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好Food遊

發表篇數:3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南區

造訪商家:度時光 WONDERFUL STAY
phone06-2640016
place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0巷4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度時光Wonderful Stay」~台南最美的歐風古董咖啡廳浪漫典雅的氛圍,不出國也可以很歐洲!
藏身在水交社的「度時光Wonderful Stay」,以不惜重本從國外搬回來的飾品、古董、家飾、家具擺飾,打造出古典優雅的歐式風格餐廳,店裡提供早午餐、輕食、咖啡、簡餐,還有不少精緻小物可以挖寶、也提供預約生活花藝設計課程,不僅好拍好吃也好玩。
雖然才剛營業約一年,但已經吸引不少外縣市的網美前來朝聖,浪漫的氛圍讓人一走進來就捨不得回家,很適合情人、夫妻或是與閨密來場浪漫的約會唷。

我的第一本合輯出版書籍:《高雄好吃好玩50選》更多好吃好玩等著你!快跟我一起玩高雄吧! 購買連結:點這裡

台南網美餐廳推薦「度時光Wonderful Stay」

「度時光Wonderful Stay」開在水交社文化園區旁,水交社路是近幾年新開的道路,寬敞筆直好停車。雖然不是特別熱鬧的點,但開在這的「度時光Wonderful Stay」總吸引不少人來朝聖,聽說連外縣市的遊客都會專程來訪,光是這個店外觀就很能吸引人的目光,從配色裝潢外觀看來,都讓人感覺像是走在法國街頭般,來拍照打卡偽出國一番也很可以唷。

不僅僅是店外觀很歐洲,走進店裡更是讓人驚呼連連,好像穿越時空般,一秒就來到歐洲古堡似的,印入眼簾的都是闆娘遠從國外或台灣各地網羅來的歐式古董家飾家具,這也太太太美了吧!!
歐式的裝潢古典的家具、華麗的燈飾、復古碎花的沙發、雕花復古的銅鏡、木質地板等等,在裝潢上看得出「度時光Wonderful Stay」的用心,這根本是我夢想中的房子阿!!真的會讓人快門停不下來!!


除了家具家飾很典雅外,對於情境式的布置闆娘也下足了工夫,小細節小角落都能意外發現驚喜。

最特別的是闆娘因為專精於生活花藝,所以店內所有你看的見的花花草草、乾燥花、不凋花等等都是闆娘親手做的。來這裡用餐有看到喜歡的小物也可以買回家,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生活花藝設計課程預約「度時光Wonderful Stay」

「度時光Wonderful Stay」的闆娘因為擁有許多花藝設計師的執照,因此除了提供餐點外,也提供花藝設計、花禮、生活花藝課程等,若想挑個花禮送人可客製化訂做,喜歡玩玩花藝設計的朋友也可以預約報名花藝課程,一人就開班唷!
點這裡至粉絲團私訊即可報名花藝課程

「度時光Wonderful Stay」菜單|Menu

「度時光Wonderful Stay」的餐點有營養主食、手作吐司盒子、厚片輕食、咖啡、特調飲品、花果茶、手作甜點等等,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不加收服務費)可加價升級套餐,套餐包含小菜或沙拉與$120以內的飲品(可補差額選擇其它飲料),忙碌時刻用餐時間為2小時。
雖然是十足歐式風格的店,但是在餐點上也不乏有著台南味的鍋燒系列,是以每日新鮮熬煮的湯頭搭配大干貝、大草蝦製作而成。讓來到店內的遊客可以直接就享用到台南味
▼手作點心蛋糕品項不定期更換,菜單最新版本依照店家官網公布為主

「度時光Wonderful Stay」餐點推薦


黑胡椒牛柳燴飯  單點 $230元/套餐 $360元

黑胡椒牛柳燴飯套餐包含小菜、湯品、飲品120元以內任選或補差價換購。小菜會隨機更換,今天的小菜是季節水果、鮪魚沙拉餅乾、韓式泡菜,不得不說連小菜都很夠水準,水果新鮮賣相好、泡菜口味也很獨特,鮪魚餅乾好好吃。


黑胡椒牛柳燴飯飯量滿多的,感覺女生吃會有點太多,不過他們的米飯吃起來很Q,黑胡椒牛柳也很嫩口入味。另外在餐具的選用上也很用心,用古銅色的盤子裝盛看起來就質感滿分而且還帶點復古的貴族風,很讓人喜歡。

手作三色抹醬吐司 $150元

手作三色抹醬吐司,超厚超鬆軟的厚片吐司搭配三色抹醬,讓你一次就能滿足三種抹醬口味的願望。聽說這款手作三色抹醬吐司也是超多網美很愛點的餐點,因為三色醬抹上去實在是太吸睛啦!


值得一提的是抹醬都是店家自己自製的,花生、抹茶、藍莓三種風味都很獨創,尤其我最愛他們的抹茶,是帶點奶香的抹茶牛奶味,少掉強烈的抹茶單調韻味,而是更柔和更富有層次的味道。

邊邊角角酥脆感,麵包組織柔軟綿密還帶點濕潤的厚片土司,也讓人有愈咀嚼愈香的感覺。

熔岩巧克力  $120元

不得不稱讚「度時光」的熔岩巧克力真的很厲害,一切開就能看到巧克力如瀑布般爆漿流出,而且整體的麵包感不會太乾硬,搭配香草冰淇淋柔軟細緻又濃醇的味道,讓人驚艷。

漂浮度時光紅茶 $150元、桑葚歐蕾 $180元

美美的桑葚歐蕾不只美也很好喝,奶泡非常細緻,奶香也很濃醇,雖然是歐蕾系列但喝來充滿清爽感不會膩口。

香草冰淇淋搭配清新不太甜的紅茶,剛剛好的甜度也表現得一點都不俗,從餐點到飲料都讓人覺得有符合整體店想要賦予的質感。

特別要提一下就連一進到店裡就坐時,店員送上的開水,這亮晶晶的水杯都讓人覺得美到一整個好享受,瞬間局的自己是小公主似的。

走進來會有種瞬間時空轉移的「度時光Wonderful Stay」,不管是用餐環境或是營造的浪漫氛圍都是給人很舒服的享受,餐點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復古中又帶點貴族的奢華感,是會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店,很適合約你的閨蜜或是情人來這裡享受一下浪漫的時光,我覺得作為一個人的秘密基地,來這裡獨自放空喝喝咖啡也不錯呢!

度時光Wonderful Stay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0巷46號
電話:06-2640016
營業時間:11:00~18:00
度時光Wonderful Stay :官網FB粉絲團I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