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8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二春外
place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夜晚熱鬧的自強路,一間來自南部口味的「二春外」營業時間從晚上五點到凌晨十二點,菜單提供鍋燒麵、炸物推薦,目前只賣晚上時段的三重晚餐宵夜,聽說之後中午也會營業。

二春外」地點位在三重自強路,旁邊是三重有名的青草茶老店,距離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五分鐘左右,交通方便。

二春外」宵夜時間依舊人潮不斷,外帶和內用都有不少人,生意真不錯,現場候位翻桌蠻快的,我大概候位十分鐘就有位置。

三重宵夜推薦 二春外鍋燒專賣店菜單價錢

鍋燒麵口味有八種,藥膳、香辣和泰式酸辣口味還有標示熱門推薦,麵條更多達六種選擇,無飯不歡的人也可以單點白飯來配鍋燒麵的料,份量更飽足。

內用為長方形走道座位,空間不大,但乾淨無油煙對我來說很可以。

醬料自取區。

三重宵夜推薦 二春外鍋燒專賣店菜單推薦

泰式酸辣鍋燒麵$115
換雞蛋麵+$5 +天使紅蝦$50 干貝(扇貝肉)+$40
香辣鍋燒麵$115
換烏龍麵+$5 +蛋餃+$15
辣拌豬耳朵$35唐揚豆腐$40天婦羅炸蝦$60

香辣鍋燒麵$115
換烏龍麵+$5 +蛋餃+$15

開場白先說,這蛋餃真好吃,蛋皮嫩、豬肉餡調味也不錯,而且加點也便宜。

鍋燒麵基本的料有手工香菇貢丸、高麗菜、蛋、鮮蝦、小白菜、蛤蜊和豬肉片,食材豐富,讓我驚訝的是,這裡的蛤蜊不是小顆的耶!

香辣湯頭看起來毫無殺傷力,其實我錯了!
入口微微的麻,後勁的辣就像雲霄飛車直升,具有挑戰力的香辣滋味,辣有很多層次,嗜辣者可以點來試試看。

看似軟嫩的烏龍麵還保有Q彈的口感,香辣湯汁伴隨其中,咕嚕咕嚕吸著麵條真是好吃。

泰式酸辣鍋燒麵$115
換雞蛋麵+$5 +天使紅蝦$50 干貝(扇貝肉)+$40

黃澄澄濃郁的泰式酸辣湯是二春外的招牌,湯頭清爽又濃郁,香茅和檸檬葉增添湯頭美味和香氣,少量的椰奶讓味道變得溫醇,很合我胃口的湯頭,微酸微辣又開胃,不管什麼季節都很適合推薦。

 

 

原本份量就不小的鍋燒麵,加單點的食材更飽足,兩隻天使紅蝦和兩顆干貝都很新鮮,原本覺得單點價格有點高,但發現各有兩個真的不貴。

細緻滑順又帶著嚼勁的雞蛋麵,掛湯能力強,我覺得它和重口味的湯頭都很合拍,在三重其他鍋燒麵店很少見,值得推薦一試。

 

開業有一段時間的「二春外」受到三重在地人喜愛,之前看到社團團友也讚美這鍋燒麵真好吃,第一次品嚐真的覺得份量不小,最便宜的原味鍋燒麵只要$95,本來想要試試看,沒想到一碗鍋燒麵就把我餵飽了!下次我一定要試試看基本款,說到這裡,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吃上一碗鍋燒麵呢~

二春外鍋燒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7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
電話:0986 018 023
營業時間:17:00–00:00
食記:三重美食推薦二春外鍋燒麵
粉絲團:二春外 鍋燒專賣店

本篇同步收錄於三重宵夜美食推薦

消夜文!31間大台北宵夜懶人包推薦,台北深夜食堂吃什麼?

 


文章作者:陳小可
使用相機: CANON5D4+富士 X-A3 
特別喜歡:貓咪、美食、旅遊
愛吃料理:火鍋、日本料理、串燒小酌、牛肉麵、臭豆腐、燒酒料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