天搭配饅頭吃我覺得剛剛好。

三種 非基因改造豆漿

現場有三種豆漿,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研磨,有紅豆豆漿、原豆和黑豆一杯25元。

醬燒海苔饅頭

針對蛋奶素顧客特別推出醬燒海苔!剛起鍋酥炸好的饅頭,淋上照燒醬、擠上美乃滋、撒點海苔粉和海苔絲,這海苔絲多到快看不到饅頭啦~

外酥內軟每一口都有海苔香氣,海苔粉的鹹甘味挺明顯,風味獨特適合不愛甜食的朋友。

現在吃東西的順序是相機>手機>最後才是我!

踏雪。尋莓

半份草莓炸饅頭只要80元!草莓有六顆耶!加10元升級能套餐,附錫蘭紅茶一杯。

闆娘說她從小到大都是草莓控,草莓都是她特別選過,這次來剛好遇到「香水草莓」,香水草莓呈現圓錐形狀,鮮紅色的果皮個頭較小巧。

平凡無奇的炸饅頭,分層加上豐富的配料,華麗轉身晉升成飯店級甜點!先淋上一成手工的布蕾醬,加上品質較好的安佳奶粉,擺上大湖直送的新鮮草莓,擠點煉乳佐鹹奶油。

草莓鮮嫩欲滴的外表!瞬間擄獲甜點控的心~

闆娘親手煮的手工布蕾醬,使用進口高品質的鮮奶油,像熔岩般緩緩流下,濃郁的奶香結合蛋香,超搭的!

喜歡草莓甜點的朋友一定要試這道!外酥脆內香軟,加上淡雅香甜的草莓,加上滑順的布蕾醬,每一口還有奶粉香氣。

豬腿鬆鬆

這道之前有介紹過!它非常耐吃所以又點來嗑,擠上美奶滋+後腿肉肉鬆+海苔絲,吃起來台式風味十足,就像在吃現烤的肉鬆麵包,非常耐吃。

特別選用台北老字號肉鬆專賣店,一般市面廉價肉鬆都會加入豆粉,為了顧及好品質使用高成肉鬆,闆娘說值得,開店不要怕客人吃。

檸檬桂香

這道是饅甜的新品!闆娘說檸檬糖霜醬是自己打的,半份只要30元當然要試試,饅頭淋上一層檸檬糖霜醬,再撒上肉桂糖粉,最後加上堅果核桃點綴,看起來就像一道高級甜點。

這個好好吃耶!核桃堅果酥脆香,每一口的是甜酸交織,清新迷人檸檬香完美交融肉桂香,淡淡的肉桂香氣,連平常不愛肉桂味的朋友也會喜歡。

炙燒 蓋世龍蝦

這份也是經典味饅頭!每次來都要點,饅頭先刷上黃金香蒜醬,淋上手工起司醬,擠上滿滿龍蝦沙拉,再來點香蒜奶油醬,最後一關火槍伺候~

自製的手工起司醬用了近6種原料,像煮克林姆醬一樣片刻不離,要邊煮邊攪拌,鍋底只要有一點焦味整鍋醬都毀了,只能犧牲成本丟掉不能用。

突出來的龍蝦醬被炙燒到焦色!鹹味滑順的龍蝦沙拉,加上濃郁的蒜香好迷人,Q彈濃郁又好吃,

*來到饅好吃中原店內用招待紅茶一杯!喜歡紅寶石的朋友,一定要點冬季限定的「踏雪。尋莓」,另一個檸檬桂香炸饅頭也好吃,買上一份當點心很划算。

 

◎ 其它炸饅頭口味,可以參考去年文章:

桃園站前商圈也有炙燒炸饅頭?闆娘創意新口味.手工起司香蒜醬都好吃!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饅好吃 分店資訊

【饅好吃-中原分店】

電話:0906-067-73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

營業時間:12:30-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howchi/

 

【饅好吃-林口長庚分店】

電話:0965-49367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

營業時間:12:30-21:30

 

【饅好吃-桃園中山分店】

電話:0906-449-92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51號

營業時間:12:30-21: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