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place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雖然平常還蠻愛跑延三夜市的,但是並不是每攤都吃透透,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總覺得延三夜市四神湯、刈包特別多,還有汕頭口味也很多,像是這家「汕頭老牌四神湯」就位於萊爾富便利商店前,小小一攤,但是生意總是不錯,上次來到延三夜市是冷冷的天氣,看到客人桌上點的四神湯就特別想喝,以前從來沒喝過這家,沒想到味道出乎意料的喜歡!

看招牌「汕頭老牌四神湯刈包肉粽」就知道,有賣四神湯、刈包、肉粽 (廢話),其實還有賣肉包啦!四神湯還可以選部位,像是只要小腸或是只要豬肚或小肚,第一次來點了綜合湯,就是豬肚、小肚、小腸通通有。

綜合湯 NT.45

比起只有腸子的四神湯,他們家的綜合湯喝起來真的是滿足多了,配料不少,而且都很新鮮沒有腥味,湯頭不算特別濃厚,但跟一般喝到的四神湯比已經算比較濃郁的了,豬肚、小腸等口感都是軟軟嫩嫩,湯頭還不錯,而且老闆還給加湯,很加分!

肉粽 NT.45

味道算普通,要加點醬料比較好吃,不過肉粽裡頭還吃到酸菜還榨菜之類的配料,口味上是蠻特別,不過裡頭的肉偏柴,我不愛。

肉包 NT.20

外皮很軟很軟,拿到手時燙得要死,不過在冬天吃起來挺過癮的,肉包的內餡口味偏甜,口味上不差,但就是口感太軟了。

這家汕頭老牌四神湯的口味挺合我胃口的,配料不少,很新鮮之外湯頭也不差,這次沒吃刈包,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吃,不過看評價不差,這次點的四神湯倒是挺不錯的就是了,下次再試試其他家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0號 地圖

電話:0935-691-252

營業時間:17:30–00:30

更多延三夜市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