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5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花蓮縣 > 光復鄉

造訪商家:花蓮熱氣球翱翔季
phone03-832-5141#275
place花蓮縣光復鄉大富村大農路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3.50

【花蓮-光復】花蓮翱翔季(熱汽球)更多小虎食夢網即時文章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38844
未命名 (53 - 71) (2)
這三張那一張當板頭我很難決定,只好三張一起上(笑),辛苦了右上幫我一次上三張的字,看倌們比較喜歡那一張呢?
花蓮翱翔節
未命名 (57 - 71) (2)
我曾說過我對拍照沒熱情,所以也很少跟著人家去拍花拍大景拍夜景,偶爾會有旅行和湊熱鬧的景點多半是順「吃」而去,又或者是被邀請、被帶去的。所以當有人告訴我,甚至有朋友約我要去光復熱汽球季時,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連啥時開始我也沒去記它。
未命名 (1 - 71)
當上星期五我們的接關式環島旅行結束在美到亂七八糟的斯圖亞特莊園休息時,突然看到新聞傳來隔天熱汽球季開幕之事,然後也很剛好我們的環島跑到光復,於是討論一下決定去湊個熱鬧,好歹以後人家問起我們也看過,不至於太掉漆。
未命名 (2 - 71)
一開頭容許小虎抱怨一下,這個活動真的很「掉漆」。首先是會場的動線規劃非常的不清不楚,雖然說有發導覽圖但當天放熱汽球的地方也不在圖上所示的位置,慘的是問了現場的工作人員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隨便亂比,害我們兩個在超廣大的會場、頂者大太陽像笨蛋走來走去。然後說好的三點半開始,一路拖到四點半才開始準備熱汽球,還沒開始一堆人都快被曬成人乾了。
未命名 (3 - 71)
一開始出動滑翔機、輕航機、搖控飛機熱場,好讓草地上的工作人員有時間把一個一個熱汽球弄起來,同時廣場上不斷上演著沒啥人理會的表演節目。
未命名 (4 - 71)
未命名 (7 - 71)
感覺上每個人都是拿著相機猛拍,即便連一個熱汽球都還不成球形。
未命名 (8 - 71)
好了,接下來也沒啥好說的,就來看看小虎辛苦拍了近兩小時的成果=)
未命名 (11 - 71)
現場除了本地的工作人員外,也請了幾個像是帶頭指導的歪國人,不斷教導著年輕人怎樣把龐大的熱汽球給弄起來。
未命名 (16 - 71)
據說當天會有15個熱汽球,小虎約略目測一下工作人員(負責升熱汽球)少說也有近百個,真可謂工程浩大,特別是在這樣的大熱天相當辛苦。
未命名 (19 - 71)
我猜應該是經過半小時左右,才開始有一兩個慢慢成球型,也緩緩的站了起來、輕輕的隨風搖曳。
未命名 (20 - 71)
這張一開始我只是想貼在地面貼,拍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不小心拍到兩個正在玩耍的小孩子,這張我很喜歡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FU。
未命名 (21 - 71)
未命名 (22 - 71)
這個熱汽球很難搞,漲了又洩,弄了好久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升了起來,是說這樣有沒有像蝸牛?
未命名 (24 - 71)
拍照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妹拿出這樣一台像是玩具的相機,看了一下好像是用底片的,覺得可愛、特別就順手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未命名 (26 - 71)
一群人搞了近一小時終於把七八個熱汽球給升了起來,但我怎算也沒有十五個,難不成要分兩批?
未命名 (28 - 71)
未命名 (29 - 71)
正在準備試載人員的熱汽球,這個活動就我所知當天早晚都有幾個免費搭乘的名額,但當然得七早八早就來排隊,然後即便你要花錢(500)也是一位難求,我們約莫三點到「坐票」都賣光了。
未命名 (30 - 71)
有人說拍照構圖很重要,但我拍照常常是隨心亂拍,是以常常是在整理照片才會發現我喜歡的照片,不過這張倒是少數我在按下快門有想法的照片之一,看倌不妨猜猜這張的重點在哪?
未命名 (32 - 71)
未命名 (34 - 71)
對於拍照也許是我1155,所以常常是拿起相機又忘了FU,或是看了老半天就是無法按下快門,又或是按了半天沒一張是我要的FU。不過,這張也是少算當天我腦海中有畫面的照片,而且拍出來也跟我想要的差不多。
未命名 (35 - 71)
未命名 (36 - 71)
其實整個活動挺無聊的,如果你(妳)只是為了要看、拍熱汽球的話。所以拿起相機一直拍一直拍,這隻被狗主人遺忘的小狗,好像在說:「08好熱哦!」
未命名 (37 - 71)
這張有趣的地方在於中間像是牛仔的歪國人明明在走,但感覺好像跳了起來!
未命名 (39 - 71)
約莫拍了2、300張,一個多小時,我們再也抵擋不住越來越昏的腦袋,於是一邊收尾一邊往出口移動。
未命名 (41 - 71)
但說是這樣說,08還是一直走一直拍,到完全看不到熱汽球最少又按了近一百次的快門!
未命名 (42 - 71)
排隊等著上去跟天空SAY HELLO的朋友們。
未命名 (43 - 71)
BUT,一開始當然要讓我們重量級的來賓先試飛。
未命名 (45 - 71)
猜猜看在上面揮手的是誰!
未命名 (44 - 71)
有一個不爭「汽」的熱汽球又躺下了,小虎猜應該是中署、頭暈不勝體力。
未命名 (46 - 71)
有一點想偷偷爬上去坐坐看。
未命名 (49 - 71)
我沒在別的地方看過熱汽球,但當天所謂的坐就是像這樣升空,然後兩邊有繩子綁著,升上去再被拉下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有夠掉漆的,一點都沒有飛翔的感覺!
未命名 (51 - 71)
未命名 (58 - 71)
現場的女司儀不斷強調熱汽球要升空很難,溫度、風和許多條件缺一不可。是說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說很喜歡看熱汽球迎風歪頭歪腦的樣子。
未命名 (61 - 71)
特別是這種同時歪向一邊的畫面,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滑稽感,但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未命名 (59 - 71)
純拍熱汽球也累了、煩了,接下來就來搭配不同的主、配角吧。模型飛機。
未命名 (65 - 71)
湖水,小小島。
未命名 (67 - 71)
天鵝船。
未命名 (70 - 71)
汽車。你(妳)喜歡那一配角?
未命名 (68 - 71)
最後小虎再抱怨一下,這個活動是要200元門票(據說花蓮本地人不用),其實要讓這些熱汽球升空看來是個大工程,所以要一點門票也不為過,但現場的售票是一團亂,也沒看到有人在收剪票,我就看一堆人沒買票走進去,也沒人查看身份證等,然後我們的票從買了之後也沒半個人要來看?更好笑的是售票口在熱汽球邊邊還有,人都跑到裡面來了還要買啥票?老實說現場就是一個「亂」字。
未命名 (71 - 71)
出來後發現這個橋還蠻有味道的,順手機拍了拍。

2013 國際熱汽球 花蓮翱翔季:活動日期6/22~9/02,地點: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況著台九線的光復路段有很多指示牌,包準不會迷路)

翱翔熱氣球搭乘時間:

上午場6:00-8:00
下午場16:30-18:30

網頁:http://www.h-balloon.com.tw/?ptype=info

【小虎五四三】

如果有想去的朋友,小虎建議是騎機車為佳,因為人很多、車更多,停了車還要走約莫20分以上的路程才能到,騎機車好一點可以門口但也得再走上十數分鐘,另外裡面賣的東西很OOXX,最好是吃飽了再進去,不然就帶點食物進去,省得花錢受氣!(蒼蠅很多)

更多【花蓮縣市】 的吃喝玩樂。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小虎隨時討論分享美食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