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道地美食總是深藏在夜市裡頭,尤其走入巷子內總會挖掘到美食寶藏~提到新莊人美食口袋名單,新莊廟口夜市可以說是美食匯集地,舉凡林記香菇肉羹、潤餅捲、鹹光餅通通是人氣必點!

走進位於新莊夜市商圈,隱藏一家人氣滷味攤「滷味阿伯」以中藥材秘制滷汁的冷滷味,像現在夏天到了,只想來份冰涼,阿伯特製醬汁拌上一點酸菜與蔥點綴,超級爽口又開胃,無論是晚餐還是宵夜來上一份,真的會食慾大開!!!!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滷味阿伯」就位於新莊夜市商圈內,新莊路巷子內,周圍地標傑生通訊、comebuy新莊店斜對角,非常好辨識!

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在步行,沿途日月香蛋糕、林記香菇肉羹等來個新莊美食之旅,這條路好多隱藏版美食!!!

「滷味阿伯」從採買、備料到出攤營業,完全出自老闆一手包辦,確保品質新鮮,而滷味最重要的「滷汁」有別於其他滷味攤,融合數十種中藥材燉煮有著淡淡中藥清香味,看著櫥窗內食材滷得透亮入味,口水直流!!!!

值得一提,小小攤位上,數一數販售品項就多達20幾款,來到這真的會不自覺夾上一大盤(笑~

「滷味阿伯」菜單

首次前往跟著菜單上人氣排行點就沒錯,必點款像是甜不辣、鴨翅、鴨腸、滷蛋、豬血糕等,還能夾上自己喜歡的食材,點滿一大盤的就是滿足!

老闆熟練的食材切成適口大小後裝袋,灑入蒜泥、青蔥、酸菜、淋上特製醬料甩動讓食材與醬汁均勻,在一旁等候看著利索的動作一個接一個特別療癒~

老饕必點還有這「特製辣醬」帶有花椒麻香氣,讓吸滿滷汁的食材味道更提升一層!!!!

近期疫情影響,最適合這種外帶美食,把滿滿滷味帶回家裝盤,在家做好防疫外還能安心享用餐點

滿滿一大盤,有菜有肉搭配特製醬汁,即便外頭天氣再熱,繽紛視覺度與醬香氣,不自覺讓人肚子開始咕嚕咕嚕~

熱銷人氣「甜不辣」滷至淺咖啡上色模樣,保有食材原有彈性,雖然滷味調味不重,但神奇是愈吃愈涮嘴!!!爽口不膩的滷汁,完全不會造成負擔感~

而這道「鴨翅」經過慢火燉煮,滷汁滲入肉質淡淡中藥香氣,可以列身心中排行!

邊咀嚼邊啃肉質相當嫩口帶有韌性,完全保留滷味精髓,讓人愛不釋口,夏天再來一口啤酒,完全享受!!!!

老饕必點這道「豬耳朵」入口肉質嫩滑又帶有脆骨,在口中層次分明超涮嘴,特製滷汁香氣每一口都相當開胃,在搭配一口特製「酸菜」畫龍點睛,清爽不油膩,讓人不小心連吃上好幾天,當作正餐與宵夜都非常剛好(笑~

如果沒辦法到店購買,新莊地區的朋友也有福了,滷味阿伯上線foodpanda外送,就能直接下訂免出門,宵夜美食又可以收集一枚了!!!

滷味阿伯(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66號(新莊夜市)

營業時間:一~六1800-24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980 411 87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