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貝與小貝婆的幸福生活

發表篇數:20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N°168 Prime牛排館於2018~2020連續三年,獲選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

主打自然簡約風格的牛排料理餐廳,剛好要慶祝結婚五周年,也沒吃過想說來吃看看被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吧。

KXGJ5987..jpg

來之前2~3天訂位就有位子了,有特別告知是要慶祝周年紀念日,所以牛排館貼心的準備小蛋糕。

台北的中高價位牛排館似乎都走低調路線,無論是裝潢還是燈光都呈現昏暗風格,或許是想營造出浪漫氛圍吧。

IMG_3324..jpg

一抵達門口後馬上有服務生引領我們到位子上,沿途可以看到他們所有的開放式空間餐廚。

IMG_3313..jpg

IMG_3315..jpg

我們被安排在比較裡面一點的座位,這一天蠻多組帶小小孩來的家庭,

所以用餐環境上個人覺得有點吵雜沒有很安靜(浪漫度瞬間降低許多),

相較之下,外面反而比較安靜而且還有看起來可以浸漬在兩人世界的座位。

不過運氣的問題,小小孩有時候也不是那麼好控制~所以就這樣吧!

IMG_3225..jpg

無論是氣泡水還是一般的礦泉水,水資一律$80/人。

IMG_3226..jpg

IMG_3229..jpg

IMG_3224..jpg

餐點是套餐的形式,每次老公看到和牛眼睛就亮了起來,因此我們點了雙人的16oz澳洲9+和牛肋眼($7900元)。

回想起之前在日本吃和牛的經驗,那色澤、那油花、那軟嫩度、入口即化的口感,一直令我們對日本和牛難以忘懷。

但我頻頻提醒老公這不是日本和牛唷,確定要點?結果我們還是點了!好奇澳洲和牛跟日本和牛有無不同。

結論就是:差很多。

IMG_3223..jpg

IMG_3222..jpg

首先是餐前招待小菜,這是啥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口感吃起來酸酸的沒有很愛。

IMG_3231..jpg

餐前麵包可以續,搭配海苔奶油還蠻香蠻好吃的。(正確名稱我忘了只記得有海苔兩個字)

IMG_3238..jpg

IMG_3249..jpg

白酒溫生蠔是熱的,味道還不錯。

IMG_3243..jpg

IMG_3244..jpg

松露帝王蛋,炸雞蛋下方舖松露醬,兩旁用超迷你的伊比利火腿點綴,濃郁的松露味與半熟蛋還蠻搭的。

IMG_3246..jpg

IMG_3247..jpg

菌菇卡布奇諾,菇的味道很搶戲搭配綿密的奶泡說不出來的奇特口感。

IMG_3252..jpg

IMG_3256..jpg

奶油洋芋跟焗烤千層洋芋,兩者相較之下個人比較喜歡焗烤洋芋。

IMG_3273.JPG

IMG_3271..jpg

主餐牛排送來之前服務生先遞上調味鹽及醬,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玫瑰鹽與牛排的搭配。

IMG_3264..jpg

等了一會兒主角終於來了,我們的澳洲9+和牛肋眼,依照餐廳的熟度建議:3分熟。

牛排雖生但不帶血水,個人是覺得肉質烹調上外焦內嫩,吃第一口咀嚼中有感受到淡淡的肉香與甜味。

但整體而言吃完後只覺得他們家的牛排色、香、味均表現中庸,不能說他不好吃只是吃的過程心情很淡定。

沒有好吃到讓我內心出現澎湃的小劇場~

IMG_3281..jpg

IMG_3287..jpg

搭配旁邊的大蒜也不錯

IMG_3289..jpg

最後上甜點的同時,周年紀念蛋糕也端上來了。

蛋糕口味似乎是珍珠奶茶口味,還蠻特別的有淡淡的茶香。

IMG_3302..jpg

IMG_3312..jpg

這應該是巧克力慕斯

IMG_3303..jpg

靜岡抹茶草莓慕斯,不甜的抹茶搭配酸酸的草莓果泥老實說我覺得還蠻怪的不習慣這口感,

底部的白巧克力也不太對胃,整體來說有種不知所云的感受。

IMG_3310..jpg

最後的飲料就是很普通的錫蘭紅茶及黑咖啡。

IMG_3294..jpg

吃完後去外面的花園晃晃看看,白天應該還蠻漂亮的。

IMG_3321..jpg

總結來說,兩個人加一層服務費大約$8800元,吃完牛排有一種空虛感總覺得吃的不是美食而是一種氣氛,

老公則是覺得跟外面比較好吃一點的中等價位牛排差不多。

並不是說No.168Prime牛排館難吃,但以這價格來說他的表現顯得相對中庸,是可以再更好些。

不過,心情上還是還是很高興的畢竟是來慶祝結婚紀念日咩,所以給想要去No.168Prime牛排館慶祝的人參考看看嚕~

 

N°168 Prime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電話:02 6602-5678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30 (周一~周五)

          11:30-15:00/17:30-22:30 (周六~周日)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nnyhui_hui 的頭像
Bunnyhui_hui

小貝與小貝婆的幸福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