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tea fruit

發表篇數: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造訪商家:980醬燒麵
phone02-29295980
place新北市中正路5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店,叫醬燒麵,最先注意到它,是因為每次經過店門口,都會看到一隻超級大的猩猩布偶,讓我這種即使不是布偶控的人都想去摸摸玩玩一下,只是想著沒消費,還去玩人家的布偶好像不好意思(我居然是有羞恥感的,哈哈)。

 

然後,就看到布偶旁一台販賣機,很好奇看了幾次,也研究了一下,挺新鮮的,第一次看到販賣機販賣生鮮的「麵食」!但因為一直沒試過店裡的食物,所以也不太敢直接就買他們販售的生鮮麵,所以就一直沒試過,直到今天下班,終於心血來潮去吃了,結果意外的好吃也!

 

首先,餐廳給人的感覺明亮寬敞,是舒服的,不會有像有些餐廳會排滿桌椅,要達到最高坪效,那樣的餐廳總讓我不太自在,因為感覺吃飯時,最好不要聊天,就低頭猛吃,吃完趕緊離開就好,但這家餐廳不會有這樣的侷迫感,然後,我說不太上來裝潢風格,但很喜歡他們用來隔開用餐空間跟廁所的那扇門擋(還是屏風??),員工說那片是真的貨櫃拆下來的鐵板,感覺挺有味道的。

 

然後,重點來了,他們販賣的餐點頗多,讓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有點困擾,因為第一次吃,很難決定要吃什麼,最後決定試試「日式石鍋麵」,因為感覺比較特別,好像外面比較會吃到石鍋飯,還沒看過石鍋麵。

 

這個日式石鍋麵意外地合我的胃口,因為它竟然有日式照燒醬的感覺也!要我形容的話,就是日式照燒醬炒麵,再放入石鍋中,我特別喜歡鍋底某些被石鍋弄到有些偏焦脆的口感(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不太健康,但我自己是挺愛這樣的味道的啦),除了味道之外,裡頭的蔬菜量也夠,所以滿足我「營養均衡」的追求,只是我有點後悔另外加點了小菜加蘿蔔湯的套餐,雖然蘿蔔湯的排骨非常有誠意的一大塊,但我實在吃不下了,因為麵的份量已經很夠了,加上蘿蔔湯,好像太多了些,可能下次得找朋友一起去,兩人共分一碗蘿蔔湯的話,感覺份量剛剛好。

 

另外還有些特別的口味是我下次想試試看的,離開時,又去看了那台販賣機,想了想最後還是沒買,想說等再多吃幾次,再試試他們的生鮮麵吧,不過我覺得用販賣機賣生鮮的麵,實在挺有新意的!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