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瑩農場在去年冬天初次到訪時就愛上,因此決定每次到花蓮都要到這裡走走!

今年再度二訪,一下車就發現紐西蘭牧場怎麼不見了!對的,映入眼簾的是動物親近區,當下雖然有點傻眼跟失望,但後來想想也許這樣的經營模式業主才能繼續生存下去吧!現場增添大小朋友都可以玩的沙灘車,讓原本比較屬於大人世界的遊樂場,多了親子共遊體驗的活動、對於家裡有小小孩的家長也是蠻不錯遛孩子的好地方!仍然也是推薦啦!

攦下天羅地網的動物親近區,後來有聽聞是為了更好管理動物們,早期的環境比較曬,這裡原本擁有非常寬廣的紐西蘭風景,現在則是比較人工化的環境,還好自己有寫部落格,可以將自己認為最美的風景紀錄下來、雖然有遺憾,但~今天的照片也不少耶!這裡還是殺了我很多的記憶空間😂

本篇由iPhone 11拍攝

這次的動物區們多了豬寶貝、區域被劃分出來,休息空間也比較多了!其實不大知道這個天網用意是什麼耶^^讓拍照的氛圍全然不同,有另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在我的格裡,景色有人讓我覺得比較有溫度,由人帶景慢慢融入這個旅程、喜歡只看風景的朋友,就請多包涵吶!☺️

入口有二匹迎客馬(誤,牠們蠻親人的,到訪可以花30~50元買束草餵食,可以更親近動物們,比較有互動。

黑白山羊小小隻的好可愛、牝們很會爬上爬下很厲害!

阿婗特別喜歡的豬寶貝

園區的動物們看起來還不算多,目前感覺還在整合中、未來不知道還會有什麼變化。

這裡飛行傘仍然進行中,這是唯一愛刺激的我不想玩的活動,覺得危險性比較高🙈但看人家玩好爽快。

這馬兒的表情太有趣了。

阿婗是個正義使者,對付會搶食撞羊的羊就是不想餵牠😂

好想知道馬在想什麼,表情無辜又善良

這個角度看羊群好有趣、我們要離開可愛動物區了

原本這裡還有一個像似美國村的樣貌也不同以往了,覺得有點可惜!

露營區的報到處、這裡提供住宿與露營區,愛好露營的朋友,這裡感覺還不錯、晚上不知道會不會有滿天星!

這裡可以玩獨木舟、炎炎夏日好曬啊~

這個咖啡屋還蠻好拍的,當時去沒營業,休憩一下再繼續。

這裡原本有泡泡屋可以用餐下午茶的也收起來了,當時有泡泡屋在視覺上比較享受、較具特色與賣點,這空曠的草地感覺還蠻適合放風箏的喉!

唯一不變的是這老舊健築,覺得是這裡的精神地標、從每個角度看著都有不同風景。

老老的歷史感。

躱在牆邊是我家婗爸😂

我家少女這天很愛拍、害我陪曬了好久

沙灘車應該蠻好玩的,可能怕曬沒勾起我們的興致,下次去可以玩一下!感覺繞了好大一圈,應該有不同美景。

上次來還沒有這張高立的桌子、不知道是給大家拍網美照的嗎?

是說,它的位置拍起來整體還真好看、我跟婗用手當梯子互助下才爬上去~哈

沒有人的悠閒自在時光真美好!

我好喜歡婗幫我怕的角度,我承認我沒把她拍好😂

每個人視角不同嘛!

之所以會這麼喜歡崇德瑩也是因為,在這裡看海~超級美的、除了沒遮蔽物之外、漫步呆座一整天我沒問題!

天氣好、海的漸層就是這樣漂亮耀眼!

這顆石頭變成每次都要拍、屬於我們自己的指標、它快被雜草給掩蓋了、希望園區可以好好維護這裡!

一直覺得俗氣的裝置去年就有、但我們都沒拍、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入鏡、用另一個角度欣賞,也還可以啦!

崇德瑩農場雖然變了,但仍有不同風景可以取悅旅人、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一樣,也許,在這裡也能創造你不一樣的美好回憶、還是推薦可以來玩!



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附設停車場
崇德瑩農場FACEBOOK
崇德瑩農場 訂房資訊

農場內專營: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
收費:2021二月起酌50元清潔費、15歲以下免費,憑券可折抵場內消費

【 延伸閱讀 】

漲價了!花蓮海崖谷無敵海景、網美天梯、巴里島混北歐風露營區HAYAKU好夢幻

天空之境自己拍?山度空間帶餐盒來野餐吧、每個點絕對給你太好拍!

花蓮崇德瑩農場花了最貴的門票、一秒來到紐西蘭餵牛羊馬兒,親子網美景點

|花蓮壽豐住宿:本來食藝空間清水模建築、無菜單料理早午餐比餐廳更好吃

|二訪:花蓮崇德瑩農場,少了紐西蘭牧場、有海仍然很美

花蓮│雲山水:漂亮如畫的私人渡假聖地

|清水斷崖獨木舟:月彎舟帶我翱遊大海看世界

花蓮金針花│赤科山:::擁有美麗如畫的黃金花毯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