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iumiu

發表篇數: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2gether (內湖店)
phone02-8797-3363
place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這是最近「愛評網」有活動的店家,滿百折百,還蠻划算的,活動只到7/31,發現時已經快結束了,挑了幾家看起來還不錯,距離又不算太遠的店,嚐鮮去!



外帶餐盒,別緻又可愛,上頭還有一支土司造型牙籤.

白玉花生厚片:

 

鬆軟的厚片土司上塗了滿滿的花生醬,他們使用的花生醬是帶有花生顆粒的,口味屬於帶點鹹味的花生醬,但因為上面放的是有甜味的麻糬,所以結合起來既不會過甜也不會過膩,口感剛剛好。

因為我是外帶,騎車放了有一段時間,因為載了小寶貝,無法現場享用,我不確定現場吃的口感如何,但我回家吃前有用烤箱的小火,烤了3分鐘,所以土司的外層變的酥酥的,真好吃。


棉花糖厚片:

 

鬆軟的厚片土司上塗了一層奶油,上面再放了9顆棉花糖,淋上些許的巧克力醬,就成了完美結合的棉花糖厚片,口感層次豐富,雖然帶回家有一段時間,但棉花糖還是軟棉棉的,還會牽絲哦 ~ 哈!你看我打開後拍的照片,真的是會流動的軟棉棉『棉花糖』,我沒發現它還會流動,一路騎回家,它們就團結在一起了,但隱約可看出,原本應該是放好好的9塊,雖沒拍出美美完好的照片,但好吃比較重要啦!


德式香腸帕尼尼:

 

我果然戰力減弱了不少,雖然好吃,但其實2個厚片和小寶貝分著吃,我就吃的夠撐了,帕尼尼就只好先冰凍起來,隔天再烤過享用。烤過後的帕尼尼,外皮酥酥的,搭配裡頭的餡料,真的很不錯吃,裡頭餡料給的十分足夠,有德式香腸、酸黃瓜、生菜....等,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餡料,大大滿足。


芝麻五殼豆漿:

要和小寶貝一起喝,當然要健康自然的才行,所以飲品選擇了這杯,營養滿分,還是天然的最好,喝起來不會過甜,和厚片搭配剛剛好。


可愛的造型牙籤

可愛的口袋菜單menu

按此可看更清楚菜單

夏季新品 & 最近的活動


店外照:裡面的服務員都很親切哦!

看到了吧!當日太陽有多大,雖然我很想多拍幾張店家照片,但實在是熱的可以,為了小寶貝,只好拍了一張店外照,就先趕回家了,也要趁新鮮把美食帶回家!

真的有夠熱

2 gether 【內湖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2gether/395413880546175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6號

電話:(02)8797-336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8:00~20:00

                    週日 11:00 ~ 20: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