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4篇

文章類別:旅遊-旅宿開箱

縣市地區:屏東縣 > 恆春鎮

造訪商家:夏逸villa
phone-0900 493 720
place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55-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5.00

夏逸villa28.jpg

2020/12/31(四)~2021/01/01(五)

夏逸villa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55-7號 0900 493 720徐小姐 臉書

夏逸villa01.jpg

2020年心血來潮決定跨年要來個不一樣的,包棟民宿烤肉跨年,是初體驗,十月時搜尋,原本屬意的民宿很多間都被訂完了,後來找到這間夏逸villa,民宿主人徐小姐人非常好,對我的問題有問必答,態度親切。
雖然民宿地點不是在海邊,但很像個小秘境,完全沒招牌,從外面看不像是民宿,外面的植栽增添了隱密感。

 

夏逸villa02.jpg

大門進去有一個大大的花園,環境維護的很好,草皮乾淨,有一個發呆亭,讓人有在峇里島度假的錯覺。

夏逸villa03.jpg

夏逸villa04.jpg

從房屋側邊進入,有一個戲水池,水深大約只有50~60公分,不過今天這麼冷,不會有人想玩水,一旁就是半戶外的廚房及烤肉區。

夏逸villa05.jpg

廚房裡鍋碗瓢盆通通有,也有刀子、煎刀、刨刀,鹽、胡椒等調味料,算是很齊全。

 

夏逸villa06.jpg

廚房邊就是公用休息區,有飲水機、吧台、小電視,還有麻將桌。

 

夏逸villa07.jpg

徐小姐還貼心準備了點心和泡麵,這個很有銷,全部清空。

夏逸villa08.jpg

夏逸villa09.jpg

夏逸villa有一間四人房、一間六人房、二間雙人房,一共可住十四人,我們這次是十二人包棟,平日費用是12000元,附早餐,等於一個人只要付1000元,很划算。
唯一就是民宿使用電熱水器,洗澡需錯開,如果兩間以上同時使用會沒熱水。還有住在最左邊的四人房晚上會有抽水馬達的聲音,朋友說吵的他都睡不好。

夏逸villa10.jpg

夏逸villa11.jpg

夏逸villa12.jpg

在全聯買了很多飲料和酒,跨年就是要有酒啦!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夏逸villa13.jpg

我們上午先到東港的華僑市場去採買海鮮,十一點左右抵達,還有好多攤位還沒出來賣,不過該買的還是都有買到,我們買了兩隻活龍蝦、超大泰國蝦、蛤蜊、草蝦、牡犡和兩隻魚,蔬菜是我早上和夢麻去菜市場採買的,肉類則是由朋友準備。

 

夏逸villa14.jpg

朋友麥麥很有專業烤肉大師的架勢,他在巴西當過小留學生,對於烤肉很在行,肉也是他準備的,辛苦他烤給大家吃。

 

夏逸villa15.jpg

鹹豬肉超好吃的。

 

夏逸villa16.jpg

絲瓜蛤蜊超鮮甜,朋友的兒子說爆好吃。

 

夏逸villa17.jpg

豬肋排

 

夏逸villa18.jpg

簡單用蒜末、鹽及白胡椒調味,肉質細嫩好吃。

 

夏逸villa19.jpg

雞腿肉

 

夏逸villa20.jpg

烤鳳梨超好吃的,大家可以試試。

 

夏逸villa21.jpg

這樣看不出泰國蝦有多大,實際真的是很大隻,一人一隻。

 

夏逸villa22.jpg

嘿嘿!烤香蕉沒看過吧?!麥麥說在巴西是他們的甜點,把外皮烤到黑嚕嚕,再剝除香蕉皮,把烤的軟香的肉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夏逸villa23.jpg

上面灑的是肉桂粉,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冷冷的寒冬吃冰淇淋真是超爽的,哈哈!

烤肉結束約十點多,大家先回房間休息、洗澡,我是第一個洗,所以有熱水,男友第二個洗,水只有微溫,冷吱吱,真是苦了他了。等到十一點四十幾分,大夥就又跑出來準備要跨年。

 

香檳就是跨年時派上用場,還有煙火可以欣賞,和好友相聚真是熱鬧無比,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夏逸villa24.jpg

乾杯!2021年能更順利平安,病毒退散。

 

夏逸villa25.jpg

隔天一早民宿主人送來早餐,沒想到居然是麥當勞的耶!真是好棒棒!

 

夏逸villa26.jpg

上午十點多離開民宿,到附近的貓鼻頭公園走走,很幸運的元日今天居然全天免費入園,哈哈!有賺到的小確幸。

 

夏逸villa27.jpg

今天是有太陽的好天氣,昨天就真的陰天很冷,不過跨年就是要冷冷的才有氣氛啦!今年還要再包棟民宿跨年嗎?或者中秋節先來一次,哈哈!

 

 

『屏東。肥春號 Fatchun Cafe』~恆春打卡熱點/老屋懷舊

『屏東。2020墾丁兩天一夜之旅』~後壁湖邱家生魚片/價格公道

『屏東。2020墾丁兩天一夜之旅』~星砂灣/小巴里島岩/高山巖福德宮

『屏東。2020墾丁兩天一夜之旅』~南方太陽旅店北館

『屏東。2020墾丁兩天一夜之旅』~墾丁大街美食

『屏東。2020墾丁兩天一夜之旅』~墾丁牧場放牧區/龍磐公園/水蛙窟

『屏東。2020墾丁兩天一夜之旅』~Under Star Lab草地餐桌實驗室/餐點超推/環境超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菁夢 的頭像
銀菁夢

銀菁夢幸福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