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潔絲蜜

發表篇數:6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八德區

phone0921-188522
place桃園市八德區霄裡路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今早來吃的這間 無名大腸麵線 是老爺推薦,之前他去上班途中都會經過,吃過覺得不錯,就在八德宵裡天公廟旁,只賣早餐時段,太晚去還吃不到XD,前一天剛吃完建國路的台北大腸蚵仔麵線而已,是有多愛吃麵線😂😂!不過也難得假日早上有空,不然平日也不太會特別繞過來吃。

店家環境

外觀

這間大腸麵線位在八德天公廟旁,在彎道上坡左轉宵裡路就可以看到,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就是一個小攤車,只有老闆娘一人在賣。

內用座位也只有簡單的兩張小方桌,我們到達時幸好還有一張小桌可以坐,不然只能站著在旁邊吃了XD。

老爺說這裡特色之一就是香菜給得很大器,所以像我這種不吃的人要特別事先講,不然就會悲劇😆😆。

菜單介紹

無名大腸麵線 菜單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菜單啦XD,因為品項只有單一種大腸麵線,只有大小碗和加不加辣及香菜的差別而已,直接就寫在攤車上了,直接跟老闆娘點就好囉。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大腸麵線大小碗各一。

大腸麵線(大) 55元

果然如老爺所述,新鮮香菜大把放入,邊拍照都能隱約聞到香菜味實在太可怕😨😨,害我手都要抖起來XD。

大腸的量給得也蠻多,看老闆娘也是一大匙地豪邁加進去呀,切得也是大塊,不是細碎地大腸碎片。

大腸有滷透,算是有點偏軟,以純大腸來相較的話,昨天才剛吃過,還很記憶猶新的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的大腸覺得比較優~這間大腸吃起來隱約還有點騷味。

大腸麵線(小) 45元

沒有香菜的這碗自然是我的XD,雖然少了綠葉點綴,果然視覺上有差,不過我真的不敢吃它😨😨。

沒有香菜遮蔽視線,可以更清楚看見大腸,能吃辣的人可以請老闆娘加點辣,雖然看起來紅紅很大一匙,但辣度還OK,覺得微辣口感更佳。

另外這間麵線是屬於非常重勾芡的那種,真的超級勾的XD,一直覺得旁邊蒜泥好像始終很難溶解在麵線裡😂😂,如果是喜歡清爽麵線口感的人可能就不那麼合口味。

食後感想,這間無名大腸麵線無論是香菜或大腸都給得蠻大方的,老闆娘也很親切,看見還有客人自備碗來裝著內用——那碗公超大的(根本是兩份大碗的量)!老闆娘也是笑笑的裝滿滿,也覺得蠻佛心的。
此外麵線勾芡很重,可能有的人不愛這口感,但我們覺得還不錯哦!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無名大腸麵線
電話:0921-188522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霄裡路65號
營業時間:07:00–09:30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或連結進去看~👇👇👇

由此進👉八德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中壢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桃園美食懶人包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假日放風野餐好去處!萬年不敗就是公園啦,快帶著孩子動起來!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台南就是個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吃過真的會好幾天吃不完耶XD,這裡整理了台南的必嚐必踩點,這個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因數量繁多還在不斷產出更新中,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會持續分享給大家哦!快點選圖片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囉👇👇

搜尋更多文章,和蜜蜜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潔絲蜜愛生活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
潔絲蜜愛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12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好吃好玩分享不漏接!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