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埔里鎮

造訪商家:不靠海
place南投縣埔里鎮忠孝三路1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南投渡假第一餐先到了埔里市區的「不靠海」吃咖哩飯,來店前已經有要排隊的心理準備,因為粉絲專頁上寫了只有兩人作業,所以速度備餐整理都需要一些時間,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這次雖然平日下午接近一點到達,還是排了快四十分鐘。

不靠海客滿的時候就自己走到店裡,吧台上有候位單自己填寫,店家不接受四人以上用餐,門口有位子可以坐著等,不過位子不多,

不靠海店裡走的是日式風格的文青風小店,位子不多,店裡很多日本小物與小公仔,挺可愛的。

飲用水自取,點餐後大概還要再等個二十分鐘,忘記拍菜單了,不過好像會不定期變換,因為這次看到的餐點,跟之前在google map上客人上傳的菜單長得不太一樣,主要餐點就是咖哩與炸彈飯,有附飲料,還有甜點可以加點,這天是布丁,很想吃不過賣光光了,下次要早點來。

餐點都有包含紅茶以及水果,紅茶是微甜的,水果是加了梅粉醃漬過的芭樂,甜甜的味道很好!

居酒屋炸豬排咖哩 NT.250

日式咖哩的口味很溫醇沒有辣度,炸豬排跟炸蔬菜口味很不錯,炸豬排還帶點肉汁,炸蔬菜也不會覺得油膩,重點是白飯真的太好吃了,不知道怎麼煮的,口感跟味道都非常棒,搭配咖哩醬更加分。

炸蛋飯 炸蝦定食 NT.250

炸蝦定食除了炸蝦外,還有炸蔬菜,他們家的炸物認真的覺得好吃,尤其是炸蔬菜,茄子、南瓜,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主角炸蝦反而覺得味道還好,口感酥脆沒錯,但是沒什麼蝦味;炸蛋飯就是白飯上放上半熟炸蛋,油香四溢半熟蛋配上白飯,真的好下飯,個人覺得炸蛋飯比咖哩好吃耶!

不靠海雖說是排隊店,不過服務還不錯,老闆娘點餐問問題講話都很客氣,店裡環境很棒,很可愛又乾淨,雖有提供炸物,不過店裡沒有油煙味,炸蛋飯很特別,炸物好吃,不用排隊排太久的話是挺值得的!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忠孝三路14號 地圖

營業時間:11:00–15:00 週三週四公休

更多南投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