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Les Africot
phone 02-2341 177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Les africot是台北永康商圈新開幕的餐廳,以北非摩洛哥風格為設計主軸,從門口到店內有許多拍照的好角落,加上簡易的輕食,成了台北最新的打卡夯點。這天我們喜愛的餐點是海鹽焦糖奶蓋及烤和牛肉丸起司通心粉。

原文大圖版:東門站 | Les africot 北非摩洛哥風特色咖啡廳 永康街最新打卡夯點 附菜單

Les africot位於永康商圈,這個店址原先是餐點很好吃的”五味瓶”,上回經過時還在裝修,沒想到一完工後立即成為IG上熱門的餐廳。Les africotLes Piccola品牌的代表作,兩家就在斜對角,Les Piccola只是是以歐洲料理為主,Les africot則是以北非叢林風為主軸,兩家都是裝潢講究且很好拍照的餐廳。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店家IG上對於店名的由來,Africot=Africa+Apricot非洲小杏桃,是在非洲叢林裡的甜點鹹點店。

在門口的地板上, 以金色勾勒出北非豹的形體,並帶著店名Les africot,有著高雅的氣勢。

一進門Les africot的左側的四人桌,擁有最佳的落地窗景,是最搶手的座位。接受訂位但不能指定座位,所以一切憑運氣。

高腳椅區的唯二座位,在客滿時也有開放給客人用餐。

Les africot真的很懂時下的打卡文化,特地規劃這一區拍照區,帶著奢華的北非叢林般沙發、搖椅、燈具及桌上盤飾等,營造出的氛圍,真的令人流連忘返。

喜愛拍照的女孩們,記得打扮得美美地,來此肯定會怎麼拍都怎麼美。

謝謝希薇亞の食在玩味

這天適逢好天氣,在牆面投射的光影, 看起來超舒服的。

Les africot延續大門的綠色木頭元素,半開放式的廚房,色調相當地舒服。

我們預約了一開門的時間,這是大約只有3分鐘的空景,沒一會這樣的座位就客滿了!

謝謝服務人員替我們安排了窗邊的座位區,真的很有異國風情。

這麼美的餐廳真的很吸引人,幾乎百分百都是女性客人,而且可以發現大家都是精心打扮而來。

每個角落都美到不像話。

Les africot的菜單(2020.11),美麗的粉紅豹及叢林風的菜單風格很吸睛。

Les africot目前提供的餐點並不太多,菜單就兩頁,以輕食及飲料為主。

左:海鹽焦糖奶蓋  $180,右:北海道咖啡重乳歐蕾 $160

相當推薦這杯海鹽焦糖奶蓋,厚實的奶蓋帶著海鹽的鹹味,帶又有著焦糖的甜蜜,跟咖啡的比例恰到好處,整體滋味相當平衡。

帕瑪火腿松露蛋可頌 $240

烤得酥香的可頌,還有滿滿的起司,加上松露的香氣,一上桌就撩人鼻息。

烤得焦黃的起司,一切開誘人的牽絲模樣,實在令人很難抵擋。

厚實的炒蛋及份量不少的帕瑪火腿,還有乳化的起司,口中的香氣及口感層次相當明顯,

和牛起司松露蛋可頌 $260

所有的配料都集中在可頌的下半層,上半層的可頌則保留了原有的酥脆感,咔滋咔滋吃來很爽脆。

起司、牛肉、松露蛋每一層都很厚實,吃來很飽足。

烤和牛肉丸起司通心粉 $260

這天我們三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起司類的餐點,黃澄澄的起司帶著焦脆的香氣,實在很迷人!

一份通心粉裡備有四顆和牛肉丸,外表覆蓋著滿滿的起司外衣,看起來真是誘人犯罪。

厚實中卻鬆軟的牛肉丸,味道很足並裹附著香濃的起司,這個肉丸子很得我們的歡心。

通心粉的熟度是軟Q的口感,而且充滿著蕃茄及起司的香氣,是當天最受我們好評的餐點。

Les africot規劃的環境真的很適合拍照,從門口就能感受到異國風情。

就連餐廳的外牆,就彷彿走在歐洲的街道上。

謝謝Angelababy 享樂日記

Les africot雖然被大眾定義為網美餐廳,但提供的餐點及週到的服務都令人印象深刻!

也在東門站~

[東門站]Muko Brunch木可早午餐~漸層粉紅牆與透亮玻璃屋的網紅網美聚集地/IG打卡熱點(1+2訪)

[東門站]JinJin金金良甜-甜冰品專賣~文青冰店金雞母新品牌~永康商圈療癒的甜品

[東門站]滿樂鐵板吐司~IG爆紅 台北人氣芋泥肉鬆吐司/培根豬排吐司(遷新址)

[東門站]金錦町~幾何冰棒 X 法式鹹派 X 金箔蜂蜜蛋糕~日式茶屋品味下午茶

[東門站]金錦町~日式茶屋 x 幾何蛋糕~風華再現的午後甜點時光

[東門站]金錦町~日式老屋風情的質感伴手禮彌月禮/金箔蜂蜜蛋糕/土鳳梨酥/琥珀糖/永康商圈

【東門站】矢場味噌豬排(台北東門店)~源自名古屋排隊名店 半世紀的美味來台飄香

【東門站】歐嬤烏蘇拉經典德式料理~多種手工蛋糕 麵包

【東門站】不二堂茶所在~”混”出自己的好茶,”混”出自己的生活態度

~店家資訊~

LES AFRICOT  IG  FB

地址: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

電話: 02-2341-1777(建議訂位)

試營運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00-17:00

店休日:每週一週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