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Russell Restaurant
phone02-2862 6617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陽明山美軍宿舍這一區有多家有特色的咖啡廳可以選擇,其中草山小鎮這一區域的餐廳更是唯美。以草山星巴克為中心,兩旁的朱里昂的藍帶廚房、Russell Restaurant 與想陽明山餐廳都有滿載的美式庭院建築風格,給人舒適自在的氛圍,很適合聚餐吃飯與漫步。

鵝黃色的美式建築是 Russell Restaurant 給人的第一鮮明印象,廣闊的美式庭院與建築風格看起來就是清心自然。

光是走在這條草山小鎮的街道上,就好像置身美式社區一樣,秋日午後漫步這一區很舒適,美食餐廳的選擇也不算少。

Russell Restaurant 也是原本陽明山上美軍宿舍改造的,餐廳裡面可以看到美式建築的木造建築架構。相較於朱里昂的藍帶廚房,Russell Restaurant 的內部陳設走的是比較一般的美式風格。

戶外有一區座位區,秋天涼爽季節很適合坐在這裡。

當天 Angela 跟朋友來這裡吃下午茶,Russell Restaurant 的下午茶系列餐點不算多樣,只有簡單的蛋糕與薄餅或是炸物。

培根德腸薄餅,餅皮薄脆裡面的餡料軟滑,味道鹹香滿不錯吃的。

自家烘焙精品咖啡之耶加雪菲單品咖啡,喝來順口溫潤帶有微微果香與微酸還不錯。

朋友的肯亞AA單品,有甜甜的花香味香氣,也不錯。

整體來說,Russell Restaurant 的用餐環境算是簡約的美式風格,單品咖啡味道都不錯,唯一可惜下午茶沒有鬆餅系列可以選擇,稍微單薄了點。但是異國料理的餐點選項倒是滿多樣化的。

**更多陽明山旅遊美食**

豆留森林 陽明山咖啡秘境.絕美老宅幽靜竹林美拍.品美食

想 陽明山餐廳.美式老屋改建 落羽松美景唯美 餐點佳聚餐約會都適合

陽明山白房子下午茶-美軍宿舍老屋翻新咖啡館優雅好拍

美軍宿舍餐廳推薦.朱里昂的藍帶廚房品法式料理的美味

陽明山二子坪步道輕鬆走 還有清幽大屯自然公園別路過!

陽明山竹子湖花季. 頂湖小鎮紫藤花期間限定別錯過!

陽明山花與樹繡球花園 唯美繡球花徑超好拍~

陽明山餐廳推薦松竹園私房料理. 美味野菜&土雞.消費滿額還送小饅頭喔~

陽明山野菜餐廳-大樹下小饅頭餐廳有獨棟木屋包廂

大賞園繡球花開好了!陽明山繡球花季正浪漫展出~

台北陽明山溫泉 馬槽花藝村湯屋泡湯 吃野菜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