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瑞貝卡一家

發表篇數: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HOUSE CAFÉ
phone03-2811910
place桃園市中壢區正大街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S__54018077.jpg

原來中壢也有一棟百年古蹟紅樓!原本打算帶孩子去中壢五權親子館玩,在找車位的時候瞥見這間紅磚洋樓的異國餐廳- House+Cafe since 1910,被它的古宅外觀和悠閒氛圍吸引,走進一看才知道它除了美食,還結合歷史、人文、藝術,感覺在這種地方用餐是一大享受。

VIN_1616A.jpg

門前的石板院子,兩旁還有綠樹遮蔭,正對著兩層樓建物、希臘多立克柱式勾起思古幽情。House+cafe since 1910 不單是一間老宅餐廳,平時還有藝術陳展或劇團演出,也有新人選在這裡舉辦婚宴。

 

House+Cafe since 1910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店址: 桃園市中壢區正大街32號

電話:  03-2811910

營業時間: 每周三至周一1130~2130(周二公休)

【一起去旅行】社團     【瑞貝卡一家】粉專      【瑞貝卡一家】IG

VIN_1623A.jpg

老宅與餐廳的結合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古宅主體保留作為陳展的演藝空間,另搭建鐵構建物作為餐廳。將現代的設計元素融入建築,加上簡樸的義式料理,把歷史、人文、藝術、美食,巧妙地融合在整個空間。

該建築原為劉氏先祖於明治43年(1910年)興建,拱廊為無柱頭的希臘多立克柱式,建物紅磚是當年從淡水進口,庭院裡的拱橋則是1935年的產物。

VIN_1590A.jpg

 

VIN_1592A.jpg

許多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取景,對於網美一族更是不容錯過。

VIN_1758A.jpg

 

VIN_1768A.jpg

 

VIN_1773A.jpg

 

VIN_1779BW.jpg

 

VIN_1609.jpg

大片落地窗採光營造舒適的用餐氛圍。一旁也有存放紅酒香檳的控溫酒櫃。L型的餐廳格局採工業風的簡約設計,入口處與中島有精緻餐具與有機食品販售。

VIN_1630.jpg

 

VIN_1632A.jpg

 

VIN_1902A.jpg

中價位的單點式菜單,但同樣的餐飲與環境在台北消費可就所費不貲了。這次午餐分別點了「義式花香雞腿排佐碳烤蔬菜奶油飯」(320元)及「巴塞隆納海鮮燉飯」(260元),飲品則是冰拿鐵(120元)、蘋果鳳梨汁(120元),服務費10%另計。

VIN_1642A.jpg

 

VIN_1739A.jpg

這裡的餐食調性感覺偏向南法、義大利的地中海風。沒有過多且複雜的料理,新鮮食材與簡單調味。特地點果汁給恩寶,結果小朋友不買單,試喝一口發現,全水果榨汁不加蔗糖等調味,口味偏酸但是百分百健康。

VIN_1714A.jpg

舒適用餐氛圍體現地中海飲食的精隨,從口感、味道來說整體令人滿意,只是份量稍嫌不足。菜單均為單點式,從義大麵、PIZZA、燉飯、炸物……菜色選擇算是豐富,但真心希望店家能提供套餐的服務,這樣男生才吃得飽啊!

VIN_1694A.jpg

業者另可針對客人量身打造私宅饗宴,在這舉辦婚宴也是挺有氣氛的。店址鄰近中壢交流道,可惜周邊停車位不足,若選在假日前往光顧,就要停遠一些了。

 

 

鄰近免費景點

中壢五權親子館  安全互動、太空星際為主題 變身太空人、學交通規則

 

 

      追蹤我們的IG和FB粉絲團

 

instagram.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貝卡 的頭像
瑞貝卡

瑞貝卡一家 親子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