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發表篇數:34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平鎮區

造訪商家:Honeywood Cafe
place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自從去年首次造訪 HoneyWood Cafe,便對這兒的環境以及餐點頗為滿意,

然而就在數訪之後,我們又再次為了全新的「三角木屋」而來。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午餐:1100AM – 1400PM

下午茶:1400PM – 1600PM

晚餐:1700PM – 2100PM

※ 每週二公休

(03)401-3341

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 備大型停車場

HoneyWood Cafe 之所以吸引人,眼前這片寬闊且修整的非常好的草皮絕對是原因之一,

再加上餐點美味、寵物友善及親子友善等設施與服務,讓人想一訪再訪。

不同於前幾次的午餐時段,為了體驗三角木屋的浪漫,這回打算來一場不一樣的晚餐。

由於春天的關係,不像冬天天色很快變暗,抵達時甚至遇上夕陽西下的畫面,

幾組客人望著夕陽仍不捨離去,有的窩在三角木屋旁閒聊,有的正陪孩子在草地上玩耍。

三角木屋數量很少,且必須事先透過系統預約,想體驗的朋友務必提前半個月就訂好位。

不只是草皮,HoneyWood Cafe 有許多適合取景的地方,一棟建築、一個角落都能讓大家搶按快門,

趁著天色未暗,溫度適中,餐點也還沒準備好,就先帶著孩子這兒拍拍那裡跑跑,輕鬆一下。

有鑑於現在野餐風潮蔚為流行,在一般的公園走幾步路就能看見野餐墊,零嘴食物被擺設的秀色可餐,

而三角木屋的靈感便是來自於戶外野餐,推出的餐點以概念餐為主,從套餐裡再做口味上的選擇,

天氣晴朗的好日子超適合帶孩子來,讓他們在草地上奔馳,而我們夫妻倆則是坐在木屋裡享受輕鬆。

目測木屋的空間,個人覺得超過四人以上還是建議往咖啡館裡坐較為舒適,

既然是以野餐的概念為發想,那麼野餐籃以及裡頭的餐具碗盤自然不能少。

$1399 的雙人月光晚餐內容很豐盛,點餐時櫃台看我們帶著孩子,還提醒我們份量不少別馬上就加點,

疏不知她眼前的孩子正是大胃王來著,雙人套餐三人吃哪夠呀,最有可能的結果就是媽媽餓肚子回家。

(沙拉三選一)經典凱薩鴨胸沙拉的鴨胸肉實在很軟嫩,搭配新鮮生菜葉,灑上起司粉就很美味了。

(湯品選二)蛤蜊巧達濃湯 vs 蕃茄蔬菜湯,不知道這二碗湯有多好喝,我坐下沒一分鐘便見底…..

野餐概念拼盤一上桌,甫拍完照,沒多久就只剩下1/2,

除了熱呼呼迎面而來的香氣之外,另一個最重要的是油品,

從表面色澤及口感來判斷,可以確定是乾淨的油,我們一口醬也沒沾,

尤其辣雞翅,沒有涼掉之前口感超棒,一定要趁熱吃。

(飲品選二)伯爵鮮奶茶 vs 抹茶歐蕾,二者都不甜,都合我們家的口味~

當天傍晚有點涼,喝幾口熱騰騰的茶飲讓身子暖了起來。

(主餐選二)紅酒牛肉燉飯同樣深得我心,牛肉軟嫩入口即化,紅蘿蔔口感綿密,這次換我吃到見底。

所有紅白青醬系列,能選擇的義大利麵醬種類繁多,

但明太子向來只偏好清炒,今晚再次點了他最愛的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想當然爾一下就掃盤。

帶著大胃王用餐讓我們有先見之明,順道加點這盤墨西哥風味香腸帕尼尼,

使用法蘭克福香腸混入墨西哥辣椒、洋蔥及黑橄欖等,加上切達起司增添風味,好吃!

(甜點選二)原本菜單上的組合是香草霜淇淋及每日精選蛋糕,但因為我們向來對冰品沒那麼感興趣,

最後以紐約起司蛋糕以及手工燒糖奶酪為今日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二道甜點頗具水準,不僅口感綿密也不太甜膩,非常好吃。

好幾次來都看見店貓在草地上自由自在悠閒地散步,孩子們最愛逗弄及跟隨它,

喜歡小動物的明太子更是從抵達那一刻起便跟在貓兒後頭,就這樣又追又玩的直到返家。

大約5:30左右,木屋上的小燈泡一顆顆亮了起來,更顯浪漫。

大樹下的三角木屋既有野餐概念,也營造出露營的氛圍,

坐在木屋裡很悠閒,伴隨著戶外的好空氣,

時而跟家人朋友聊天,時而看著在草地上追逐的孩子,是平凡的幸福。

三角木屋白天很美,夜晚很浪漫,不同時間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無論是建築本體、空間規劃、餐點以及服務,都是新人舉辦婚宴的首選場所之一。

第一次在入夜後造訪,所看到的景象雖然與白天差不多,但晚上點了燈多了份浪漫與寧靜。

HoneyWood Cafe 不是一次性的餐廳或景點,在數訪後我們依然喜歡這裡,

也藉此分享給更多的親人朋友們,一處無論是慶生、聚會、約會、放風都很適合的地方。

 

【延伸閱讀】

白天的 HoneyWood Cafe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延伸閱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