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ma Lee

發表篇數:24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淡水區

place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花蓮必的浪花丸!現身老街小巷?

大走沖繩風的〖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它的手繪插畫風療癒人心,現在不用遠跑花蓮,在台北就能吃到,唯一淡水分店去年底開始營業,短短幾個月已經吸引不少迷妹,尤其是「八重山彩熊君」從8歲到80歲都有人點。

文章目錄

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在哪?

浪花丸淡水店從淡水捷運站,一路沿著老街走到第一漁港就到囉!再往前走就到紅毛城,在老街邊走邊逛毫不無聊,吃完淡水小吃,走到浪花丸剛好吃冰解渴一下。

沖繩手繪插畫風!

浪花丸的彩繪風相當俱有日本風,每個角落毫不無聊,可愛的插畫組合一起,萌噠噠的彩繪風特別吸引人,連富士山神都心動開吃啦。

小立牌也有滿滿的手繪冰,每一種都很心動!限量的草莓冰、抹茶冰、富士山冰還有彩熊君,真的好難抉擇喔~

等震動逼逼叫取餐!

浪花丸室內戶外區

浪花丸提供內用立食可容納2~3個人,戶外還有兩小桌二、三人椅,想要不一樣的風情!可以坐在面海區,吹著自然徐徐微風,傍晚欣賞夕陽更有Fu。

內用除了能觀海!四周還充滿了可愛的日風裝飾物,還有一個迷你洗手台,這不是裝飾品真的能洗喔。

八重山彩熊君

噹噹!重頭戲“八重山彩熊冰”來啦~

先用碎冰鋪捏成熊頭造型,淋上五種果醬糖漿,漸層糖漿就像一座彩虹,有百香果、青蘋果、葡萄..等,加香草冰淇淋做成的鼻子、餅乾耳朵和梅子餅腮紅,組合而成的4D立體熊,可愛到不行。

聽說浪花丸的糖漿、煉乳都是親做!像糖漿是用日本三井上白糖和三温糖熬製而成,抹茶粉特別選用京都丸山的小山園,白玉丸子也是自己手工製作。

超萌的立體彩熊君!每一面都是繽紛的鑽石冰。

手工白玉丸子加上煉乳!香軟又Q彈,吃碎冰覺得無趣,剛好一口白玉一口碎冰。

平凡無奇的碎冰加上水果糖漿!一點點甜甜香香的,沒有化學色素的味道,灑點跳跳糖一起入口更跳耀,清涼又爽口~

上圖採自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 粉絲專頁。

最熱門的是河堤上的小桌區, 邊吃還能觀看淡水風景,跨坐在堤邊上是一種很特別的吃冰經驗。

上圖採自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粉絲專頁。

藏身在二樓老宅咖啡同樣很夯!觀海牆整面打掉,記得別穿裙子上樓,有可能會曝光。

淡水老街前半區聚集小吃,後區聚集的特色小店與咖啡館,吃喝玩樂一整天不是問題。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 店家資訊

電話:(02)2628272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2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3:00–20:00/假日12:00–2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iwamaru68/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