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跟著Allen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東鎮

造訪商家:玩火美式炭烤牛排
phone0917-092522
place新竹縣竹東鎮公道路89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CC3FC855-67B1-4236-9BEB-48B6EE69ECC5

「玩火美式炭烤牛排」位於新竹公道路與高鐵交叉的路口,是一間在鄉間小路上的超人氣排隊平價美食!沙朗、肋眼、紐約客……各種部位的牛排,甚至連老饕也有;21oz的肩胛只要400元,超佛心、CP值超高的啊!

IMG_7823

上個星期六和巨人想說去竹東夜市逛逛,我們沿著公道路一路向東騎,騎到和高貼交叉的地方時,突然發現在路邊有一間排滿人的店家,「太神奇了,人怎麼那麼多,這家是賣什麼的啊?」。上網一查,原來是間平價牛排館叫「玩火美式炭烤牛排」,菜單上那個盎司數和價格根本不合理啊,超便宜的!於是決定逛完竹東夜市立刻來吃看看這家到底有多厲害!

IMG_7787

IMG_7786

 

【店家資訊】

店名:玩火美式炭烤牛排

電話:0917-092522

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公道路899號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點此進玩火美式炭烤牛排粉絲專頁

 

【店家介紹】

玩火的位置真的很特別,位在竹東公道路和高鐵的交叉點,旁邊都是綠油油一片的稻田,唯一的光源就是他們!竹東聽起來好像很遠,但玩火其實在新竹和竹東的交界處,開車或騎車來都很方便。如果是從新竹過來,沿著公道路一直開就會看到了;如果是從竹北的方向過來,過興隆大橋沿著高鐵的方向前進就會看到。而且玩火的後方空地就可以停車,十分便利。

IMG_7802

店外擺著一整排圓凳讓候位的客人稍作歇息,不用怕要罰站。我們當天到現場時前面有10組在排隊,但其實沒有等很久,大概十幾分鐘就有位子,他們的翻桌速度還蠻快的!

玩火的招牌和店內裝潢都很美式風格,大大的看板寫著店內販售餐點,店內是非常經典的牛排館原木裝潢。

IMG_7800

玩火最特別的是他是半開放方式的空間,沒有玻璃,真的只有在鄉間小路才有機會看到這樣的店家,超有feel!這樣的環境下天氣就很重要了,天氣好的時候,微風徐徐,在月光下用餐,多浪漫啊!但如果太冷、太熱、下雨,就比較沒那麼舒服了!

IMG_7808

IMG_7818

座位都是以2人的圓桌為主,用併桌的方式,機動性很高。

入座後店員會非常親切地介紹店內每一種肉的特性,服務超乎我想像的好!

IMG_7809

 

【菜單介紹】

玩火主要販售各式牛排,肩胛、沙朗、紐約客、肋眼,各種部位都有,21oz的肩胛只要$400元,超便宜!或是想要吃好一點的有無骨牛小排(每克1.7元)和老饕(每克1.2元),是用秤重的方式計費,10oz也才大約$300元左右,CP值真的很高啊!不吃牛的客人也別擔心,玩火也有販售豬排和雞腿排!

IMG_7804

IMG_7803

所有排餐皆附1瓶飲料,而且濃湯喝到飽!

IMG_7811

IMG_7815

 

【餐點介紹】

16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 $310元

店員介紹的時候說他們的肩胛牛排都比臉大,一送上桌,真的超大一塊!雖然菜單上寫肩胛的特質是「口感有嚼勁多筋」,但肉質出乎我意料地軟嫩,而且非常多汁,$310能吃到這樣的肉質,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IMG_7819

看到配菜的時候我不小心噗哧笑了出來,「為什麼是台式泡菜?」,這真的太妙了!但吃了以後覺得這搭配還算合理,畢竟再好吃的肉,吃多了也容易膩,所以配一些微酸爽口的泡菜能去油解膩!

IMG_7823

 

10oz特級紐約客牛排 $350元

紐約客是屬於瘦肉多的部位,所以建議點3分或5分,再熟就容易過柴。和肩胛相比之下,紐約客明顯有咬勁,很適合不敢吃肥肉或筋的客人。

IMG_7828

IMG_7830

玩火除了附的泡菜、黃瓜、蒜片以外,在自助區還有「墨西哥辣椒」可以自行取用,大推!牛排搭配著蒜片和墨西哥辣椒,這味道立刻把我帶到了美國中西部,超愛!

IMG_7816

IMG_7825

IMG_7835

 

【餐後心得】

能夠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在這麼有特色的環境下,吃到如此大份量而且肉質又不錯的牛排,真的大大超出我的預期!我相信我一定會二訪這家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玩火美式炭烤牛排

電話:0917-092522

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公道路899號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點此進玩火美式炭烤牛排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 Shen 的頭像
    Allen Shen

    跟著Allen吃喝玩樂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