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place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這間位於林口的[御鼎湯]被我譽為[林口最美鍋物店],去年造訪時,被這裡宛若精靈系的裝潢給吸引,御鼎湯鍋物店整體裝潢相當用心,宮廷風的包廂,網美級的公主座椅、還有女孩都搶著拍照打卡的翅膀牆,每個角落都是好拍造景。
一般網美店的餐點可能都不怎麼可口,但這間[御鼎湯]是我心目中前三名對食材相當注重的火鍋店,海鮮肉品都是嚴選最新鮮的來源,就連擺盤也相當考究,公主風的擺盤讓我不敢置信這是一間火鍋店,而美麗的老闆娘是整間店的靈魂,親自接待每一位上門的客人,也很用心的在每個細節上為客人著想,就連洗手間也擺放尿布台,方便帶嬰兒來的家庭, 冷熱飲以及冰品都無限量供應,重點是 200出頭就可以吃到一鍋火鍋,難怪即使平日中午下著大雨,店內依舊是客滿,暖暖的鍋物不僅暖了胃,還有這裡的溫度也能讓人暖了心窩。

御鼎湯原本鍋物位在林口仁愛路段,住在新莊的我搭乘920公車即可直達,對於新北市民可說是相當方便。
御鼎湯原本鍋物店內空間 相當寬敞,有很多獨立的座位區, 金黃的燈飾像是璀璨的星球般,閃亮了整個空間,鍋物熱氣奔騰間,一鍋鍋的鍋物就是要 擊敗這個冬季。

平日中午時段幾乎都是客滿狀態,趁著下午人潮都散場後搶拍了空景。
很少有鍋物店是這樣美,座椅都是鑲了金邊的沙發,靠牆的獨立座位座椅是以貝殼造型為主,感覺像是人魚公主的座椅,浪漫又舒適。

連放面紙的架子都充滿貴氣的金色,餐具井然有序的擺放,每桌也都會放置一顆洗選蛋,免費提供給用餐的客人。

很少有火鍋店對座位設計是這樣講究吧, 這根本是貴婦餐廳的規格。

好喜歡靠著窗的這一排座位,粉紅高腳椅實在太可愛了, 搭配著粉嫩繽紛的燈飾, 讓一走進這裡瞬間就有好心情呢。

老闆娘本人超級美,對美的事物也相當考究,店裡還設計了一區宮廷風的包廂,瞧這椅子都是來真的,垂掛的水晶燈飾也相當華麗,這裡也是最多人預定的用餐區,想想一淘女生在這裡用餐,是多麼有氣氛,如果沒有人在這裡用餐,這一區也相當適合拍照呢。

女孩最愛的翅膀牆竟也出現在火鍋店,質感很美的金色翅膀怎麼拍都好好看,用餐前就是要將這裡的造景通通拍上一輪才過癮。

最浮誇的應該就是這鳥籠造型的金色高背座椅, 這裡好適合情侶入席,男生要告白也很推薦選這一桌,我想有浪漫加持一定很加分。

 

御鼎湯對於調味料也相當講究,沙茶醬、蔥花、辣椒、花生粉還有店家特調的秘製醬,可以自行調整喜歡的風味。
飲料區也很用心,除了天然蜂蜜水、柳橙汁與紅茶外,另外一台咖啡機有咖啡外,奶茶、可可等選項,冬天來太適合了, 光是熱可可我這天就喝了近五杯,寒流來襲任何可以暖身體的我都不想要錯過啊。

御鼎湯原本鍋物完整菜單

雙手奉上御鼎湯原本鍋物的完整菜單,店家很貼心菜盤都可以更換肉盤(梅花豬/溫體雞),店家的豬肉來源皆為西班牙 、日本與丹麥,雖然不是台灣豬,但都有一定的品質,也絕不使用重組肉。共鍋費酌收180元(可折抵單點品項),最佛心的是12歲以下孩童不收取共鍋費。

湯底選擇

御鼎湯有多款湯底, 蔬菜湯以及日式柴魚湯免費,需加價的為義式番茄湯、北海道起司牛奶湯、香菇藥膳湯以及麻辣湯,我個人很推老薑麻油清湯,冬天來上一鍋肯定很溫暖。
店家的湯頭是用天然食材熬煮,食用上可以很安心。

很多人以為這樣美麗的火鍋店價格一定很貴,這裡平價鍋物以及高檔食材鍋物都有,最基本的梅花豬肉鍋也只要245元,CP值相當高,這天我們選用雙人海陸套餐竟然千元有找,讓初訪的朋友都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雙人套餐最便宜660元兩人就可以吃得很盡興。鍋品套餐均附有白飯、冬粉、王子麵、讚岐烏龍麵、菜盤。冰品跟飲料都是自助取用的,店內還推出魯肉飯(另+10元),飲品冰品都是自助式。

海陸饗宴 雙人套餐  (頂級阿根廷生食級天使紅蝦) 雙人價9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超澎派的雙人海陸套餐竟然只要980元,有一大盤的梅花豬,海鮮盤以及兩份菜盤。

海鮮盤裡有頂級阿根廷生食天使紅蝦、南美頂級白蝦、草蝦、蛤蜊、蚵仔、鯛魚與鱸魚。
海鮮種類多,份量也不少,再外加一大份的梅花豬,兩人共食就可以吃超飽。

御鼎湯的菜盤多以鮮蔬為主,沒有過多加工類的火鍋料,娃娃菜、白菜、高麗菜,還有各類的蔬食、豆腐與菇類,最喜歡這樣多元的蔬菜菜盤,吃火鍋也是補充纖維素的時候啊。

天使紅蝦個頭都不小,足足超過我的手掌,海鮮盤的海鮮都新鮮,這也是我相當推薦御鼎湯的主要原因。

梅花豬肉份量超多,肉質也呈現新鮮的紅色色澤 ,在湯裡輕涮幾下就很好吃。

盛宴海鮮百匯  雙人套餐  雙人 價1380

肉品:小羔羊肩卷、翼板牛、松板豬肉擇一。
海鮮:虎斑明蝦、韓國生蠔、生食級干貝、草蝦、南美頂級白蝦、澎湖直送小卷、鯛魚、蛤蜊、蚵仔、鱸魚,鱸魚下巴。

我個人很推薦這一套海鮮百匯 雙人套餐,鍋物的擺盤太公主系啦,完全打中我的心,有如下午茶的浪漫擺盤,光是視覺就好加分。

我以為我來吃下午茶,喔不,這是貨真價實的鍋物啦,吃火鍋也要講究氣氛,這樣的擺盤與食材相當物超所值,男生如果要請女朋友吃火鍋,記得就點這一套鍋物,女生一定會有難忘的回憶。

套餐裡我最大推來自澎湖的小卷,那肉質超級Q彈。單點一份也只要200元,我個人相當推薦來這裡可以單點一份來吃。

生蠔也相當霸氣 ,足足比手掌還要大,而且肉質很新鮮, 我可以一人吃上兩大顆。
松板豬肉盤也是相當澎湃,一整盤就是要我們吃得很滿足。

蝦子份量也不少,而且個頭都不小,尤其蚵仔更是肥美,下鍋煮好單吃就超美味。

不愛吃菜盤的朋友可以將菜盤換成溫體雞喔,搭配老薑麻油鍋最對味,在鍋裡涮到肉質變色便可食用。
麻油雞肉非常溫補,冬天吃上一盤很暖和呢。

老薑麻油湯底麻油香氣十足,但不是麻油雞那種程度的濃郁,老薑用麻油爆香,看起來就是很滋補,搭配薑絲,整個湯頭就是好暖好暖,搭配各種肉類蔬菜                          都很合拍。

梅花豬肉肉質超嫩,在鍋裡輕涮幾秒,完全變色就可以吃了,帶點油花的嫩口,吃多也不膩。

超推薦店家的胡麻醬汁,這是我最愛的醬汁, 搭配肉超級好吃,堅果香氣充盈整個肉片,好吃到要飛天。

冬天很適合來上一鍋麻油鍋底,將溫體雞肉在麻油鍋底燙熟,那浸潤著老薑與麻油香氣的肉香很迷人,建議不要涮太久,老掉就會略柴,口感上會有很大的差異。

將海鮮排排放在鍋裡,番茄湯煮海鮮或是蔬菜都很對味, 煮了海鮮的湯再來煮麵或煮粥都很棒,將海鮮的精華煨進湯哩,讓番茄湯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御鼎湯的海鮮沒有在隨便的。蚵仔竟然都比 50元硬幣大,那肥美的肉質,在嘴裡迸出滿滿海味, 可以品嘗鮮美的蚵仔真的是極大享受。

建議小卷燙熟後可以沾取店家的哇莎米來吃,我的天,小卷也太脆口鮮甜了,而且搭配店家 貼心準備的日式醬料,風味一整個升級。

我特愛鱸魚的口感,鱸魚魚皮有滿滿膠質,肉質好鮮嫩美味。

海鮮新不新鮮 ,看蛤蜊就知道了,煮滾後的蛤蜊各各飽滿多汁 ,鮮甜到整個口腔都是滿滿海味。

巨大生蠔要去殼再下鍋用濾網煮,涮熟就可以食用,生蠔雖然巨大肥美,但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當天朋友都不吃生蠔,我一人獨享,幸福到爆炸了。

蝦肉品質也很優秀,褪去了蝦殼,發現蝦頭裡滿滿蝦膏,也太豐美了,蝦肉的甘甜讓原本不愛剝蝦的我們都願意捲起袖子剝殼, 新鮮的蝦肉吃起來就是美味。

 

 

吃完火鍋很適合來上一份這樣熱騰騰的麵,番茄鍋底拿來煮王子麵與烏龍麵最對味,裡頭有濃郁的番茄果香,再煮顆水波蛋,半熟蛋液浸潤著麵體,是最銷魂的享受。

飯後還有店家自己熬煮的綠豆地瓜湯,甜滋滋的超好喝,盛宴海鮮百匯雙人套餐是目前店家活動,所以還另外附明治冰淇淋,有草莓or巧克力口味,店家的誠意十足呢。

自助區的冰棒都可自取,嚴選東興冰棒有四種口味,感覺花生的好濃郁啊!!!要不是現在天氣太冷,好想要大口咬上一口!

御鼎湯對兒童很友善,洗手間裡還附尿布台,台上還鋪著柔軟的毯子,可以感受店家暖心的貼心。

 

御鼎湯原本鍋物對我而言就像是好朋友的家,每次造訪都會感受到店家在食材上與服務上的精進,不會因為生意好而品質滑落,而是更用心提供給客人的餐點與服務上,這裡有公主高貴的氛圍,卻有高CP值的餐點,注入對食材的講究,來御鼎湯吃火鍋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店家資訊:
御鼎湯 原本鍋物 林口店 粉專
電話:0226010107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0:30)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號(公車920直達,松柏蘆站)
12歲以下免共鍋費

 

御鼎湯 原本鍋物  新莊店  粉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79號(鄰近佳瑪百貨商圈)
營業時間:1130~23:30(最後收客時間22:00)
用餐時間:90分鐘(會提早10分鐘告知,但若後面無客人候位則不在此限)
電話:02 2996 8068
店家公休日:無

歡迎按讚分享我的文章,跟我一起用相機與文字記錄生活的美好

更多林口美食:

[林口美食] 地平線一號林口店 輕食、早午餐、鍋物、創意料理 寬敞空間 聚餐優質餐廳
林口甜點 理想店鋪 裝載著花蓮好山好水風味 機捷A9林口站
[桃園美食]林口HOWFUN好飯食堂 道地西班牙風味餐 童趣桌遊讓用餐更愉快

更多新莊美食

[新莊早午餐]新莊早午餐餐廳懶人包 古早風味早餐 一天的活力從這篇開始
[新莊美食懶人包]新莊巷弄美食 早午餐 小吃 甜點 燒烤 火鍋 景點

更多特色景點:

[北台灣療癒系絕美步道] 

北台灣看海計畫 15個夢幻系IG打卡看海聖地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