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發表篇數:2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基隆市 > 仁愛區

造訪商家:美有計劃 Café
place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98巷15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基隆仁愛美食】美有計劃 Café|基隆義式餐廳推薦!會牽絲的季節水果起司舒芙蕾,甜鹹交迭食趣滿滿!

 


「沒有計劃,就是最好的計劃。」美有計劃 Café 取名詼諧,自詡「基隆第一家網美義式餐廳」。不但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多種義式料理,還有全台首創的「牽絲舒芙蕾」,看那趁熱切開一絲絲的起司相連,是不是超欠吃!


美有計劃 Café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plan.tw/
IG:https://instagram.com/noplan20181001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98巷15號2樓
電話:02-24260579
營業時間:11:30-21:00(週日至週四)、11:30-21:30(週五至週六)

❏ 每人低消$100
❏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 2 小時


百味講重點

美有計劃 Café 交通方式

美有計劃 Café 就在全家福酒釀湯圓斜對面的巷子。別看它不起眼,這裡可是緊鄰人聲鼎沸的基隆廟口呢!

身為一名常在市區走跳的在地人,起初發現這裡竟然有餐廳其實還蠻驚喜的,而且人家已經營業兩年多啦!


餐廳位於二樓,在一樓門口即有指示牌,位置不會太難找。

懶得找停車位的話,不妨搭公車至仁二路(二信循環站)下車,走過來大概 3 分鐘左右。從台北來的朋友,可從市政府轉運站搭乘國道客運 2088 路,大約 20 分鐘即達基隆市區,交通超方便!

美有計劃 Café 店內環境

美有計劃 Café 歷經幾次改裝,才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

用時下流行的風格打造整體空間,以文化石牆帶出沈穩感,適度搭配綠意植栽,營造自然、愜意的用餐氛圍。


餐廳可容納人數約 35 至 40 人,溫馨明亮的基調,適合派對聚會、同學會或舉辦包場活動。


門口的盪鞦韆可不只是擺好看的,實際上也是可以坐的哦!能承受約 100kg 的重量,還請大家小心愛惜店家的用心啦!

美有計劃 Café 菜單


► 崁仔頂蒜辣海鮮麵($280)
在基隆,「崁仔頂」三個字幾乎等於新鮮漁獲的保證。

美有計劃選用產地直送的鮮蝦、蛤蜊以及透抽,搭配以蝦醬、大量蔬菜熬煮而成的醬汁,吃來後韻微辣,簡單卻很有層次。


► 有計劃松露飯($220)
燉飯米粒間滲滿綜合菇炒松露醬的香氣,附上一顆咕溜咕溜的溫泉蛋打在上頭,是店裡的人氣餐點之一。


► 漁夫總匯海鮮 PIZZA($200)
披薩系列有四種口味,包括 BBQ 青椒烤雞、德式香腸配蜂蜜芥末漁夫總匯經典瑪格麗特,皆使用脆如餅乾的薄皮披薩,相較於一般厚皮披薩更涮嘴!

餅面乾爽不油膩,佈滿蝦仁肉,光一個人就可以連吃上好幾片。


► 升級美有套餐(+$99)
凡點義大利麵燉飯脆皮披薩,都能用 99 元加購「美有套餐」,內含湯品、開胃小點飲品

如果食興大開的話,還可以再加價升級享手工焦糖烤布蕾(+$30)或今日黑板甜點(+$50),保證讓你大呼滿足!

主廚濃湯強調真材實料,當天我們喝到的類似玉米濃湯,有培根、玉米、紅蘿蔔等配料,這種天氣喝上一碗格外暖胃。


► 季節水果起司舒芙蕾($250)
美有計劃舒芙蕾一份足足有三片!建議一刀劃到底、三層一起吃,視覺味蕾皆享受。

現點現做約需等待 20 到 30 分鐘。常駐口味有華麗款「金莎巧克力舒芙蕾」及經典款「季節水果起司舒芙蕾」,不定期還有隱藏版口味現蹤,有緣自然遇得到!


目前季節水果舒芙蕾是草莓口味的,旁邊點綴其他水果做搭配。

舒芙蕾口感外Q、內濕綿,最底層那片還包著會牽絲的起司,甜鹹交迭有食趣。


▲ 舒芙蕾起司比例剛好,味道不甜膩。


► 焦糖瑪奇朵舒芙蕾($260)
想吃趁現在!焦糖瑪奇朵舒芙蕾屬於冬季限定,頂端淋上特製咖啡鮮奶油,並把經典起司內餡換成焦糖醬,切開才知道裡面「另有乾坤」。

不僅如此,盤緣還有Q彈的黑糖珍珠相襯,就像在喝一杯升級版的焦糖瑪奇朵,略帶苦韻不會太甜。


► 手炒黑糖拿鐵($110)
加了愛心拉花的拿鐵像是戴了頂帽子,保留拿鐵本身邊中的奶韻,黑糖僅作適度的提香,淡淡的不會反客為主。


► 綜合莓優格奶昔($160)
把優格和藍莓、草莓打成酸爽迷人的綜合莓優格奶昔,外觀泛著夢幻的粉紫色漸層。無糖優格剛好中和了莓果的酸香,整體風味頗討喜。

既然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那麼「美有計劃」就是最好的計劃!下回來到基隆,先別急著鑽進廟口夜市,其實附近也有很多美食藏身於巷弄中唷!


美有計劃 Café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plan.tw/
IG:https://instagram.com/noplan20181001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98巷15號2樓
電話:02-24260579
營業時間:11:30-21:00(週日至週四)、11:30-21:30(週五至週六)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