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凉

發表篇數:10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新社區

造訪商家:新社水煎包
phone04-25820373
place台中市新社區興安路7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小凉的美食小天地 > 台中市美食.景點住宿 > 其他各區美食 > 在地超人氣排隊午茶小吃,大顆水煎包、內餡飽滿一出爐就秒殺,還有爆汁雞翅也不容錯過,只要銅板價!!

在地超人氣排隊午茶小吃,大顆水煎包、內餡飽滿一出爐就秒殺,還有爆汁雞翅也不容錯過,只要銅板價!!

2021-10-09
 
 

台中新社有著後花園的暱稱,往往不想要買遠就會往新社上跑,每次都往景觀餐廳菇神山水啡、安妮公主等地方跑,偶爾來個採菇體驗,但很少往新社的熱鬧街上跑,這次跟著朋友換個方向走走,來到在地人推爆的人氣銅板美食,只賣下午時段,有如拳頭大的水煎包爆汁雞翅甜甜圈、薯條、花枝丸等,營業時間中不管何時到來,總是有人潮啊!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菜單如下,只賣這七樣,下午兩點半開始營業…18:00(賣完就收)

 

從小涼到達到離開,店員的手可是沒有停過的一直裝水煎包、雞翅、炸物等….

小涼繞道水煎包煎台這邊看,這裡的水煎包跟一般我在外看到用圓盤煎的不一樣,這裡除了正反面都煎的恰恰金黃以外,就連邊邊也會弄起來煎一下唷!! 所以不管你從哪個方向咬過去都酥香..

比小涼拳頭還要大的水煎包,光那金黃酥香的外表就很誘人! 站在一旁那香氣更迷人~

就讓我們立馬來試試這水煎包的魅力吧~

煎包的外皮不會太厚重,吃起來微酥香有口感,而且一咬開有被內餡的飽滿嚇到,天啊! 真的太滿了、整個就是在吃菜嘛! 我喜歡皮薄餡多的水煎包。內餡有高麗菜、冬粉、絞肉以及少許的韭菜。但因為高麗菜比例多,所以我更愛!! 吃起來清爽又脆甜、推推推~~~

除的煎包以外,還有雞翅也是必買的喔! 看看這造型有沒有像似米奇呢

雞翅並不會裹上很厚重的粉漿,吃起來外皮好酥脆,肉質更是鮮嫩多汁相當涮嘴,會讓人一次吃上三隻雞翅才過癮!!

 

新社水煎包
電話:04-25820373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興安路7號
營業時間:14:30~18:00(週三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