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信義區密集地帶,上班族隨時來一杯「手搖飲」成為大家生活不可或缺!不論是茶飲還是果汁當然不放過,感覺生活小確幸,如果再加點糖就有滿滿幸福感~而這家「先自然」永吉路上首登場,招牌精品高山茶、甘蔗青早已有一票鐵粉,身為飲料控當然要來嚐鮮!

熱騰騰開幕「先自然」名稱或許感到熟悉,其實正是台南、台高雄熱門手搖飲「鮮自然」前身,手搖飲現泡現喝手摘茶,每一口都好自然~

這次北上插旗信義區,全新概念店型升級更顯高質感,首創高山茗手工茶作為基底,強調方便、快速調製各類茶款,最具代表還有這款「甘蔗青」,天然糖份帶出茶香尾韻,如此清爽茶款,大家一定要收藏體驗滋味的魅力!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先自然(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9號

電話:02-37653131

「先自然」首間概念店選址永吉路30巷,信義區必推美食、飲料商圈,即便一路各家手搖飲爭奪,像是約翰紅茶、迷客夏、COMEBUY等,有著鮮明白色、墨綠、木製拼接大落地窗座落轉角,醒目外觀有別於一般,更具質感體驗!

最大亮點選用台灣高山茶(精品茶)作為基底,手摘茶葉高溫萃取精華,就連設備也有獲取專利,搭配現煮現泡結合茶飲打造多款茶香風味,完全不用擔心不新鮮,「先自然」的原茶就是如此講究!

更推薦無加糖,不僅茶香濃尾韻更加甘甜,喝純粹的原始茶,讓品茶在這是件日常的美好~

店面簡單清新風格,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開放式烹茶區飄而來茶葉香氣,讓人等不及想要一嚐才是~

「先自然」菜單:

延續「鮮自然」暢銷飲品系列,這回北上菜單「嚴選茶葉」當然要來推薦幾款收藏,首推「鮮萃精品茶」,現泡茶飲品嚐頂級高山茶的真功夫!除此之外也有推出像是鮮奶、果茶等飲品,選擇品項相當豐富~打造無負擔的手搖茶飲!

大山翠玉(M)$65

首先上桌「鮮萃精品茶」系列大山翠玉,結合品牌「自然、健康、新鮮」形象,打造這款「招牌小綠杯」,可是具有店家特色!帶有茶葉本質意思,清新風格襯托每杯茶香味~就連拿在手上視覺度滿分!

翠玉茶色澤金黃,自帶有迷人清香韻味,茶感圓潤,即便無糖卻不苦澀非常順口~這回點上熱飲,茶香回甘令人意猶未盡~

在地甘蔗青茶$50(M) $65(L)

人氣必點還有這款「甘蔗青」,選用高海拔茶葉製成「青茶」作為純粹基底,店內暢銷排名茶款,甘蔗青茶嚴選在地小農的天然紅甘蔗汁搭配台灣青茶,無再添加讓人可以喝得很安心~

入口時甘蔗香甜,尾韻青茶香氣隨之而來,甘蔗的甜更顯風味,獨特茶尾韻非常爽口,難怪一上市就熱度不減!!

紅茶拿堤$45(M) $55(L)

如果妳是非奶類莫屬,擁有高顏值「紅茶拿堤」絕對不能錯過,光是視覺度相當滿分!

牛奶與基底茶葉特調比例,不僅奶香濃味,尾韻淡淡茶香,同樣也是喝得出茶葉甘醇獨特滋味~完全不膩口!

店內不僅用料天然,用心研發多款茶飲品,重點原味好茶讓人喝的不僅安心又無負擔,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太適合隨手來一杯拉!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