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卡比的旅食札記

發表篇數: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See You Tomorrow Coffee
phone02-2568-2572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70巷1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See You Tomorrow Coffee | 因為疫情不能去日本?來日系質感咖啡廳品嚐日本咖啡吧!

最近覺得行天宮站和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巷弄咖啡館越來越多,而且每間都好有質感,真的想讓人一一踩點啊~這次介紹的See You Tomorrow Coffee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這裡可以買到日本咖啡廳烘的咖啡豆,當然現場也能喝到喔,而且買一包豆子就送一杯精品手沖,是否太划算!聽之前來了幾次的朋友說,目前長期合作的咖啡店似乎是是京都的Weekenders,之前還有一家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Kurasu,這次則是還有大阪心齋橋附近的Mel,看來是以日本關西的咖啡廳為主呢!所以如果因為疫情不能去日本,那就來See You Tomorrow Coffee品嚐來自日本的咖啡吧!

See You Tomorrow Coffee位在行天宮站與松江南京站中間,都是步行可以到達的位置,但從行天宮站徒步走來會快個兩分鐘左右。店面外觀看起簡潔舒服,看似是開在新建案裡,真羨慕附近的住戶啊~每天經過這麼漂亮的店面心情肯定好上許多哈哈!

當天可能因為天氣舒爽,店家把大門打開,讓自然風吹進室內,坐在裡面的我們一點也不會覺得悶,覺得這種做法還不錯,比吹冷氣還舒服多了。

See You Tomorrow Coffee店內環境

常常看日劇的我,自己夢想中的廚房就是要有這樣的吧檯,木質色調加上溫暖燈光,讓人心情很放鬆。

座位方面延續木質調元素,營造日系氛圍,乍看之下有種無印良品的Fu。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座位也不多,一下子的時間店內就坐滿了客人。正在沖咖啡的是老闆,聽說他原本打算要去日本開店,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就改在台灣開了。

架上的咖啡豆就是他們所使用來自日本咖啡廳的豆子,也有他們店自家烘製的豆子。

店長可能還是個SOU・SOU 控(笑~),可見店裡就是要朝日系發展啦~

「珈琲製造」的小小展覽空間

「珈琲製造」系列展覽是太郎與小狸貓插畫工作室所繪製的作品,工作室裡主要是繪製「盛岡X台北」系列連載漫畫。雖然展期到2/21,但在店家的IG限動疑似有看到展期延長,大家不妨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珈琲製造」意圖使用鋼彈模型的插畫風格呈現,具有童趣又能了解咖啡器具的知識,畫風又可愛,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See You Tomorrow Coffee菜單&價位

店內提供義式咖啡、茶、精品手沖(京都Weekenders、大阪Mel)以及甜點類。值得一提的是,買任一包咖啡豆就送你一杯精品手沖,而且買的口味和贈送的口味也可以不一樣喔。

See You Tomorrow Coffee餐點

咖啡的部分我們Weekenders跟Mel都有點來喝喝看,Weekenders點熱的,Mel則是做冰手沖。甜點倒是沒有什麼選擇性,就點了最近流行的巴斯克乳酪和布丁。

布丁 $100

最喜歡這種古早味布丁,雞蛋的香味伴隨著濃濃的香草香氣,糖漿則是甜而不膩。

巴斯克乳酪 $140

巴斯克對我來說是一種容易吃膩的蛋糕,但這邊的巴斯克完全不會,邊邊稍微烤焦的地方跟著奶油起司的蛋糕體超級對味。

COLOMBIA Familia Trujillo – El Sapo(淺焙水洗)$180

這次朋友選的單品是Weekenders烘焙的哥倫比亞,有得過當地的咖啡獎Tarqui Cup第五名。熱熱喝的時候有淡淡的花香味,放冷後尾韻有醋栗的酸味,可惜內用提供的單品份量較小,一下就喝完了!

Ethiopia Worka Sacaro(日曬)$180

這支選擇了大阪Mel烘焙的衣索比亞,店員說這款做冰手沖果汁味會更明顯,入口後清爽帶點奔放,喝了一口熱氣全消,這款做冰的真的好適合。

Ethiopia Riripa(淺焙水洗)100g $330

由於我朋友買了一包Weekenders的豆子,所以他內用的哥倫比亞是免費的喔!

總結

以前去日本都會排個咖啡廳行程,現在不能出國,剛好可以來See You Tomorrow Coffee體驗日系質感氛圍的咖啡廳,喝著日本來的咖啡,想像自己在日本XDD(說著說著就哭惹..)。除此之外,店裡客人少的時候,老闆還會請你試喝咖啡喔,雖說有些店家也會請客人試喝,但喝到免錢的就是開心啦!

 

See You Tomorrow Coffee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70巷11號1樓

電話:(02)2568-257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19:00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粉絲專頁:See You Tomorrow Coffee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走路約7分鐘

卡比的旅食札記最新文章

Le Puzzle Crêperie & Bar 法式薄餅小酒館|用烤的起司鍋吃過嗎?藍紋起司淡菜鍋也是人氣必點

紅勘新飲茶林森店|營業到凌晨五點的高水準港式飲茶餐廳

源芳刈包|2020必比登新入榜店家,古早味刈包配四神湯最對味

美登利壽司台灣一號店|東京壽司名店來台北東區插旗啦!(文末附菜單)

KafeD 德勒斯登河岸咖啡|台中超吸睛建築,絕美室內裝潢讓你不當網美都難

卡比寫咖啡廳、下午茶

KafeD 德勒斯登河岸咖啡|台中超吸睛建築,絕美室內裝潢讓你不當網美都難

椿Tsubaki Salon|台北晶華酒店內的北海道舒芙蕾厚鬆餅,鹹口味鬆餅意外好吃,大推!

鹹花生咖啡館|迪化街老宅內飄咖啡香,招牌捲類必吃推薦

漫漫弄 man.man.nong | 台南老廠房變身特色咖啡廳

小青苑 Cyan Cafe |充滿清新植栽的咖啡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