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早餐吃飽一天活力來源,來到永和美食重鎮,跟著在地人從早餐開始永和美食之旅!

提到永和最具指標「早餐店」,隱藏永安市場中「早安蔥油餅」名號可是在地人首屈一指!招牌「蔥油餅」不僅視覺可口,香酥層次再叫上顆煎蛋,口感更是一絕,餅皮中蔥香畫龍點睛,幾十年不停歇傳統手藝,即便再早總是吸引大批老饕特地前往,讓人不禁也想一嚐這美味!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鄰近永安市場站「早安蔥油餅」,永貞路242巷中位於全家旁小巷弄內,店面下擺攤的樸實攤車,永和人口中從小吃到大早餐店,煎鍋上香味佈滿周邊,想必人潮也是跟著這香味給吸引來著

現場可見每個人各司其職,手桿麵皮、包餡、煎鍋動作流暢俐落,幾十年來堅持的手法與傳統,相較於西式早餐,在地傳統滋味總是會被深深吸引~

不僅餅皮麵粉比例拿捏,就連師傅手勁餅皮薄厚拿捏,滿滿韭菜包裹用料也是相當實在!!!

鍋爐上,金黃上色「蔥油餅」隱藏版就是要請老闆淋上蛋液,微脆焦香外皮搭配蛋香帶有軟脆口感,咀嚼中更能明顯感受餅皮層層分明,相當軟Q超級涮嘴!

而另一款人氣王「黑豬肉餡餅」,餅皮中包裹黑豬肉、洋蔥、蔥段等用料實在,造就出每一顆都這樣圓圓鼓鼓外型,超級討喜

黑豬肉口感扎實,黑胡椒調味咀嚼中帶有豬肉與香氣,洋蔥與蔥段自帶蔬菜甜味,餅皮更是讓人一吃愛上!

火侯掌握讓底部呈現焦黃脆感,輕咬後還要小心滴汁,香味四溢一口氣還吃上2-3顆,再搭配最愛無糖豆漿,一早就吃得飽飽讓人心滿意足可以上工!!!

早安蔥油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42巷1號

電話:02 2923 6864

營業時間:二~日0600-1230(每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