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東縣 > 台東市

造訪商家:阿鋐炸雞
place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阿鋐炸雞

就台東美食來說這間炸雞老店「阿鋐炸雞」也是榜上有名,網路上盛傳「藍蜻蜓速食專賣店」是給觀光客吃的,而「阿鋐炸雞」則是在地人推薦,可是我們問起在地友人竟然也投了「藍蜻蜓」一票,激起我們求知的慾望(笑)!所以一口氣連吃兩間PK一下,就為了圖個結果啊~~想知道我們比較推薦哪一間,趕快跟著看下去吧!

【相關資訊】
阿鋐炸雞專賣店(正氣店)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電話:089-347968
營業時間:11:00~23:3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h347968/

阿鋐炸雞專賣店(新生店)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606-1號
電話:089-333819
營業時間:15:30~22:00(週二公休)

▼「阿鋐炸雞」正氣店就位於台東市正氣路上,附近有很多美食,像是寶桑豆花、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苔目、老東芳青草茶等通通都是步行可到,來到這裡記得把胃空出來(笑)!

阿鋐炸雞

▼「阿鋐炸雞」現在有兩間門市,通常大家都會到正氣路總店購買,如果週末假日人多的話也可以直接到「阿鋐炸雞」新生二店購買,或是先打電話再過去取餐更方便!

阿鋐炸雞

▼工作區外頭就有菜單可供參考,大家走進來的瞬間就可以先看一下!

阿鋐炸雞

▼如果是兩人同行的話,記得一個人來排隊點餐、一個人找座位會比較有效率,這裡雖然有一、二樓座位區,但數量著實不多,大部份的朋友都直接外帶比較快(笑)!我們當天是週五晚上七八點左右,所以人潮不算太多,但吃完一走出來就開始排隊了~~看來也是很多朋友宵夜點心的首選!

阿鋐炸雞

▼櫃檯後方就有大大的菜單,看起來跟藍蜻蜓沒有太大差異,價格也差不多!第一次來或是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建議直接點套餐比較快,吃不過癮或是帶小朋友來的話也可以再額外加點!當天運氣還不錯,沒有等太久就有座位了~~不過櫃台人員感覺SOP有點凌亂,例如像是別人取了餐卻忘了給飲料,或是我們說內用卻變成外帶裝,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忙所以搞混了的關係,但基本上態度也不會太差!

阿鋐炸雞

▼二樓約莫有4~5個座位區,口咩先上去找位子,等餐點到手大口就趕快端上樓,好加在還有不少空位!我們簡單點了炸雞餐、漢堡餐來享用~~都是採用外帶紙袋盛裝,記得吃飽後要將托盤拿到一樓去,洗手間也在一樓,剛好可以上廁所、洗手也挺方便的!

阿鋐炸雞

▼因為網路上也有人推漢堡,所以就點了一個漢堡餐來試試;大口選的是牛肉堡,相較於雞豬魚肉堡來說價格稍高個五元,但也只要120元,對於北部人來說還算親民!

阿鋐炸雞

▼漢堡皮裡頭夾入生菜、番茄、牛肉漢堡排、起司等,搭配的是千島醬,看起來真的很特別~~一口咬下,剛開始真的有點吃不習慣,會誤以為是早餐店的漢堡,但吃到後來也算是順口,但沒有特別偏愛,真心覺得來炸雞店還是點炸雞就好(笑)!

阿鋐炸雞

▼除了漢堡之外,還附有雞翅、雞塊x2、薯條、飲料,飲料搭配的是可樂,但感覺沒有很有氣,就比較偏甜膩一點!

阿鋐炸雞

▼雞塊,也就是帶骨的雞肉,吃起來偏乾柴而且沒有太多肉,純粹是為了滿足啃骨頭的樂趣,不過我們沒有很愛!

▼這套是口咩點的炸雞餐,有雞腿、雞翅、雞塊x2、薯條、飲料,搭配的是紅茶!有雞腿看起來就比較豐富些~~也更讓我們期待!

▼雞翅帶點胡椒香氣的醃料滿不錯,可惜肉質也是偏乾柴,有點炸過頭的感覺~~~而且當天吃到的時候沒有很熱,也有可能不是剛起鍋,可惜了些!

▼最後的希望就放在雞腿身上啦~~雞腿表現著實不錯,外皮鹹香帶有醃料香氣,一口咬下帶有些微肉汁,肉質軟嫩香Q,熱呼呼的吃起來有過癮!以後來直接點雞腿就對啦(蓋章)!!

▼吃完出來門口竟然開始排起長長的人龍,真的很誇張~還好我們提早一點來,不然可能也要等個半小時才吃得到!

▼吃完「阿鋐炸雞」後我們立刻騎著自行車到「藍蜻蜓」去PK一輪,結論就是兩家的炸雞腿分數可說是不相上下,其他各方面表現就不太一樣囉!

雖然網路上說「阿鋐炸雞」比較多在地人推薦,但其實當天也有不少觀光客來排隊朝聖,而且也是有在地人比較推薦「藍蜻蜓」,所以就見仁見智,各有擁護者囉!不過可能我們對「阿鋐炸雞」期待太高,吃完之後多少有點落差,整體來說我們偏好「藍蜻蜓」多一點,不過「阿鋐炸雞」的炸雞腿也是挺不錯,來台東想吃炸雞的話可以來試試,但如果要排很久就不建議;不然也可以到新生二店,或是避開用餐時間來吃會比較有效率~~簡單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資訊】
阿鋐炸雞專賣店(正氣店)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電話:089-347968
營業時間:11:00~23:3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h347968/

阿鋐炸雞專賣店(新生店)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606-1號
電話:089-333819
營業時間:15:30~22: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台東伴手禮】歐巴螞烘焙坊.寒單餅、紅藜雪Q餅、初鹿鮮乳羅宋推薦!

【台東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台東超夯排隊人氣名店!

【台東美食】俩吆久景觀貨櫃.絕美夜景+原住民風味餐,一次滿足!

【台東池上】好吃好拍好玩兩天一夜小旅行!深度導覽更增添旅行的意義!

【台東】台東伴手禮推薦! 寒單餅‧歐巴螞手感烘焙 (必買的美味伴手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