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黑心喵娜

發表篇數:58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造訪商家:粗飽食堂(新址)
phone0937-606134
place高雄市自立橫路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5.00


從三信家商搬到新興區自立橫路小巷內的粗飽食堂,開幕第一天就立刻前來捧場,點了椒麻雞蛋炒飯、蔥爆豬肉燴飯、什錦湯麵這三樣外送、內用都很熱門的品項,換了新菜單後,菜品份量口味與價格依舊平價超值,老闆說發完傳單的第二天就立刻有辦公室打電話訂餐了,不錯啊!



搬到此處後的的粗飽食堂長這樣,在一間宮廟旁邊。

 


▼椒麻雞蛋炒飯($80)

猛火爆炒到油亮且粒粒分明的晶瑩蛋炒飯,聞起來香氣十足,雞肉大塊紮實不硬柴,舀起一匙放進嘴裡,感受著有Q度的米飯,結合清脆青蔥、高麗菜、洋蔥一同在齒間翻攪,辣椒香與鑊氣香由口中竄入鼻息間,辛香麻辣感漸漸麻著嘴唇辣著舌,卻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外送餐點中最熱門的一個品項喔!
 


▼蔥爆豬肉燴飯($70)



這飯量大約有一碗半吧!每次點燴飯類都會吃到太飽。
我喜歡把米飯與所有食材攪拌均勻後再吃,泡了一小會兒裹著醬汁的米飯依舊Q,且帶有醬汁甜香,豬肉片是較大較厚些的那種,吃起來彈嫩。
 


▼什錦湯麵($65)



豬肝嫩香、高麗菜脆口、小蝦也是脆脆的、還有豬肉絲,吃起來豐富飽足。
 


▼香菇雞湯($40)



三塊剁雞肉、五朵香菇,湯喝起來十分甘鮮順口,雞肉的雞皮滑潤,雞肉實軟不硬柴,是我自己很喜歡點來喝的湯品。
 


櫻花蝦炒飯($70)

這款櫻花蝦炒飯也是我們很常點的料理,它有著清晰的櫻花蝦清香味,放得量也不少,口感粒粒分明且不過油、過鹹,頗為爽口。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不方便前來用餐,店家滿300即可外送,另外亦有粗飽食堂UberEats粗飽食堂FoodPanda外送平台可多加利用,連結點進去就是點餐頁面,不用再找浪費時間搜尋,太辛苦啦!


粗飽食堂
粉絲團】【GOOGLE地圖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橫路2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日公休!)
電話:0937-606134
(外送需滿300元,10:30之前預定完成,外送區域請在訂餐前詢問。)

/拍攝日期:2021.05.01/
§自費§

◇ ◆ ◇ ◆ ◇
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可以來
 追蹤我的IG 】

 粉絲團:黑心喵娜的吃喝玩樂天地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